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註冊一家香港公司,有以下問題需要幫助

時間 2022-10-16 17: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1,香港註冊公司註冊資金只收千分之一的釐印費,100萬,只需繳納一千元即可。

2,維護方面只涉及年檢報稅。都很簡單,要找個實力比較雄厚,轉業的公司註冊。

3,香港公司無國內稅務,香港允許一直虧損,只要按時年檢報稅。

4,對。不能直接經營,不能開分公司,只能做代表處,做獨資,合資等公司。

5,登出也比較簡單。

2樓:復里無

香港**規定香港****最低註冊資本為10,000港幣,**不驗資,且註冊資本無須到位。同時,註冊資本不在公司證書中體現。根據香港法律,客戶需交納註冊資本1‰比例的釐印稅,上限為30,000港幣。

香港稅制簡單、且稅率低,一般稅種為利得稅,稅率僅16.5%,無營業稅、增值稅等

香港公司只需就香港所賺取的收入繳稅,海外業務賺取的收益免稅每年只需申報一次利得稅

3樓:

香港公司註冊是不需要驗資的

香港稅收比較低只收取利得稅16%,而且允許空殼公司的存在和離岸經營,離岸經營無需向香港**繳稅

香港公司不可以直接在大陸開立辦公場所,需向當地的工商部門登記註冊(注:可以個人辦公)

香港公司註冊真偽是可以辨別的,請參考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1 香港公司註冊資金是不需要到位的,註冊資金和公司營業範圍無關,也不會在營業執照上顯示,所以基本都是用的1w港幣的註冊資金。超過一萬港幣註冊時要繳納千分之一的釐印稅。

2 香港公司的稅務一年處理一次,報稅的時候有**發出的稅表,處理完成後有**的回執,這個不需要擔心

3 香港公司只是在香港註冊,不需要繳納國內稅務,公司一年無營業的話可以直接零報稅,我司處理零報稅是免費的。

4 香港公司一般用來處理國際**,國內不需要註冊公司,在國內辦公即可; 如果公司要做國內**的話,就需要在國內重新註冊了(在國內註冊就要按照國家政策辦理,註冊資金到位,租用辦公室等)

5 長時間沒有營業可以申請公司停業,或者轉讓給朋友;也可以登出,登出的話就要另外繳納一筆登出費用了;

6 香港公司所有資料都會在註冊處**公示,可以直接在網上查到公司的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註冊程式

提供資訊,

提供出結果乙個新的公司名稱-檢查名稱- 15分鐘?

為了提供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至少有乙個,至少18歲,任何國籍的副本,關係可以)?

註冊資本(不核查,如由**比0.1%的印花稅,這是國內印花稅收集了超過1.00萬元註冊資

本)例如:10.0萬元支付100元的印花稅100萬元人民幣,支付1000元的印花稅?

股東的5股分配。國內聯絡位址及**號碼注意:如果以上三個以上的股東,另一方面第四收

到的每個檔案處理股東200元

處理過程(以上資料處理以下程式進行)

委託合同簽訂

存款收取手續費

由我公司轉交我公司的下出紙的資訊資料,然後申請快遞到香港

上述資料提供了15個工作日內完成我們的新公司將提供下列資料:

(1)**檔案(的r1,r2,d1和d2,d3的商業登記證,乙,r1的c1證)

(2)新公司印章3(乙個符號,乙個原子糾錯章原子印的簽名(使用銀行支票印章章)

(3)概述了公司章程

(4)對內部**

(5)法定股東,董事會議記錄冊(綠色硬皮部)

(6)乙個綠色硬盒(這些檔案和使用物品儲存)

後,香港公司註冊資訊獲得

公司註冊證書(原件)

商業登記證(原件)

協會中的181本(有中文版)

官方紀錄簿1

公司小圓章,沖壓件,1條章

庫存書1

認可的法醫會計師事務所,簽署了(銀行帳戶所需集副本)

6樓:匿名使用者

答:1.註冊資金1萬元(無需驗資),超過1萬按照千分之一交釐印稅,例如100萬

就是1000 (註冊資金不會顯示於商證上,它所顯示的位置在章程上面;注

冊資金按照慣例是選擇1w,當超過這個限額,是考慮到需要往內地開展投資等業務)

2.報稅有兩種情況:實報和零報稅

如果您有自己的會計師便可自己內部作賬,否則是讓您的**公司幫您做賬報稅;怎麼樣判定他是真正合法的辦了?

