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做什麼投資小,風險性也小,比較容易做的

時間 2022-03-27 07:45:05

1樓:楚縈思

做分銷連盟,不用投資,銷售就有收入

如今做什麼生意成本低,風險小?

2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乙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

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3樓:爾曼凡虞枝

應該是娛樂之類的小生意。比如在廣場旁邊的門市可以撞球、滑板…既風險小,成本低,而且是當今社會潮流的金牌生意!

什麼投資風險最小?

4樓:洪遠蓬覓荷

投資風險不是來自於市場,而是來自自身對市場的認識程度和影響你做出客觀正確抉擇的心性。風險的大小取決於你克服的程度,如果你能完全克服,風險為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要風險最小的投資?在沒有什麼外界因素的情況下(指有個傻子送錢啊什麼的....還有不可抗因素),存銀行就是風險最小的投資

自己創業,開店做什麼風險小投資小,回報快

6樓:求

如果有朋友想創業的 可以考慮個性diy飾品這一塊.

可考慮個性diy飾品這一塊.現在年輕人都追求個性,時尚.不喜歡千篇一律的圖案.

同樣這一塊投資也比較低,運作也靈活.占地少.成本低等特點!

產品製作在給影樓,婚慶等供貨.通過他們的市場,為自己創造收入!

做這一塊的話製作專案多,產品樣式新.經營多元化是首先考慮.這樣客戶選擇性強,也能短時間內收入成本,見到利潤..

這一塊的特點就是:投入低.全套搞下來也就不到四千元.

製作成本低.製作好銷售價在二三十元的話.這個價位適合所有的消費群體.

因為給朋友送東西五十元的拿不出手.但這個二三十元就是一個性化的禮品.而定價在二三十元個人的利潤最少也在十元.

製作時間快.所有產品單人獨立五分鐘內就可完成.裝置占地少.

裝置齊了占地不到乙個平方.如果經營只要大於八個平方的店面就可經營

7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行業投資小收益相對較高,但是現在市面上的餐飲店良莠不齊,競爭較大,沒有一定的特色難以立足,我覺得開動漫主題餐廳挺適合做的77acg。

8樓:112333束脩

創業不是小孩子的家家酒,很多東西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的,能夠說清那麼人人都是老闆了。

1創業投資必須在自己的認知範圍(重要的事只說一次)2必須有匹配的資金,也就是第一桶金,許多公司都是死在資金斷裂上。

3有渠道,**進貨,怎麼銷售,要有穩定的渠道,否則產品質量沒有保障,還沒有利潤。

9樓:蟻騰那念夢

賣燒烤,真的不錯,**快,利潤高投資也不多

10樓:張卜文

想要投資少風險低回報快的話,建議開**,只有開**能達到這個要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點時尚潮流的東西, 搜尋「calling手機」看看。時尚 新穎,新興行業。小投資,高利潤。

12樓:我的

我覺的是做早點生意,風險很小,回報也很快,但要求要會吃苦

13樓:

開個具有特色的小吃店~!要有個性 吸引人的!

14樓:歡樂雪餐飲技術

準備做哪方面的,可以考慮下餐飲,投資不大,利潤還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很多 就是自己要看愛好什麼專案。做餐飲還可以。家具行業都行。

現在創業幹什麼風險最小,現在做什麼生意風險小?

童真桐趣 掕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大。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

創業投資有哪些基本特徵,風險投資有哪些特徵?

陳奕 1.要有人脈,2.再有資金.3要有承擔風險的準備!4.首先要學習做人,再學會做事做人成功做事也就離成功不遠啦 一般來說,高科技,新興產業,市場有很大的發展前景。 北京道可特律所 您好,希望以下答案對您有所幫助!1.高風險 高收益性投資 2.權益性的中長期投資 3.組合式專業投資 4.迴圈運作。...

什麼是風險投資,風險投資的定義是什麼

風險比較大 可能回報也比較高的投資。一般常見的有創業風險投資和專案風險投資,主要特點是投資收益預期很高,但同時面臨的虧損風險也很大。所以風險投資首先要有雄厚的資本承擔可能出現的損失,其次要有很強的風險控制和管理能力以儘量提高投資成功率。什麼是風險投資? 大山守望者 風險投資 venture c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