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變電工新疆變壓器廠怎麼樣啊?他們要我去做銷售,想問下如果做銷售的話,一年大概能收入多少錢

時間 2021-05-02 19:04:54

1樓:

特變電工股份****(簡稱公司)總部坐落在首府烏魯木齊西部30公里的昌吉市,是中國變壓器行業首家上市公司(**簡稱:特變電工,****:600089),是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大型輸變電產品的生產製造和國際工程總承包企業。

目前,公司擁有員工8600人,其中院士5人,博士7人,碩士103人,大專以上學歷佔員工總數的60%以上。公司經營範圍涉及變壓器、電線電纜、新材料、新能源、房地產等多項領域。輸變電產品的產銷量、淨利潤、人均利潤率、人均勞動生產率等指標均居全國同行業首位。

公司每年以50%以上的發展速度遞增。主導產品750kv級以下的電力變壓器、220kv級以下的特種變壓器、35kv級以下的乾式變壓器、750kv級以下的絕緣架空線、35kv級以下的電纜產品已銷往全國31個省市的電網電源建設

收入在昌吉乃至新疆都算高啦~

但是你只有本科 你已經籤了麼?

據我所知他們比較有發展前途的部門只招研究生他們工作是超級累的 但是現在所有公司 尤其是好的公司怎麼可能不累不過在特變 你努力就有回報

實習1500差不多多 由於部門不確定我也不知道專正之後是多少 如果你是在辦公室的 那應該滿高工資了

而且他們分公司那麼多 你即使籤了也不一定在新疆工作 或者在昌吉工作啊 總之你還是要打聽清楚最好

如果你努力 那麼一定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好。特變工作是比較苦的。

至於做銷售的年收入,要看你自己的能力。單位是好,但是能不能簽到單就是自己的能力了。

特變現在是中國變壓器的龍頭企業,前景很大、銷路也很廣。這種企業招銷售都是擇優的,應該屬於沒有底薪拿提成的那種。如果你能堅持的做下來,有自己固定的客戶群的話,應該夠得著拿年薪的等級了。

去這種大企業做銷售即便是做不下來,也是一種財富啊,去試試吧。

新疆特變電工變壓器廠怎麼樣? 聽說是去做線圈,工廠廠址在昌吉**?離市區遠不遠?希望特變電的員工

3樓:風雨中的節奏曲

我雖然不是員工,但是我還是將我知道的給你講一下。我是今年去那裡的畢業本科生,公司給我們說的待遇是,實習期間工資是2000元錢,轉成正式員工是3500元到4000元錢。工廠的廠址在昌吉延安南路52號,離市區挺近,呵呵,關鍵昌吉那個城市本來就不大,距離烏魯木齊大約30公里,這兩個城市之間有飛機場,坐車從烏魯木齊到昌吉要將近兩個小時,特表電工變壓器廠的待遇、發展優勢都很好,是它旗下的幾個公司裡面應該現在是最牛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有其他問題,繼續問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錯的,我也是準備去那實習的,我家在烏魯木齊,簽約的天津的特變

特變電工,海外工作,電氣專業,特變電工西安電氣科技有限公司國際部待遇?

1 國外普通員工工資一般在8000左右,若是工程師或管理人員工資要高些,一般年薪15w以上 工作環境較艱苦,工作地點主要集中在較貧窮落後的國家,如非洲 奈及利亞,安哥拉,尚比亞,蘇丹,波札那。大洋洲 巴布亞紐幾內亞,澳大利亞。亞洲 阿富汗,巴基斯坦,蒙古,緬甸,印尼,寮國等國家。最少一年探家一次乙個...

新疆昌吉的特變電工總廠好不好?待遇如何

特變電工是個產業集團,就看把你弄到哪個廠裡了,他有變壓器廠,電動機廠,還有那個繞線廠叫什麼來的我給忘記了,一般來說分到變壓器廠比較好,工資高一點,活輕一點。不過還要看你具體幹哪個工種了。變壓器廠的整體環境要好一些。不過看你到哪個崗位了,有的崗位的確很辛苦,不過都是工作,習慣了其實你也就可能不會再換了...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有限公司怎么樣

公司是不錯地,要求是不低地,想進是不容易地。讀研究生去吧,現在小本滿大街都是,沒優勢滴 建議研究生課題搞點電力電子的東東,現在這個比較緊缺.建議學院 西安交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據了解待遇好啊特變電工沈變公司通過過去幾十年的積累創業,以及近五年以來的高速發展,形成了以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