稅務局會有一套做賬過後的資料下達至您;

3.新公司成立18個月之後**下達利得稅表,報稅是一年一報,一般新公司

延期半年下達,如果你公司沒有和香港本土發生業務往來的話,業務不活躍的情況下,就可以做零申報,以後3-5年稅務局都不會下達稅表了4.可以在大陸運營,在國內工商局進行登記或設立代表處;

5.既可選擇暫停也可登出;登出得在公司成立日的三個月前提出申請,必須到稅務局遞交《不反對公司註冊撤銷通知書》

大約半年至八個月(有關申請會在憲報公布兩次。在首份憲報公告刊登後,會有3個月提出反對的期限。處長如在該段期間未有收到反對,便會刊登第二份憲報公告,屆時該公司即告解散。

申請人會在撤銷註冊的程式完成及該公司解散之後接獲通知。)

6.在香港官方**上是有記錄在冊的,可查到公司的資訊.

想註冊一家香港公司,哪家公司辦理好,要服務周到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下,我在華鴻註冊了一家公司,感覺服務挺好的,費用也比較合理。

8樓:凱尚孫燕芳

註冊離岸公司的**很多

您可以多聯絡幾家,多比較

凱尚諮詢也歡迎您的諮詢

9樓:環宇會計公司

香港環宇會計秘書****

我想註冊一家香港公司。請問xx公司和xx****有什麼區別嗎?要注意些什麼?詳細點,多謝各位~!謝謝了

10樓:m婷婷

您好,顧名思義,****就是說的有限責任公司,指如果您的公司倒閉只承擔有限的經濟責任(一般為註冊資本)。所以現在基本都會註冊****,而不會去註冊無限公司。 註冊香港公司 的條件其實很簡單,大體分為3個必要條件:

1.需要乙個年滿18周歲的股東董事 2.需要提供乙個沒有被註冊掉的公司名字 3.

需要乙個香港公司或者個人作為你香港公司的註冊秘書(一般由註冊**擔任) 前2個條件比較容易理解,第3個條件是因為香港**怕註冊香港公司的人或公司不清楚香港的法律和政策等,所以要求乙個香港人或公司來擔任註冊秘書,負責接收香港**的信件,處理你香港公司的事務。

11樓:鷹飛國際

無限責任公司,就是您的股東對外承擔的責任是無限的,一般個體工商戶和合夥公司選擇註冊這種公司

有限責任公司,就是您的股東對外承擔的責任是有限的,股東對外承擔的最大風險不會超過公司的註冊資本。

12樓:車和

根據《公司法》主要就劃分為以下兩類. 有限責任公司又稱****,是指符合法律規定的股東出資組建,股東以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公司以其全部資產對公司的債務承擔責任的企業法人。有限責任公司與股份****的共同點是:

(1)股東都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無論在有限責任公司中,還是在股份****中,股東都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有限責任」的範圍,都是以股東公司的投資額為限。 (2)股東的財產與公司的財產是分離的,股東將財產投資公司後,該財產即構成公司的財產,股東不再直接控制和支配這部分財產。

同時,公司的財產與股東沒有投資到公司的其他財產是沒有關係的,即使公司出現資不抵債的情況,股東也只以其對公司的投資額承擔責任,不再承擔其他的責任。 (3)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對外都是以公司的全部資產承擔責任。也就是說,公司對外也是只承擔有限的責任,「有限責任」的範圍,就是公司的全部資產,除此之外,公司不再承擔其他的財產責任。

有限責任公司與股份****的不同點: (1)兩種公司在成立條件和募集資金方面有所不同。有限責任公司的成立條件比較寬鬆一點,股份****的成立條件比較嚴格;有限責任公司只能由發起人集資,不能向社會公開募集資金,股份****可以向社會公開募集資金;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人數,有最高和最低的要求,股份****的股東人數,只有最低要求,沒有最高要求。

