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天津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各個專業在福建的分數線

時間 2022-10-21 11:30:13

1樓:以建義

上各個學校的首頁查吧

【高考】比較西南財經與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天津財經大學與首都經貿

2樓:老婆在經院

中南財經政法》西南財經》天津財經》首都經貿·

前兩個學校乙個檔次 都是211的 實力比較接近 但是因為中南財大有法學類的專業 所以綜合排名更前

後面倆是地方院校 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1,廈門大學_

2,上海財經大學_

3,人民大學_

4,中南財經政法大學_

5,東北財經大學_

6,西南財經大學_

7.**財經大學_

8,中山大學_

9,北京大學_

10,清華大學_

另外,個人覺得央財就是位置好,當年被東財西財中南財經和上財bs的學校,一瞬間就暴發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問的這個順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不選**財經大學,那是最好的

我是高三女生學理成績在560至610分之間,想走財經學校,能走什麼專業,天津財經、中南財經、西南財經,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成績跨度較大,建議天津財經,將來考研還可以往北京考,西南財經地理位置不好,將來考研麻煩。中南財經分數偏高,容易落榜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財經比較好,你的成績也符合標準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分數線在620到630之間,但它的金融專業那麼好,要考到多少分才能選這個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序號專業院校平均分最高分省市文理年份批次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財大,再好的是**財大、上海財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財大的金融很出名啊~

這是高考分數線?!

11樓:附中特色

中南財最好的是會計 ,金融只算中上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好麼?考研究生難不難?統計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學在中國的財經院校中廈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是最難考的!

西南財經大學和天津財經大學的統計學都是國家級重點學科,但是考試的難度我還不知道!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統計學每年的本科生中有一大批次的學生是調劑過來的,而且他們認為統計學很難,就業又沒有會計,金融,投資好,所以又許多都去修雙學位的課程!

碩士的話,說實話生源一般般!同樣的也有許多考會計,金融,投資的學生被調劑到統計學!

我本人認為就碩士來講西南財經大學應該比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統計學難!

13樓:圈er的說

只能說各有各的長處吧 不過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這幾年的錄取線都不算低的。也不是像樓上時候的過了國家線都能上的 而且報的學生非常多。中南財大的會計專業和金融專業是很不錯的 如果是考本校的研究生不算難 但是考其他理工科院校的研究生會要難一些 因為中南財大的數學整體來說要求不是很高。

統計學是應用數學的一塊 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考慮單證的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統計學碩士,相對於雙證的考試難度,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國家線就能上了

非985的院校考研究生都很容易

只要有足夠的資料很好考

求助:本人要考研了,求全國各大院校統計學專業的排名情況,並附上歷年的錄取分數線。急急急。

16樓:筱殘·竹殤

中國研究生教育 (020208)統計學專業排行榜: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中國人民大學 a+

2 東北財經大學 a+

3 上海財經大學 a

4 廈門大學 a

5 天津財經大學 a

6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a

7 浙江工商大學 a

8 暨南大學 a

9 西安交通大學 a

10 遼寧大學 a

11 **財經大學 a

b+ 等 (16 個 ) : 湖南大學、安徽財經大學、江西財經大學、北京大學、山西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財經學院、南京財經大學、河北經貿大學、天津大學、蘭州商學院、雲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福建農林大學、重慶工商大學、山東經濟學院

b 等 (17 個 ) : 西北工業大學、江蘇大學、河北大學、西北師範大學、貴州財經學院、長沙理工大學、廣東商學院、石河子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新疆財經學院、內蒙古財經學院、長春稅務學院、河南財經學院、福州大學、山東財政學院、中南大學、深圳大學

錄取分數線我只知道a類那些大概至少340多,具體可以到各校**上檢視。

17樓:康詩丹郡

(1)人民大學 清華 北大 浙江大學 復旦這些都是綜合性的財經類實力也很強(分數是多少你很清楚)

(2)然後是專業財經類的 上海財經 **財經 西南財經 東北財經 南財經政法 (這類學院一般好點的專業都會超出重點線50以上 嘿嘿)............................

(3)然後是兩所特色類的 南京審計學院 長春稅務學院(這兩個都是相當有特色的就業很好當然也會超重點30以上)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招待所,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研究生住宿條件

這是我們學校青協整理的一些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校周圍的旅館到開心哪幾天會人滿為患 價錢在每晚150左右吧 學校附近旅館資訊參考 東門 誠信招待所 13971602318 東林招待所 13476868037 北苑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接待中心 027 88386839 不可預約,隨到隨住 湖濱旅社 0...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出了哪些名人

一路高歌 哇,好牛啊,還真沒有想到! 原來我們學校這麼牛 璨柏蕁頤 還有大名鼎鼎的易中天教授,知名作家 學者 教育家。著有 文心雕龍 美學思想論稿 藝術人類學 等作品。雖然沒有直接就讀,但實際上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 子弟兵 其父親易庭源甚至長期執教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所以也算我們的名人啦!還有很多各...

2019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研究生考試經濟法學專業要考哪些科目

你路過我身邊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研究生考試經濟法學專業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任選其一 616法學基礎 法學理論75分 憲法學75分 813經濟法學 經濟法80分,商法70分 複試 1050經濟法 含商法 參考書目 1 經濟法學 劉大洪主編,中國法制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