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的概念及內容

時間 2022-05-11 17: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什麼是logo

翻開字典,我們可以找到這樣的解釋:「 logo: n.

標識語 」。在電腦領域而言,logo是標誌、徽標的意思。而本站主要所收集的logo,是網際網路上各個**用來與其它**鏈結的圖形標誌。

二、logo的作用

1. logo是與其它**鏈結以及讓其它**鏈結的標誌和門戶。internet之所以叫做「網際網路」,在於各個**之間可以聯接。

要讓其他人走入你的**,必須提供乙個讓其進入的門戶。而logo圖形化的形式,特別是動態的logo,比文字形式的鏈結更能吸引人的注意。在如今爭奪眼球的時代,這一點尤其重要。

2. logo是**形象的重要體現。試問乙個衣冠楚楚的人怎麼能讓自己的名片汙漬不堪?

就乙個**來說,logo即是**的名片。而對於乙個追求精美的**,logo更是它的靈魂所在,即所謂的「點睛」之處。

3. logo能使受眾便於選擇。乙個好的logo往往會反映**及製作者的某些資訊,特別是對乙個商業**來話,我們可以從中基本了解到這個**的型別,或者內容。

在乙個布滿各種logo的鏈結頁面中,這一點會突出的表現出來。想一想,你的受眾要在大堆的**中尋找自己想要的特定內容的**時,乙個能讓人輕易看出它所代表的**的型別和內容的logo會有多重要。

三、logo的國際標準規範為了便於internet上資訊的傳播,乙個統一的國際標準是需要的。實際上已經有了這樣的一整套標準。其中關於**的logo,目前有三種規格:

1. 88*31 這是網際網路上最普遍的logo規格,本站所收集的均是這種大小。

2. 120*60 這種規格用於一般大小的logo。

3. 120*90 這種規格用於大型logo。

四、logo的製作工具和方法

好像目前並沒有專門製作logo的軟體,其實也並不需要這樣的一種軟體。我們平時所使用的影象處理軟體或者還加上動畫製作軟體(如果你要做乙個動畫的logo的話)都可以很好地勝任這份工作,如photoshop、fireworks等。而logo的製作方法也和製作普通的**及動畫沒什麼兩樣,不同的只是規定了它的大小而已。

五、乙個好的logo應具備的條件

poorfish認為,乙個好的logo應具備以下的幾個的條件,或者具備其中的幾個條件:

1. 符合國際標準(廢話)

2. 精美、獨特

3. 與**的整體風格相融

4. 能夠體現**的型別、內容和風格

簡述托盤的概念及其優點,簡述物種的概念及意義

塑料托盤方舟 塑料托盤作為物流運作過程中重要的裝卸 儲存和運輸裝置,與叉車配套使用在現代物流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托盤給現代物流業帶來的效益主要體現在 可以實現物品包裝的單元化 規範化和標準化,保護物品,方便物流和商流 物品運輸的集裝化,提高運輸效率,降低運輸成本 物品存放的立體化 物品流通過程的自動...

物流的概念及它的作用,物流的概念以及分類

物流概念 物流是物品從 地到接收地的實體流動過程,根據實際需要,將運輸 儲存 裝卸 搬運 包裝 流通加工 配送 資訊處理等基本功能實施有機結合。物流術語 物流作用 物流中的 物 是物質資料世界中同時具備物質實體特點和可以進行物理性位移的那一部分物質資料。流 是物理性運動,這種運動有其限定的含義,就是...

高次諧波的概念及危害是什麼

各種怪 1 概念 對於任意一復合週期振動函式y t 按傅氏級數分解表示為 第一項稱均值或直流分量,第二項為基波或基本振動,第三項稱二次諧波,依此類推或把二次諧波以後的統稱為高次諧波。2 危害 1 電力電子裝置通常靠精確電源零交叉原理或電壓波形的形態來控制和操作,若電壓有諧波成分時,零交叉移動 波形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