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服飾和耐克專業運動服飾,如果說按照一套算下來,哪個貴?哪個穿出去比較有面子

時間 2022-08-04 00:35:07

1樓:哈吖呵

當然是耐克貴 但我覺得非主流這個詞好像貶低了衣服的價值 你可以說它是時尚點 個性點的衣服 應該說是耐克和潮流服飾哪個比較有面子 男生的話不是健壯型的 就穿的時尚點 會顯得有品位點 現在穿耐克的太多了 搭配不好就顯得好普通 個人觀點!

2樓:棟浩涆

耐克貴。至於面子嘛,所有規模生產,有品牌影響力的服飾牌子都是有定位的,針對一定的使用者群體,比如耐克針對喜愛運動的群體,jack-jones針對辦公室群體,gstar針對不羈的青少年群體等等,如果你的服飾得當,體現出你的品位,就會很有面子了。

3樓:

耐克再怎麼也比非主流nc服飾好來的好吧,

雖說前者比較潮,但是有點品位的朋友都會選擇耐克吧,就算耐克很簡單的一套運動服穿在身上,也比前者有氣質,

我推薦耐克

4樓:

那個都有面子,只要你是個人才身高夠穿什麼都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耐克貴啊!我想應該是非主流穿出去有面子,因為穿它可以讓別人感覺到你這個人非常時尚,也很有個性。會讓自己十分的靚麗!!!

非主流服飾與化妝起源,非主流的起源

輕戀夏紗 你當然找不到答案 首先90後中不流行非主流 非主流在2003 2004年左右由80後潮人興起當時只是作為時尚先驅的代名詞 後來被一些80,90後中的混混歪曲風氣 ps風隨之興起 時尚潮人服裝也被取代成無牌且造型混亂的破衣服隨著越來越多的混混加入這個行列 非主流成了敗壞的代名詞 乙隻只魚兒 ...

紹興那裡有買非主流的服飾和眼鏡,浙江紹興哪裡有賣非主流服飾的?

百雅旋管冷 呵呵。這個在網上買就好啦。還比較實惠。店裡的 都比較高。你可以去taobao 或者qq 秦晶輝聲涵 紹興城市廣場下面有幾家!還有柯橋服裝市場裡的衣服絕對不錯 很多都是我們年輕人穿的!浙江紹興 有賣非主流服飾的? 第浩初諫霜 非主流服飾有很多的,一般有賣衣服的地方都有 不過我的見意還是去網...

偽非主流和非主流有什麼區別 所謂的非主流是什麼?

非主流就是那種本來是老實人,卻要假裝情純,卡娃依,很噁心的,不過也容易產生誤會。所謂的非主流是什麼?現在社會上所說的非主流有2種。一種是真 非主流。這一類的人是真真正正的擁有自己的想法。別出心裁。絲毫不做作的人。這類人說實話。有些值得欣賞。一般會很有才。而另一種偽非就很令人作嘔。打扮的稀奇古怪。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