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有限公司怎么樣

時間 2022-11-03 1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是不錯地,要求是不低地,想進是不容易地。

2樓:

讀研究生去吧,現在小本滿大街都是,沒優勢滴

建議研究生課題搞點電力電子的東東,現在這個比較緊缺...

建議學院:西安交大

3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據了解待遇好啊特變電工沈變公司通過過去幾十年的積累創業,以及近五年以來的高速發展,形成了以下產品大批量生產能力: 特變電工能源(印度)****是特變電工沈變公司於2023年8月在印度註冊登記的全資子公司,公司前期主要產品是765kv、1200kv變壓器、電抗器,年產能2000萬kva,現有員工360名。後期會根據在印度市場運營情況,借助特變電工集團優勢,匯入電纜、開關、太陽能領域等其他產品。

特變電工不是電力單位,就是原來的瀋陽變壓器廠,後來被特變收購了,待遇只能說一般吧,去混個經驗還行,不是個呆一輩子的好地方。電力行業也分地方的,一般分三個層次,電管局,電網,電廠,電廠的待遇很一般,電網和電管局就非常好了,因為電廠在改革後沒什麼自主經營權,只負責發電而已,效益一般。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1條

4樓:張健

瀋陽工業大學的研究生比清華畢業的本科生在這個單位吃香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待遇怎樣? 35

5樓:sara老章

沈變可以說是特變電工的老大,業務範圍廣泛,橫貫歐美,是特變電工 其他分公司都嚮往的公司,所以待遇你就清楚是比較誘人了,但沈變招人的要求也相對其他分公司要求高。現在招聘大部分都是研究生,哈理工的學生沈變還是非常歡迎的。至於嚴重加班,看不同時候了,剛開始熟悉業務時還是需要經常加班的,以及後期業務繁忙時也要加班。

如果對業務熟悉了,加班的就不是很多了。祝好運!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怎麼樣?聽說是進去後先實習,然後再競聘上崗,競聘時公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應屆畢業生嗎?

如果是走的校園招聘,那根據你的相關專業,在人力資源部面試時候已經說明需要的工作部門了,競聘是在每年末走的乙個形式,因為特變集團內基本人員配置都是乙個蘿蔔乙個坑,作為新進入單位的應屆生,就此方面招聘時已做了計畫,因此不用擔心,在開始的基層工作有落聘的風險

沈變不錯,產品附加值高,進去最好在銷售部或研究所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很好,是的那點看公司卻不缺你這樣的人如果缺你這樣的人1周就可以和你簽合同,要是不缺你這樣的人才那可就有意識了。你要是學生實習1年,等畢業證下來再幹3個月轉正。再說說競聘基本都是內定的。

還非點搞競聘整的挺正規的。不是這個領導的人就是那個領導的人。要不就是有關係的。

想去好地方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在經濟技術開發區,新疆人說了算,如果是新疆人,那麼恭喜!進去都是先實習的,竟聘上崗都是走走形式的,崗位已經事先預定好人選了,工資待遇還算不錯,但是很累,沒有休息日!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單位都要實習的,只是時間長短不一而已。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怎麼樣?薪資待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學電氣自動化的 方向是電機與電器的 可以考慮來關於待遇 技術中心好一些 這個每年、每個學校都可能都會有變化 具體的你最好和當年去你學校招聘的人力溝通

幾年後的收入水平 自然增長的話 不會太多

單位有食堂和公寓 這方面還可以

11樓:super丶

很不錯,在瀋陽來說已經是不錯的了,而且沈變規模也是很大的,我乙個朋友原來就在沈變,後來想回天津就轉回天津了,才發現天變比沈變小很多!

12樓:新最壞

那是相當不錯的地方了。在經濟危機的當下,畢業大學生能進入這等檔次的額企業,並且能成功被留下,那是相當不容易的事嘞。實習期工資是2k-簽合同後可到4k+..

