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創業無門,打工無路,創業無門,壓抑加迷茫

時間 2022-05-30 15:55:21

1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2樓:

有夢想比夢想要好,首先你要選好乙個專案,好好地考察,考察,預算好資金,不能盲目投資,萬事開頭難。一旦機會成熟,就要用心經營,管理好商品的質量等等,只要用心經營,功夫不負有心人。

3樓:餐飲業內外大咖

天上不會掉餡餅

好的專案還是很多的,慢慢找,別著急

多進行實地考察,省的被一些皮包公司騙了

餐飲考慮的話 就私聊

不考慮還是建議多多實地考察,或者請教別人,最終決定的是這個行業是否適合你。

或者能不能賺到錢

4樓:時指間

選專案,關鍵是選個長久的,利潤大的來做。動漫店中的diy定製,cosplay攝影都是很好的選擇,現在的年輕人對動漫的喜愛遠遠超過了我們的想象,他們是非常喜歡動漫店裡的產品給他們帶來的那種個性和時尚的感覺,再說了現在的孩子也是非常喜歡動漫的,現在的80、90都是看著動漫長大的,這麼多元化的

|a||a||動||漫|

動漫店值得做。

打工無路,創業無門,壓抑加迷茫…………

5樓:傅行雲時代

一:前期準備

前期準備包括很多點,個人儀表、人人簡歷、對自己的職業規劃。

個人儀表方面: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乾淨,不管是面部還是衣服。面部不要太過於油膩,每天記得勤洗臉,外出最好帶著濕巾,在面試或者約見什麼人的時候先擦一擦。

頭髮要顯得精神,手上指甲要剪的合適,不要太短。確保自己整個人乾淨,不會讓人覺得邋遢。

衣服最好還是在面試的時候穿著西裝,不需要打領帶,乾淨得體,沒有什麼褶皺就可以。如果沒有西裝,那也不要穿著破洞牛仔褲,也不要穿的花花綠綠,不要太過誇張,簡單一點。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乾淨得體的衣服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職業規劃很重要,一定要自己想好。畢竟我不是專業的職業規劃師,所以只談談我自己對這方面的看法。

首先要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你之前最想做什麼工作,你為了這種型別的工作做出過哪些努力。你現在掌握了什麼技巧,比如設計方面,你懂得那些軟體,ps、ai、cdr這些最基礎的軟體運用的是否熟練,是否該繼續學習。你的性格怎麼樣,是內向還是外向,能不能跟人溝通。

看這一行業的發展前景,畢竟要為之後做打算,所以前期一定要做好調查。

然後根據上面提到的這些來確定自己的方向,該學習的學習,該準備的準備。

二:通過什麼途徑去找工作

這個沒有太多的限制,通過網上某同城,某個直招軟體,線下的招聘會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網上的**太多了,要區分什麼是正規的什麼是不正規的,以我之前的經驗來說,一過去就讓你交錢的那就不要去了。還要小心的就是「培訓貸」還有新型傳銷。

三:面試

如果你投遞的簡歷,通過了公司的篩選,通知你去面試了。這時候首先檢查自己的簡歷是否出現了什麼問題,沒有問題的話記得帶上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的影印件,帶上紙筆,帶上各種證書的影印件。

面試的時候不要相信什麼面試技巧,哪有那麼多的技巧,畢竟面試官也是不一樣的,做好自己就可以,把自己最真誠的一面展示出來,這樣就可以了。當然,自己還是要有點存貨的,別被人問起來一問三不知,真的發生這種情況你就可以回家洗洗睡了。

如果你是大學畢業剛出來找工作,切記不要問工資,面試官滿意你了會主動跟你提工資的,總之就是各種福利待遇都會跟你說,沒說的八成就是涼了。

6樓:c事業有誠

你好,不要頹廢,不要迷茫,只要認真找,不怕苦和累,總能找到工作的。看看自已有什麼特長,懂什麼專業和技術,就找相應的工作做。如果現在沒什麼技術和特長,可以先找個培訓機構學習一段時間,當然要找自已喜歡的行業或門類。

有了技術和知識,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跌入谷底,你會發現,不論你怎麼努力,向著哪個方向去成長,走的都是上坡路,現在實體生意難做,大家都公認,不如小本創業,實現你人生的大翻盤,加油!

8樓:彥傲教練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不甘心打工,又找不到機會,

平時多留意,不要錯過任何乙個機會,多接觸新鮮事物

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9樓:山高路遠

前幾年深有同感,打工無路,眼看著身邊的人都去打工木工鋼筋工掙錢,想入行就真費勁,沒人領你,工廠打工到處有人欺負你,勢單力薄,更沒錢,工廠到處都是流水線,沒有適合自己的廠,也不願去換廠,因為沒錢實在耗不起,創業正好那幾年失敗的很,想想困了5年左右是怎麼度過的,後來學了個技術,現在掙不多,沒有工地掙得多,,到現在鋼筋工木工什麼的入門有門路了,也他媽的心冷了…每當想起往事,想起其他人那麼掙錢,總想跳過去,這滋味挺難受的,又想去……又有一種很強烈的排斥感,選擇太難了

10樓:來自吳家山筆挺的四葉草

只需去當地市場批發水果賣就行!

