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老跌,幫我建議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03 09: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長期投資的品種。如果你媽媽暫時不用這筆資金,那就長線持有吧,現在**市場很低迷。去年入市的基民和股民都賠的很慘。現在油價天天創新高,國內通貨膨脹也沒有得到有效的抑制。

以時間換空間,耐心持有3-5年肯定會有收益的。

不會跌的連渣都沒有的。**市場是國家經濟的晴雨表。國家不會坐視不管,只要**市場有轉機好了。**就會漲了。

2樓:堅石如海

我買的都跌到腰了,如果不急著用錢,等等吧,畢竟還有分紅呢。如果有閒錢,我打算趁著便宜加倉。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持有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建議你如果擔心媽媽著急,先安慰一下老人,先自己把錢墊上,然後告訴你媽媽,最近**不好,沒賺錢但是也沒賠。然後,把**留在手裡,3-5年內也許會迎來驚喜。

4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長期投資5年以上,收益會不錯的。

5樓:鏢行之天下

去年上半成年我小賺了一點,後來就加碼進去,結果深套,不過我不等著錢,放著當存銀行,自己安慰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3萬 現在就剩19800 很鬱悶 但是我不打算贖回 繼續持有了 等等再看了

基金一直跌怎麼辦,基金一直在跌怎麼辦?

放棄吧,中國的金融市場根本不規範,要想在這個上邊掙錢不太現實。得利的永遠是金字塔頂端的大魚,小的投資者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利益可言。這也是為什麼亞洲金融風暴的時候中國受的衝擊最小的原因,並不是中國國力多雄厚,而是金融體制並沒有和世界接軌。你要是有錢還不如存到銀行吃利息來得保險。 卓琛藤原 繼續持有吧,長...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誰能幫我分析一下,給點個人建議!謝謝!

詩鷺丶花語 他對你態度的變化只有一個原因,他已經不愛你了。雖然這對於你來說很殘忍,但是這是事實。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動不動就跟你說分手,而且把你的qq號和手機號都刪除,已經充分說明了這一點。他不願意對你付出,並不是他不開竅,而是他根本不願意對你付出,因為他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不然,有些事情不用你說...

幫我想一下,我該怎麼辦

從你的字裡行間能感受到你心裡的苦及你面臨的難題,是啊,人的情感是很細膩的,每時每刻都在微妙變化著,尤其是女孩子多麼希望自己的愛人能陪在身邊,時刻關心及呵護著自己,距離的相隔在內心裡一定會或多或少的產生諸多不盡人意之處,這也是你們所必須面臨的難題。最好的辦法是通過努力能相聚在一起,同在一座城市,所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