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小收入大的投資方法,風險小收入大的投資方法

時間 2022-07-25 22: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一下現貨投資,主要是在你的能力承受範圍內,風險小收益還不錯。1、多空雙向操作,做多做空不分牛熊市均有獲利機會。2、t+0交易機制,當日建倉即可當日平倉,不用擔心持倉過夜風險。

3、保證金制度,20%的保證金以小博大成倍提高資金使用效率。4、**節奏感強規律明顯好把握。5、資金銀行監管封閉式執行安全度高。

6、白盤與晚盤相接合有更多交易機會。

2樓:

能分期付款還是選分期付款吧。

風險和收益是對等的,你要的專案很難找,別人找到早就蜂擁而上了,致使收益很快下降。

如果人家不提供分期付款,實在想試一下,**現在處於歷史低點,到可以一搏,年初會有****,你一定要快進快出,夠你買結他了,馬上撤出。但絕不是沒風險,你又沒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專案不能盲目,需要根據你所在的地區以及周邊環境選擇專案,在決定做之前要仔細規劃和考察一下哦,建議多選擇幾個對比對比再選擇最優化的

從當今行業動態來看,加盟已經成為創業投資者選擇創業方式的主流,加盟的話,還是選擇知名品牌的好,再就要看你選擇什麼行業,一些小本創業者資金有限,很難勝任,建議你加盟個寵物店是比較合適的,派多格已經有了600家的店看了,積攢了豐厚的開店的經驗。

4樓:11屆畢業留念

**漲很慢的 高風險對應高收益 風險小,收入大的投資方法是沒有的 有也是騙人的那 還是跟你爸媽要 或者分期

5樓:焦高陽

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切勿亂相信風險小收入大的投資產品

有沒有做什麼生意投資小風險小收入還可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越大收益越大 風險小收益大的只有傳銷了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7樓:僧德宇

你可以找保本理財產品吧,沒風險的同時回報不太高,

投資什麼行業風險小,收入比較穩定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市場的調查電地暖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家裝專案了,好處自然是很多的,不占用空間、沒有汙染、方便分戶計算電費、不存在漏水的可能、**瑞貝斯電地暖千萬財富不是夢想!

我現在收入在兩千多,請問我該怎麼投資,而且風險小?

9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農產品網上交易具有哪些投資優勢

1、群眾基礎更廣泛:

適合白領、公務員、教師及個體工商經營者、管理者投資理財,為大眾型投資理財品種。

2、開戶、查詢、撤單、列印結算清單、撤戶等均不另收費用。

3、風險小:交易**波動平穩,**波動平穩、易於把握:

4、農產品交易**波動有其合理上限及下限,投資者便於把握。

5、進入門檻低,適合於各類投資者,是一種新興的、大眾型投資理財品種。

6、雙向交易制度,投資者既可買漲也可賣跌。

7、t+0交易機制:投資者可以隨時買賣、平倉、對沖。

8、資金賬戶第三方銀行監管,安全放心

10樓:奧琳納

需要花費的錢有多少?

一般情況下,存下30%的錢,餘下的70%花掉是可以的。如果你剛出社會的話。因為問題提的不條件不充份,所以不能規劃。

11樓:趙蘇雲

投資**資金需求少點,可以考慮下。

12樓:董聖斐

不管消費高低,傳統理財上10%是固定儲蓄的。剩餘90%根據自己的年齡階段、所處地點消費水平等不同情況而定。

現在有什麼投資方式呢?除了最穩定低風險的銀行存款

1.銀行存款 風險最小,回報最低 2 一5 價值變化 受通脹高低影響較大 流動性 變賣性 與現金等值 贏利性 利息,其高低受通貨膨脹影響,通脹高,名義利息也高,通脹低,名義利息也低 維護成本 許多國家開徵儲蓄稅 2.房地產及其它固定資產投資 一般情況風險較小,回報較慢 7 10 但目前風險很大,泡沫...

想找個風險小的金融公司做投資理財

獅子 無風險投資是相對於風險投資來說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認可融投貸。 推薦融投貸啦 還不錯 風險投資公司和理財公司有什麼區別? 風險投bai資公司 就是為了利益最大du化而設立zhi的投資機構 當讓既dao然叫風險投資公司專 他的風險也很大!而理財公屬司就是盡可能讓你的本金公升值!做到保本賺錢...

創業做什麼投資小,風險性也小,比較容易做的

做分銷連盟,不用投資,銷售就有收入 如今做什麼生意成本低,風險小?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乙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