(2)兩種公司的股份轉讓難易程度不同。在有限責任公司中,股東轉讓自己的出資有嚴格的要求,受到的限制較多,比較困難;在股份****中,股東轉讓自己的股份比較自由,不象有限責任公司那樣困難。 (3)兩種公司的股權證明形式不同。

在有限責任公司中,股東的股權證明是出資證明書,出資證明書不能轉讓、流通;在股份****中,股東的股權證明是**,即股東所持有的股份是以**的形式來體現,**是公司簽發的證明股東所持股份的憑證,**可以轉讓、流通。 (4)兩種公司的股東會、董事會許可權大小和兩權分離程度不同。在有限責任公司中,由於股東人數有上限,人數相對來計比較少,召開股東會等也比較方便,因此股東會的許可權較大,董事經常是由股東自己兼任的,在所有權和經營權的分離上,程度較低;在股份****中,由於股東人數沒有上限,人數較多且分散,召開股東會比較困難,股東會的議事程式也比較複雜,所以股東會的許可權有所限制,董事會的許可權較大,在所有權和經營權的分離上,程度也比較高。

(5)兩種公司的財務狀況的公開程度不同。在有限責任公司中,由於公司的人數有限,財務會計報表可以不經過註冊會計師的審計,也可以不公告,只要按照規定期限送交各股東就行了;在股份****中,由於股東人數眾多很難分類,所以會計報表必須要經過註冊會計師的審計並出具報告,還要存檔以便股東查閱,其中以募集設立方式成立的股份****,還必須要公告其財務會計報告。 ] 有限責任公司由二個以上五十個以下股東共同出資設立,其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股東實繳的出資額。

這點上我國和美國不同,不允許分期繳納;但是,中外合資企業是乙個例外,可以分期分批投入。 有限責任公司依照業務不同,有不同的最低註冊資本要求,其中:(一)以生產經營為主的公司不少於人民幣五十萬元;(二)以商品批發為主的公司不少於人民幣五十萬元;(三)以商業零售為主的公司不少於人民幣三十萬元;(四)科技開發、諮詢、服務性公司不少於人民幣十萬元。

此外還有一些特殊的規定,比如對於經紀類**公司的最低註冊資本是5,000萬元。 凡是投資人,都是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記載於股東名冊上,有權查閱股東會會議記錄和公司財務會計報告,有權按照出資比%

我想註冊一家香港公司,取什麼名字好呢?經營電氣產品。

13樓:

香港公司名字沒有什麼限制 但是公司結尾中文必須是「****」英文必須要「limited」結尾

你可以在名字中加 國際 控股 集團等字

14樓:凱尚離岸註冊

如果是打算以後會要換產品的,建議不要把產品名稱放到公司名稱裡面去

香港公司註冊,英文名稱一定要有,中文名稱可有可無

凱尚專業註冊,歡迎您直接與我們溝通,希望我們可以給到幫助

如何註冊一家農業有限公司,我想註冊一家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只是在經營範圍這一欄不知道該如何填寫

公司 建設 公司註冊 是開始創業的第一步。一般來說,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 企業核名 提交材料 領取執照 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 銀行開戶 稅務報到 申請稅控和發票 社保開戶。 前海天盈 註冊一家農業 的流程如下 核名 提交資料 稽核 下證領...

本人想在西安開一家水果超市,有以下問題需要各位大俠幫忙,非常

水墨含聲 1 自己到批發市場聯絡好供貨商,根據預算和物流費用 運費 選擇是送貨還是自己拉貨 2 銷量問題 水果要根據季節性選擇訂貨量,有些水果夏季賣得快,就得根據你店面 量和消費水平進貨 例如 西瓜夏季 低,好多人吃,就賣得快,所以要多進 3 店面弄好了,裝修 證照 廚房水果的各種器具裝置 4 成本...

註冊一家百貨公司和註冊一家其他公司有什麼不同

你是什麼行業就註冊什麼公司啊。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材料 1 公司名稱 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 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 高新區 經濟開發區 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 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如果註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