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人壽,平安誰更強大

時間 2022-09-18 07:00:35

1樓:老楊聊社保

大------國壽

強------平安

你要加盟的話,建議進平安:1)培訓體系完善,被稱為中國保險業的黃埔軍校,良好的人才養成體系可以加速你的成長.2)優秀的後援體系.

建立了全亞洲首屈一指的後援支援平台,客戶一切售後工作都集中處理,效率高,客戶滿意度會增加業務員的收入3)透明良好的薪酬體系,保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4)完善的晉公升機制,保證職業生涯的完整規劃.

國壽,你去了解就知道,帶國字型大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保,人壽都是國字型大小,乙個主財險,乙個主壽險,但是現在都有壽險財險的副業,都是不錯的,要是想在壽險發展,人壽不錯,畢竟「相知多年,值得託付」。

再有就是平安,也是非常有實力的大公司。

3樓:

平安不錯。

國字型大小的要考慮帶國的售後服務問題,畢竟是國字型大小啊,派大,官腔足。

4樓:悠谷幽魂

我覺得保險公司都差不多,但是如果你需要買保險的話,就在看你買那一種了,然後我覺得很多中外合資的也不錯。

5樓:

這個嘛,哈,各有各的長處,國壽吧,畢竟人家是國字型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買保險也,又不是找工作,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是買中國人保人壽保險好,還是買平安人壽保險好

學霸談保障 中國人保和中國平安是國內比較老牌子的保險公司了,兩家實力如何?排名情況如何?不妨看看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一 兩家公司基本情況 1 中國人保 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 成立於1949年,是一家綜合性保險 金融 公司,世界五百強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險公司之一,屬 金融企業,註冊...

買車險人壽,人保,平安,哪個保險公司好一點

其實都差不多,基本無差別。從我個人角度而言,和平安有實力相比的,是人保,而不是人壽。最關鍵,如果有 人服務最好,最方便。原則一 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購買汽車保險時應該將保持賠償他人損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則事故發生後只會束手無策。雖然第三者責任險與交強險的功能幾乎重疊,都是在車主的車撞了人...

青島和大連的綜合實力到底誰更強,大連青島綜合實力對比誰更強一些 誰的發展前景更好大連有可能直轄嗎

傳送到傳送 其實現如今要論綜合實力,寧波絕對是這四座城市中最突出的,而青島緊隨其後,其次是大連,最後則是廈門。那麼夥伴們認為,這四座城市誰的未來發展前景會 說起計劃單列市,相信夥伴們都並不會感到陌生,這是我國的行政區名之一,所指的是省轄市在國家計劃中單列戶頭,目前國內的計劃單列市共有五個,分別為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