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買基金怎麼樣啊應該買哪種,09年買基金怎麼樣啊應該買哪種

時間 2022-05-03 14:40:24

1樓:顧南姚斌

**是專家幫你理財。

買**到銀行或者**公司都行。銀行能**很多**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個

怎樣買基金啊,我想買基金,怎麼買啊?

是指通過發行 單位 或 券 將投資者分散的資金集中起來,交由專業的託管人和管理人進行託管 管理,動作資金,投資於 債券 外匯 貨幣 實業等領域,以盡可以減少風險,獲得收益,從而使資本得到增值,而資本的增值部分,也就是 投資的收益歸持有 的投資者所有,專業的託管 管理機構收取一定比例的託管管理費用。是...

現在買基金怎麼樣啊?誰能給推薦幾支看好的?

我認為買 還需長期投資 同型別 扎堆風險大 我建議你 減少 型 的配置比例,增加配置型 及債券 貨幣 的比例 首先你要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力確定乙個明確的投資目標 然後選擇三至四隻業績穩定的 構成核心組合 這是決定整個 組合長期表現的主要因素 在制定核心組合時 應遵循簡單的原則 注重 業績的穩定性而不...

現在開始做基金定投前景怎麼樣,現在買基金定投怎麼樣?

現在是公認的做 定投的好時機!但是關鍵的是你怎麼利用定投來幫你賺錢!我個人的看法是做 定投組合!可以進一步的分散風險,提高收益!我給您推薦的是華夏回報 混合型 和嘉實300 指數型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 的規模 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 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