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是開童裝店的?掙錢嗎?銷路好嗎

時間 2022-10-16 22:00:54

1樓:娛樂小新鮮

賺錢不賺錢地理位置很關鍵。

如果你把童裝店開在了乙個老大衣裳老二穿,老二穿完給老三,老三後面還有四五六七的地方,表面上潛在消費群體很大,實際上很少。

店租的高低佔到了很大的因素。很多做不好倒閉了的童裝店究其倒閉的原因,店租高是個很普遍的問題。所以,找店址的時候不能看到好店面就一時頭腦發熱讓自己淪為了房東的奴隸。

童裝店選址無非是在商業區、社群周邊、學校周邊這三個區域內選點。商業區也好,社群也好,學校周邊也好,都有做的很好的也有做的不好的,並不是隨便選個地方貨扔進去就賺錢了。

如果你把童裝店開在了乙個 家長每次出行都給孩子添新衣的地方,才有可能會有你想要的效果。

2樓:職場專家啟飛

回答

一、貨源問題。服裝行業新手難以找到優質低價的貨源渠道,以市場價進行**,有可能造成利潤空間不是很理想。此外在合作關係沒穩定之前,不乏有貨源商將問題產品提供給創業者。

二、同行競爭問題。市場上服裝店的數量眾多,新手自主創業開服裝店,一沒品牌吸引力,比**難以鬥得過電商渠道;二沒忠實顧客,需要口碑積累;三是銷量好的服裝,很快會引來同行跟風。

更多1條

3樓:虢卓夷以彤

童裝店賺錢,因為童裝的消費很多。關鍵是店面的位置,還有消費群體的消費水平。祝你幸福快樂!請你採納!

4樓:問山蝶夕幼

童裝店肯定賺錢,但是開店需要考慮很多因素,貨源就很重要,你可以搜搜:彩虹糖童裝便宜質量又好。看看還可以

5樓:闢映穎沃周

我覺的開童裝還是可以的,現在的父母在孩子身上不管花多少錢都願意。童裝只要好看,牌子的無所謂,在杭州四季青就專門有乙個童裝的批發市場。你可以去看看。

6樓:樂觀的南風微涼

如果好賣的話肯定是可以賺錢的,而且童裝也很受歡迎,小孩子的衣服都挺好看的。

我剛開一家童裝店生意不好,請高人指點如何經營?

有沒有開一般童裝店的人,掙錢不,**大概多數在100元左右的童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掙錢找我吧,投資一百十來天就翻倍了,現在網際網路發達,做實體店越來越難

**在80元左右的童裝,開一家童裝店,掙錢嗎?大概多久能回本,一年大概能掙多少,有經驗的說說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店租還有其他消耗這些了

9樓:幹煸肉絲

你這樣說根本沒法回答,賣任何東西只要選對地方,有生意頭腦都能掙錢

開童裝店虧的機率大嗎?都會虧在什麼地方?

10樓:一路謙誠**店

您指的是**嗎?

**的話就不會虧,自己進貨的話就有風險。

虧的話主要就是沒有銷路嘛,因為童裝的市場肯定是比較飽和了,大賣家大有的在,你新店開始肯定很難賣,如果短時間內找不到方法的話,當然會虧。

**的話,您可以慢慢學,不怕虧,因為不需要什麼投資,等會了再自己進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生意不是賺錢就是賠本,你要控制好你的房租和毛利潤。剛開始做建議不要開在店租很貴的地方!童裝是微利行業。

童裝店的利潤一般有百分之多少?年底能銷售到什麼時候?年底最後一次進貨一般應該在什麼時間?

12樓:銀門村人

童裝的利潤一般是在百分之五十以上

13樓:合眾服務

童裝的利潤一般是一半,你是在那做

要看環境的,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加我1096007154

我想開個童裝店、可不知道賣哪個年齡段的好賣、掙錢、

14樓:封面寶寶分銷

您好,小孩子的服裝有幾個定位點

1、嬰幼兒,這一類就是主要賣嬰幼兒用品,另外加服飾,主要是針對準媽媽和初為媽媽的客戶群

2、1-4歲左右的寶寶,這類寶寶對衣服質量要求高,因為寶寶**還處理很敏感的階段,但是**又不能太貴,因為小孩子的衣服換的很快,可能有的媽媽不捨得買太貴的哦

3、3-8歲左右,個人認為這個年齡段是最有市場的,即然是做服裝當然男女都要做了,如果小城市的話,更要做精品類的,因為小城市太過普通的衣服太多,再做那一類估計沒有什麼競爭力,相反你做高階精品點的時尚童裝能吸引眼球哦,但是質量一定要過關;

4、8-15歲左右,這個年齡的童裝可以賣得出**,因為孩子大了,穿衣服要講究了,同學間也有攀比心理了,但是這個年齡一般不是父母作主了,一般會帶孩子一起去買衣服的多,而且大童的衣服成本相對高,這個就看您店裡的定位了,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的決策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都要是最好的.年齡就先做幼童吧.2-10的.這年齡段換衣服快.

16樓:藏荏敏詩蘭

哪個環節,哪個年齡段都是有利潤的。你的思路有問題。關鍵看你的選址與經營。

怎樣開童裝店 童裝店利潤高嗎 新手如何開童裝店

網上開吧 參考下 店 童年的你童裝。騙你開店的才是最賺錢的 開童裝店最後不都倒閉啦,搞笑 孩子從小穿衣打扮愛攀比,不是好現象,學費都快繳不起啦,還搞名牌,弱智。如果是加盟形式,我們需要事先考察品牌直營店數量和經營情況,可以反映出此專案的可行性。好的專案一定是經過市場檢驗的專案,直營店就是檢驗專案可行...

在小區開童裝店能賺錢嗎?開童裝店能賺錢嗎?

首先要對小區進行了解,周邊是否又學校,小區小孩多嗎,年齡平均多大,小區消費能力,高檔小區,中檔小區,抵擋小區,你想開店,必須要去了解,不要盲目的,調查好市場,在做打算,純手打,請採納,不懂可以問。開店是否會成功,看個人啦,有的人會成功,有的人不會成功!比如 開店,有的人可以從小作坊,變成大公司,有的...

開什麼童裝店好 15,童裝店生意好做嗎

你可以參考一下 寧波的一休童裝 這個牌子好亮的,已經多少年了,產品也很好!有經驗。可以自已去開店。裝修。採買自已全盤包定。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我建議加盟。這樣加盟總店會幫你一切搞定。我現在在做公尺酷兒童裝,感覺還行!童裝店生意好做嗎?問題一 童裝生意好做嗎?選擇童裝生意,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雄厚的資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