11樓:來啊秒

現在隨便乙個廠就能進去打工

想創業沒有門路怎麼辦?

12樓:aa國際動漫

現在動漫店所面的消費群體,小到兒童,小學生,大到大學生白領,可以說是5-30歲都是動漫店的主要消費群體。動漫店這個商機著實不錯,可以考慮動漫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平台或者連鎖加入是比較好的方法。

14樓:

對於創業,我談談我的個人看法,現在創業做生意的機會很多,大把的創業專案和五花八門的渠道,但是想要找到乙個比較好的門路,專案好又能快速賺錢的不多。主要在於要有創業的思維,堅持的恆心,資源和落地的專案,有很多的公司和機構都有這樣的業務,可以多看看。像我以前接觸的銷派這個平台就很不錯,裡面大把創業門路和專案,又輕鬆又好玩,教你怎麼創業,怎麼落地,怎麼裂變,一整套系統的方法和資源。

想創業,但是感覺沒有門路

15樓:強勢

我家小區大門口有乙個做早點的,只做兩樣東西,乙個是產品是攤雞蛋餅,另乙個產品是豆漿,自打我搬進來的時候就見他們(兩口子)在做已經做了十年多了,他們如今竟然也買了小區的樓房,還供乙個孩子上大學,令我敬佩不已!

風裡來雨裡去寒冬酷暑每天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論學歷小學文化,論體能手無縛雞之力,論手藝就只會做雞蛋餅(薄餅加雞蛋)豆漿據說是附帶產品。他們有的就是執著和堅持,每天還要躲著城管到處跑(城管來了就往小區裡跑),就這樣,我認為他們成功了,要知道在北京市裡買得起房子的人有多不容易,但是他們做到了,我敬佩他們!

16樓:武夷椿輝酒店

朋友多不懂的變現可以跟我聊聊

我是做茶業加盟的

17樓:摩羯座的

還是得學習學習,了解市場,從大眾的需求入手,需要什麼,你就學什麼,最好是你們那地方還沒有的或者少的,另外自己無論做什麼你的經驗都要有,所以你還是去實地考察學習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寵物美容技術是不錯的,

你可以嘗試學一下,聖寵寵物美容學校不錯。

19樓:aa國際動漫

推薦樓主動漫店。

現如今的動漫行業著實火熱,擺脫傳統行業單一經營動漫主題的杯子,t恤,書包,抱枕,相簿,水晶、打火機、銀飾品值得考慮動漫店

創業無門,找工作無路,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趁現在有時間,多鍛鍊身體,多看書,多學習,或者打點零工吧。

21樓:遨遊

底下,先找乙個工作累計經驗吧。工作要勇於去面對。開始不要為什麼工資考慮。也不好考慮太高的待遇重點是熟悉行業。為自己創業累計成本。

22樓:

好哈想想過去的過往,找出自己的問題,路是走出來的,只是看你有多大野心。

人到中年生活就有好多困惑,創業無門、從業年齡大、掙錢又少、用錢的地方又多,想幹點什麼都沒有信心。

23樓:加

平常心對待一切啊!

不管多難都要堅持,因為不僅是要自己考慮還要為家人考慮

壓力很大的,把心態放好才能生活的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吧 希望你努力

什麼是無亮子門

開不敗的野花 亮子是門扇上有一扇窗,使得關了門以後,房間可以透光或室外的人可以看見室內的情形,例如,教室門 病房的門 廁所的門 消防樓梯的門等等,有亮子和無亮子的門在定額上是不一樣的。但是,有些門是門的上方有窗,這只能算門連窗而不能叫有亮子門。亮子必須是在門扇上的。 門窗亮子又俗稱腰頭窗,在門的上方...

地獄無門電影好看嗎

難看 難看 真是難看死咯 5月25號晚上和朋友一起去電影院先看咯黑衣人3 看完時間還早 他說再看一部 他看劇照覺得 地獄無門 還蠻嚇人的 我說不要看國產的肯定不好看 結果他把票買咯 看完真是失望 什麼難片啊 浪費錢 高仿美國驚悚片。編劇一度的追求劇情,毫無邏輯。無看點。 喜歡露露的臉蛋 很難看的,我...

何車無輪,何豬無嘴,何屋無門,何花無葉,何書無字。打一成語

1 興高采烈 興 興致。採 精神。烈 旺盛。形容非常高興的神情。慶 六一 的遊園活動中,同學們興高采烈地玩了許多遊戲。2.怒氣沖沖 衝衝 感情激動的樣子。形容非常生氣。不知為什麼,他怒氣沖沖地走進了教室。3 聚精會神 聚 會 聚集。形容注意力非常集中。教室裡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4 自言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