單位有食堂(飯0.5菜1-8元)和公寓(600\月) 這方面還可以。

請問下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怎麼樣,在裡面乾有發展前途麼?如果是內部人士請回答的盡量詳細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是全國變壓器行業的龍頭企業。它的前身是瀋陽變

壓器廠,在2023年輩新疆變壓器廠重組,現屬於私有股份制企業。特變電工企業旗下有特變電工衡陽、天津、瀋陽、魯能電纜、德陽電纜、新疆變壓器廠、新疆新能源、新疆矽業、礦產業、房地產(涉及)等眾多領域,其發展前景十分寬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在那上班

經常加班很辛苦

賺的還湊合,不算多也不算太少

但是可真是挺累

有沒有發展還是看個人專業

15樓:jessie倩倩靜聽

我朋友有在那裡上班的,說是很不錯的,待遇也是很好的。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崗位啊

16樓:我什麼都無所謂

來吧'別去一線車間!剩下都好!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怎麼樣?工資待遇如何?我是碩士生,求在該公司工作的人給寫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還是不錯的,再瀋陽算是中等偏上了,但是企業文化不好,乙個禮拜六天班,基本沒有什麼休息日,假期經常剋扣,挺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網路獲得具體解答的可能性比較小。有條件去單位實地了解下,找單位周邊的人,比如店鋪老闆、門、衛保安什麼的聊聊,也許能了解到一些,能遇到單位員工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說了一點自己的笨經驗和看法。

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的介紹

19樓:冷嗜夕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簡稱特變電工沈變公司)原瀋陽變壓器廠,始建於2023年,2023年企業改制,被特變電工股份****收購,成立為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是特變電工股份****(****:600089)的全資子公司,其變壓器產業集團的核心企業,中國重大裝備製造業核心骨幹企業。公司擁有中國變壓器行業唯一國家工程實驗室,是行業歷史最長、規模最大、技術實力最強的骨幹龍頭企業,中國特高壓、大容量、直流輸電產品的重要研發基地,全面掌握火電、水電、核電產品核心技術。

2023年底改制以來,企業一年一大步,實現了產值、利稅連年翻番,自主創新成果層出不窮的五年大發展。公司工業總產值年均增長83.44%,出口創匯年均增長53.

5%,合同簽約年均增長31.6%,綜合比較各項指標,與改制前比,等於再造了10餘個沈變。公司先後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中國名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至高榮譽。

被譽為國企改革的一面旗幟。目前,特變電工沈變未履約訂單近百億元,正在五年大發展基礎上努力打造世界級企業,計畫到2023年變壓器類產品和成套工程產銷達到100億元,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輸變電產業集團。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待遇怎麼樣?我是本科生!!! 15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進來之後需要輪崗實習半年,基本就是每個車間待一段時間,對變壓器整個生產流程熟悉一遍,然後半年之後給你定崗,定崗之後才能確定工資情況,不過本科生工資一般在3000——4000之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沈變是特變電工集團待遇最好的乙個單位之一,另外乙個是在總部,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校的,我今年簽約的天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嘗試什麼叫 痛不欲生 生命不止 工作無窮 那麼歡迎你 一年能休十天 你就算燒高香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馬馬虎虎吧 在特變算好的

瀋陽特變電工是國企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前是,現在不是了,現在是特變電工集團的控股企業。特變電工股份****是中國變壓器行業首家上市的企業,也是中國輸變電行業的領頭羊。特變電工集團分別在新疆、四川、湖南、天津、山東、遼寧、陝西等地建有九個現代化的工業園區,構建了「以輸變電產業為主導、新材料產業為支撐、新能源產業為亮點」的三大產業協同發展的產業格局。

集團總資產、產值、銷售均超過100億元,累計實現進出口總額5.4億美元,員工上萬人。沈變是也是特變電工集團最大的控股公司之一,各方面待遇、硬體條件、技術力量等也是集團內部各分公司最好的。

25樓:加愛情可以補考

是國企,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下文簡稱沈變公司)是國家大一級企業,全國最大的變壓器類產品製造基地和科研中心。

是中國重大裝備製造業核心骨幹企業特變電工股份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是合資的。

特變電工新疆變壓器廠怎麼樣啊?他們要我去做銷售,想問下如果做銷售的話,一年大概能收入多少錢

特變電工股份 簡稱公司 總部坐落在首府烏魯木齊西部30公里的昌吉市,是中國變壓器行業首家上市公司 簡稱 特變電工,600089 是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大型輸變電產品的生產製造和國際工程總承包企業。目前,公司擁有員工8600人,其中院士5人,博士7人,碩士103人,大專以上學歷佔員工總數的60...

瀋陽三洋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三洋重工集團 是2003 04 09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沈北路152號。瀋陽三洋重工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74648139xt,企業法人王建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三洋重工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機械...

為什麼東源變壓器有限責任公司開始衰竭

一般來講 都是老闆的問題 體制決定其管理,漏洞大多 我國有限責任公司是從哪一年開始的?80年代改革開放以後。有限責任公司,簡稱 co.ltd.全拼為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是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規定登記註冊,由五十個以下的股東出資設立,每 東以其所認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