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很小氣很容易吃醋,天蠍座是個小氣的人麼?是不是很容易吃醋?

時間 2022-07-26 1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也不一定呀,我覺得只要是人都會吃醋,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對ta愛的人。當然ta愛的人所得到的愛,也是幾倍的

3樓:永新楣

看人的,對待自己喜歡的會

4樓:塔佔星座菌

最容易吃醋的3星座,天蠍越痴情就越敏感,這個星座需要耐心安撫!

天蠍座是個小氣的人麼?是不是很容易吃醋?

天蠍座的人是不是特別小氣,愛吃醋?

5樓:

是的是的,身邊很多這樣的

6樓:聊戎

我是天蠍座,我覺得自己很包容,心有些軟!

天蠍很容易吃醋怎麼辦

7樓:

哈哈 我也是天蠍女 跟你有一樣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我們與生俱來的強大的佔有慾在作怪吧對喜歡的人吃醋 醋罈子都會打翻掉 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劇烈 那是因為你喜歡他 為不喜歡的人吃醋哦 甚至有時會後悔 那是因為你潛意識地把他當做自己的一部分 突然間的失去 會讓你莫名的難過

有一句話是:想看乙個天蠍女有多愛乙個人,就看她的佔有慾有多大

8樓:小狗打小貓

正常。你喜歡他聽說他有女朋友不難過才怪!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不好。有什麼啊

9樓:紅色大帝

xh的人心有所屬,當然會吃醋

這種情況

女人會吃醋 內心痛苦

男人會忍耐 內心煎熬

失去的那位 估計也就是感嘆而已 覺得自己沒有把握好天蠍啊 永遠都是跨不出那一步

天蠍座真的那麼愛吃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

在一段感情中,吃醋應該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情緒了,總的來說吃醋就是南方或者女方的害怕,失去另一半,他表現出的一種情感就是我很在乎你。當然過度的吃醋也會引發關係的緊張。

那麼十二星座裡面哪乙個星座是最愛吃醋的呢?

答案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都很愛吃醋

首先,天蠍座的人在對的感情上是非常專一的,他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他們會把對另一半的愛表現出來。當然,吃醋是男生和女生都會有的乙個表現。

天蠍座的男生在對另一半上是非常有佔有慾的。

她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關係過敏,天蠍座的女生表面上看起來特別的文靜的內向,但他們愛上了乙個人她們就會無法自拔,她們明白自己的愛到底是什麼?

所以如果天蠍座的女生開始吃醋了,他就會用這種的。檢視你的簡訊,關注你的動態,她們不喜歡說肉麻的話他們對你的愛會從點一,集中表現出來,這時候男生就需要給天蠍女乙個安全感,只要給了他們安全感,他們就會放心很多。

天蠍座的女生表面上看起來特別的文靜的內向。

但他們愛上了乙個人她們就會無法自拔,她們會明白自己的愛到底是什麼。

所以如果天蠍座的女生開始吃醋了,她就會檢視你的簡訊,關注你的動態。

她們不喜歡說肉麻的話,只要他們對你的愛有一點疑惑,就會表現出來,這時候男生就需要給天蠍女乙個安全感,只要給了他們安全感,他們就會放心很多。

11樓:

天蠍座是佔有慾比較強,他喜歡乙個人就要占為己有。如果你跟其他的異性有了曖昧的動作之後,他這種佔有慾就會產生,就會吃醋

12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天蠍座性格比較多疑,遇到事情的話,他會第一時間放在心裡,不向別人訴說,所以說很愛吃醋的。

13樓:ffpp勿忘初心

並不是只有天蠍座愛吃醋,只要是真愛真心地在乎乙個人,任何乙個選擇都會吃醋的。

14樓:康彥合

天蠍座有一些大男子主義,比較在意自己的另一半,只有這樣才容易吃醋,當然他們自己也會和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

15樓:梁麗革

我覺得他吃醋也是因為太喜歡你啦,每個星座都會吃醋的,還是需要溝通。

16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天蠍座的人佔有慾都特別的強,不允許戀人和異性有一丁點的接觸,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是妒忌之情緒,正常的心理反應,愛和關心的表現,是潛意識裡的一種排他性行為,男女均有。但強烈程度不一,受家庭、社會、心理等多因素的影響,並非天蠍座特強。星座只代表出生時間,並沒有包含上述其他因素。

18樓:阿鵬

天蠍座面對感情是非常專一的,是很有佔有慾的。他們是星座裡面最容易吃醋的人。

19樓:

