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金融外包服務 蘇州 有限公司是中介嗎

時間 2022-10-05 09:05:21

1樓:

不是中介 屬於乙個分支機構

三泰電子這家公司在金融bpo行業裡面屬後來者的這麼乙個企業,相比華道資料、京北方等國內數一數二的金融bpo企業還有很大的距離;其管理模式、發展發向、核心技術、人員等等都是眼前最大的障礙,三泰電子始終沒有明白用好人、用確人、用值人的這麼個道理,這些都是三泰電子現在急需解決的問題!!!

所以在它發展的這個過程中、管理不規範、管理人員素質、能力、選拔上都存在一些不足!所以用對人對三泰電子來說是最需要端正、梳理的地方。

建議:三泰電子可以在同行業挖人、或者找獵頭,只有高素質的管理人員、具有bpo相對工作經驗、思維敏捷、前瞻性強的優秀人員可以協助三泰電子一併完善現有不足。不然三泰電子樓上的情況還會繼續有!!!!

希望三泰電子的高管們 以bpo行業的長遠發展視野 爭做中國bpo行業龍頭!!同行加油~

金融服務外包公司的牌照好拿嗎

2樓:

不好拿,2023年之前比較好拿,那時候規範不夠嚴格,現在國內市場已經分化明顯了 華道資料、京北方、華拓數碼、信雅達、三泰電子、上海財安等企業已經分化市場,現在要很多的資質(註冊資本)、審核要求(相關產品流程)、客戶案例(金融行業)等,所以比較難的,再者就是看你在什麼地方,每個地方的定義不同,但是做金融外包服務最好在北京註冊,因為中國的金融企業都是垂直管理的,我就任北京的一家大型外包服務公司。希望對你有用~~~~~~~~

3樓:國亞財富

看你在哪註冊了,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知無不言

南京鍾山星辰金融外包服務有限公司怎樣

哎,在裡面做過的人都知道,領導真心不咋樣!小氣,摳門,內部不團結,沒有凝聚力,下班後加班必須在規定時間,比如公司時間是6點下班,工作到7點不算加班,7點半後才算。待遇只能說一般,沒有競爭力,領導只會告訴你埋頭苦幹,同時說自己剛剛成立不久等,要眼光長遠。作為打工仔,不指望公司能每年加工資多少,但現在拿...

中投匯昌 北京 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投匯昌 北京 金融服務外包 是2015 09 3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金臺西路8號2幢三層3095。中投匯昌 北京 金融服務外包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11fq35,企業法人張景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投匯...

深圳聯合金融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深圳聯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皇甫哇哥 前身是國企單位,是在深圳金融電子結算中心支援下成立的,主要從事金融服務方面的業務。下屬7家子公司,其中銀雁 雁聯 培訓中心 金融聯資訊公司都是在國內金融業中相當出名的,在金融領域裡聯合金融是非常出名的,尤其是各大銀行。銀聯卡 人民銀行支付系統等很多產品都是它研發的,而且公司正在籌劃ipo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