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ST北生 今天什麼原因停牌了

時間 2022-08-16 01:05:05

1樓:學霸說財

很多股民聽說**停牌了,都變得摸不著頭腦了,好的壞的,真是分不清了。事實上,停牌的情況遇到兩種,並不需要過分的擔心,然而碰到第三種情況的時候,你就需要格外的警醒!

在大家聽停牌內容的講解之前,今日**名單推薦給大家,抓緊時間,在還沒有被刪之前,趕緊領取:【絕密】今日3只**名單洩露,速領!!!

一、**停牌是什麼意思?一般會停多久?

**停牌可以理解為「某一**臨時停止交易」。

停牌到底持續多久,有的**停牌不會超過乙個小時就恢復了,而有的**停牌都超過了1000天還沒有復牌,停牌原因是決定停牌時間長短的重要因素。

二、什麼情況下會停牌?**停牌是好是壞?

停牌原因基本上是這三種情況:

(1)發布重大事項

公司的(業績)資訊披露、重大影響問題澄清、股東大會、股改、資產重組、收購兼併等情況。

停牌是由大事件引起的,停牌時間是不一致的,最多也不會多於20個交易日。

假如需要解決乙個重大問題,或許就會花1個小時間,股東大會也就是乙個基本的交易日期,資產重組和收購兼併等算是非常複雜的情況,停牌時間或許需要好幾年時間。

(2)股價波動異常

如果說股價出現了很異常的波動,假如說深交所有條規定:「連續三個交易日內日**價漲跌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停牌1小時,大約在十點半就復牌。

(3)公司自身原因

停牌時間與公司涉嫌違規交易事件息息相關。而st北生在2023年停牌則是因為破產重整。

停牌情況出現上面三種,(1)(2)兩種停牌都是好的情況,然而(3)這種情況比較難解決。

前面兩種情況來講,**復牌就意味著利好,就好比這種利好訊號,假如能提早知道就能夠提前規劃。這**票神器在**裡可以輔助你,提醒你哪些**會停牌、復牌,還有分紅等重要資訊,每**民都必備: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輕鬆把握一手資訊

只是知道停牌、復牌的日子也是不行的,對這**票好不好,如何布局的了解才是最重要的?

三、停牌的**要怎麼操作?

在復牌後有些**可能會大漲,有些**可能會大跌,關鍵看手裡的**成長性怎麼樣,這些需要綜合分析。

所以,大家首先要學會沉得住氣,千萬別亂了陣腳,對**進行全面的分析,這是首要的。

但是對於小白來說,挑選出的**不知道它是好是壞,大家對於診股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提出來,這裡有一些資料及解決辦法,儘管你對投資一竅不通,也能立刻知道乙隻**的好與壞:【免費】測一測你的**好不好?

2樓:向東偏南

2008-07-17刊登**交易異常波動公告,上午停牌一小時

*st北生**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一、**交易異常波動的具體情況

本公司**連續三個交易日內日****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15%,屬於**交易異常波動。

二、公司關注並核實的相關情況

1、公司目前生產經營仍處在比較困難階段,2023年上半年預計仍將虧損。

2、2023年8月被廣西監管局立案稽查目前尚未結案,公司2023年年報披露應收帳款、其它應收款及在建工程事項均在核查之中,待結案後公司將及時進行資訊披露。

3、重組方中能石油新增戰略投資者由於自身原因無法履行增資承諾;前期由公司前董事長何玉良先生保管的相關資料在何玉良患病期間流失,公司正在清查中。由於上述原因導致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工作沒有進展,存在無法繼續推進的風險。

三、是否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資訊的宣告

本公司董事會確認,(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項外)本公司到目前為止且在可預見的兩周內,沒有任何根據《上海**交易所**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畫、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本公司有根據《上海**交易所**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對本公司**交易**產生較大影響的資訊。

四、風險提示

1、公司於2023年8月被廣西監管局立案稽查目前尚未結案,本屆董事會將積極配合調查工作,待結案後公司將及時進行資訊披露。

2、公司2023年中期預計仍將虧損;公司2023年度、2023年度連續兩年虧損並被會計師事務所出具了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如2023年度公司繼續虧損公司將被暫停上市。

3、中能石油新增戰略投資者由於自身原因無法履行增資承諾;前期由公司前董事長何玉良保管的相關資料在何玉良患病期間流失,公司正在清查中,由於上述原因導致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工作沒有進展,存在無法繼續推進的風險。

3樓:6205帥帥

本公司**連續三個交易日內日****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15%,屬於**交易異常波動,停牌1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常波動公告,停牌1小時

*st的**,停牌以後股民該怎樣做?

5樓:木得發呆

等訊息,看是退市到三板市場,還是以後會恢復。

如果退市到三板市場,基本就完了(要麼在三板市場低價賣掉,要麼等重新主機板上市)

要是暫時停牌,那麼總會復牌的,到時候看**,自己決斷。

6樓:漢賦唐詩

1、等待公司重組,如果公司資產重組成功,你將會得到一筆意外之財,這是最好的結果。

2、公司重組失敗,但不退出主機板市場,仍能保留在主機板市場,這是較好的結果。

3、公司重組失敗,發布公告退出主機板市場,轉至三板交易,這是較差的結果,但仍可以接受。

4、公司重組失敗,徹底退出**市場,這是最差的結果,你的投資變成廢紙一堆。

5、奉勸廣大投資者,不要輕易買進*st類的**,它們的風險十分巨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實質性虧損,復牌後能賣的就快賣

*st北生今天為什麼停牌 最近都漲很好啊 是要摘帽了嗎 **

8樓:枯羅漢

重組的事去年就已經確定的了,現在發個重要事項未公告,估計是遇到麻煩了,看空。

9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有重要事項公告!

估計是好訊息,發財了!

請問是什麼原因,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顏先生 感測器失靈,汽修站換條。 在赭亭山打獵的史努比 是不是手剎沒放下去,安全一點,有問題還是去汽修店看看吧 李晶謝波 有零件壞了,應該是感測器。 電子手剎問題,去店裡看看唄 生驕定芮波 病例分析 發熱原因很多,無感冒表現多見於內傷發熱。意見建議 中醫 有優勢,建議中醫調理。 屠天沃思彤 您好,半...

請問嘴脣發白是什麼原因,嘴脣發白是什麼原因,該如何調理?

健康一線 網 嘴脣發白通常是因為貧血,如缺鐵性貧血 巨幼細胞性貧血 再生障礙性貧血等 但如果出現嘴脣很蒼白,要積極就醫,做相關檢查確定 早發現早診斷。 女皇範 嘴脣發白的原因如下 1.貧血 這是導致嘴脣發白的一個常見原因。貧血的患者常常會出現面部蒼白,嘴脣發白的症狀。此時只需要調整飲食,一段時間之後...

請問臉色發黑是什麼原因,臉上發黑是什麼原因

腿腿美妝 臉色發黑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 1986鼕鼕 臉色發黑是人體頭部的一種疾病。中醫認為臉色發黑是腎虧損的表現,故常用補腎藥物予以 此外,肝硬變 腎上腺素功能減退症 慢性腎功能不全 慢性心肺功能不全 肝癌等患者,也會出現臉色變黑。至於因生理現象而形成臉色變黑 老年性色素斑 婦女妊娠斑等則屬正常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