是的,天蠍座是出了名佔有慾非常強的人,他們擁有的東西總是不樂意和別人分享,比較小心眼。

天蠍座很小氣麼

20樓:鄧廷謙尤酉

按星座的解說是這樣的,天蠍座男生很是計較和小氣,但其實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吧,不能一味看星座來說

21樓:寧雁羿霜

天蠍座醋意太足,過分警惕

天蠍座是乙個對愛情要求很高的人,他們要求自己的愛人對自己能夠完全一心一意,而且不管什麼事情他們也都會吃醋。對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天蠍座也會想的極其的繁雜,對別人也缺少太多的信任。

至於小不小氣,看人品呢,不是絕對的。

22樓:少年屬於你們的銀海

12星座中最最最小氣的幾個星座,天蠍座我大寫的服!你是什麼星座

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當他們處於吃醋狀態時都會有怎樣的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比較不好相處的,在你和他們相處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們會對別人的行為指指點點,並且當他們身邊的人沒有把事情做好的時候,天蠍座的人就會變得非常的毒舌,並且有時候天蠍座的人還會說一些非常難聽的話,會讓別人覺得非常的難受,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天蠍座的人經常會和別人發生爭吵,顯得很不好相處。

天蠍座的人對於身邊的事物有著很強烈的保護慾望,只要是屬於他們的東西,別人就不能夠得到,並且天蠍座的人還非常的小氣,只要別人稍微做了一些冒犯他們的事情,他們就會變得很暴躁,並且他們還非常喜歡記仇,在以後的生活中,只要他們找到了機會的話,他們就會想方設法的去針對你,甚至有時候他們還會做出一些非常過激的行為。

在感情上,天蠍座的人是非常小心眼的,並且他們的心中有著非常敏銳的洞察力,只要他們的另一半對他們的態度稍微有一點改變的話,他們就會察覺到,並且他們的心中還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所以當他們吃醋的時候,他們會變得焦躁不安,而且還會變得易怒,不能夠很好的控制住自身的情緒,如果你的物件是天蠍座的話,那麼最好不要做一些讓他們吃醋的事情,因為他們是很不好惹的。

24樓:啊大倩啊

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他們如果吃醋的話,就會特別的粘著你,跟你撒嬌。

25樓:諒沒錯

當天蠍座處於吃醋狀態時,他們會變得非常的煩躁,但又不會與對方發生爭吵。

26樓:孤鳥度一

天蠍座盛產傲嬌,當他們處於吃醋狀態時經常瞪著你不說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當他們處於吃醋狀態時,會很不開心,將不開心寫在臉上,對你不再特別熱情。

28樓:非主流呀

當他們吃醋的時候,他們會表現得非常明顯,眼神中充滿了敵意

29樓:老難受

天蠍座其實才是最大的醋缸呢,自己吃醋偏自己沒吃醋,

30樓:晨晨

超級愛吃醋,表面上看著很淡定,其實內心已經抓狂了,開始對你忽冷忽熱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吃素之後會對你不是很熱情你他都不會理你所以需要你去哄一哄她

32樓:免打擾

天蠍座是個很厲害的人

天蠍座男生很容易吃醋?我就是、、

33樓:野運旺仲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天蠍座的男生吃醋時有什麼表現,天蠍座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在嗎 在感情方面,天蠍座的醋勁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中較為嚴重的了,也是最明顯的一個,天蠍座吃醋的時候比較經典,也比較突出,他們不會講究技巧,一般都是最原始的表現方法。天蠍座吃醋的時候會表現得很不開心 脾氣可能也會有點暴躁,同時也會讓愛人知道自己在吃醋,非常的坦白的表現,孩子氣一樣,有時你可能會覺得天蠍座...

天蠍座很絕情嗎,天蠍座真的很絕情嗎

員長順谷妝 天蠍座的人的自尊心很強,也許有時候的絕情是因為自尊心的原因吧 天蠍座的人害怕受傷,當別人傷害ta後,只有絕情來掩護自己 焉維陶晗 no 我有個好朋友就是天蠍座的,但是她對人很好哦 厚榮花宣培 天蠍座一點都不冷,天蠍座對待朋友生活都很積極熱情,還樂於助人,你的想法有點小孩子氣,傷害會讓你成...

我是天蠍座嗎,我是天蠍座?

天蠍座是陽曆10月23日 11月21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問您需要諮詢什麼問題呢 提問天蠍座的人是啥性格的 回答稍等哦 天蠍座男生的性格具有下列特徵 個性頑強,信念堅定 固守自我領域。o型天蠍座表現在外的氣質是具有彈性的冷靜態度,而且對時間 地點 場合的反應極為靈敏。天蠍座的個性比較具有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