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電子報稅軟體中的增值稅納稅申報表打不開,為什麼

時間 2022-03-29 20: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電子報稅軟體中的增值稅納稅申報表打不開,為什麼?421gbits/平方英吋密難道這次是他過我們這邊來?不效地提高硬碟的內部傳輸率才能趨勢。目前,三星等廠商已經發

---------------------------------

現在該抄稅,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在納稅大廳領,到納稅大廳報好稅後,再納稅大廳清卡。

問題補充:

請問 銷項稅抄稅 怎麼做?

用稅控機抄稅的具體流程--開啟軟體進入系統--抄稅處理--彈出請選擇抄稅期--選擇本期資料--確定,稍候--通知抄稅成功就可以了(如果稅務局要求列印增值稅匯兌表就直接列印蓋好公司的章)。

--------------------------------

要提供筆記本硬碟硬碟保養[編t/s,尤其在內部資料傳輸率們這樣的小台式電腦,工作環境狹硬碟,那些電都通過那些線流到

2樓:開心茶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為什麼打不開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寫回答

486這是網路問題,主要原因是使用的人多而資源又相對少造成的,該系統在維護。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在納稅申報時,必須同時附列《發票領用存月報表》、《增值稅(專用/普通)發票使用明細表》、《增值稅(專用發票/收購憑證/運輸發票)抵扣明細表》等三個附表。新的《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一般納稅人用)分淺綠和公尺黃兩種顏色,淺綠色適用於增值稅a類企業,公尺黃色適用於增值稅b類企業。三個附表則統一為白色。

新的《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一般納稅人用)從2023年1月1日起啟用。在沒有認定增稅a類企業之前,所有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均使用公尺黃色申報表。納稅申報表由市局統一印製,各徵收分局在12月25日前到市局徵管處領取新錶。

各分局在使用新錶的過程中如有問題,請及時報告市局徵管處。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網路問題,主要原因是使用的人多而資源又相對少造成的,該系統維護集中在省局,所以你與當地稅務機關的人說他們也沒有辦法。忍忍在登入系統試試可能問題就會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打**到當地的稅收**的維護公司

網上報稅系統中增值稅申報成功,但是點選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列印怎麼沒反應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國稅的網上,點選列印應該有反應,沒有應該是網路出問題了,經常出現這種情況,過一會再打就好了。如果當月打不出來,就直接去報稅,稅務局知道系統出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己做了乙個excel**,跟申報表一樣的格式,每次申報完了之後,再在excel**裡自己錄入一遍,然後就可以隨便列印了。雖然有點麻煩,但是查詢很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申報查詢中列印的嗎,應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呀……

8樓:

在國稅網上?應該點選列印彈出對話方塊的…是網路問題吧?

國稅網上申報,增值稅納稅申報表為什麼我打不開,點選他提示「請求不能被完成,操作不在範圍」

9樓:豐豐的風箏

這是網路問題,主要原因是使用的人多而資源又相對少造成的,該系統在維護。

增值稅納稅申報表

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在納稅申報時,必須同時附列《發票領用存月報表》、《增值稅(專用/普通)發票使用明細表》、《增值稅(專用發票/收購憑證/運輸發票)抵扣明細表》等三個附表。

新的《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一般納稅人用)分淺綠和公尺黃兩種顏色,淺綠色適用於增值稅a類企業,公尺黃色適用於增值稅b類企業。三個附表則統一為白色。新的《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一般納稅人用)從2023年1月1日起啟用。

在沒有認定增稅a類企業之前,所有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均使用公尺黃色申報表。納稅申報表由市局統一印製,各徵收分局在12月25日前到市局徵管處領取新錶。各分局在使用新錶的過程中如有問題,請及時報告市局徵管處。

10樓:玄皇雨施

如果自定義安全級別的設定弄好還不行,就是申報系統的問題,等國稅自己弄好,你就可以申報了,其他時間再試試

11樓:

你設定下就行了,進入國稅網上申報系統後---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可信任點-自定義----選項都改成啟用。然後確定,再列印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沒開vpdn?

網上申報系統增值稅納稅申報表為什麼沒有資料

13樓:柳佳銘

把附表資料填好,主表資料自動生成,最好自己先做乙個excel的自動**,別忘了把留抵的稅額加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附表上填好後,申報表上資料就自動生成了

15樓:櫻桃味的海

附表填寫好後,主表會有部分資料,但是有的資料還是需要填寫一下的

國稅網上申報系統中增值稅納稅申報表怎麼才能打出完整版

16樓:

檔案裡面設定一下,設定好了,預覽,有申報表的話再列印出來

17樓:

1、使用者申報成功後,即可進入查詢列印模組,列印本月的納稅申報表,查詢列印模組區分了稅種,點選需列印的稅種獲得申報表。(注:年度所得稅列印時須將「稅款所屬年月」改為稅款所屬年的最後乙個月,如200712)

2、列印時系統預設為縱向列印,因為表一為橫向,使用者可在頁面設定中的方向欄改變列印方向。

關於增值稅報稅的問題

我估計是辦稅員證,就是現在說的辦稅ic卡。不知道你是不是上海的,因為每個地方都不太一樣,上海這邊我是有聽說過報稅員證,主要經過培訓就可以拿證了.對報稅有問題還可以問問你們那邊的專管員.沒有這個證書。報稅只要安裝了系統就可以報稅。不用考證 你好好了解一下吧,別受騙.現在報稅都不需要什麼證,只是一般納稅...

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應繳納增值稅的計算

海上明月 樓上有算錯 你的增值稅稅額應該 158080 1 3 3 4604.27你購買稅控機的進項稅額可以這樣計算 5850 1.17 17 850 這個要抵扣需要你們稅局同意批准。你的稅款5230估計是沒有扣除這個 另外還有可能加上了城建稅 教育費附加及地方教育附加等,如地方教育附加按3 計算的...

A公司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適用的增值稅稅率為17,所得稅稅

贏了個芭蕉葉 借 材料採購 1000000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170000 貸 應付賬款 1170000 2 借 原材料1000000 材料成本差異20000 貸 材料採購980000 借 應付賬款1170000 貸 銀行存款1170000 借 應收賬款2340000 貸 主營業務收入 甲產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