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商戶編號能否看出是哪個銀行

時間 2022-03-25 18:05:06

1樓:格格獅子頭

商戶編號由15位數字組成,其中1-3位是收單機構號,4-7位是地區碼,8-11位是商戶類別碼(mcc碼),後四位是序號。

通過致電中國銀聯95516報正確商戶編號可以查詢到收單機構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簽購單上面有商戶號,前面三位代表收單,比如887是瑞銀信

3樓:錢貸

收單行編號可以查詢是哪個銀行結算

如何通過pos機終端編號辨別所屬銀行

4樓:庹雲霞井高

你好,終端編號查詢不到的,你提供一下商戶編號就可以查詢了。

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的話給個採納吧!或者你可以選擇繼續向我追問哦。

pos機商戶編號822室哪個銀行發放裝置

5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商戶編號由15位數字組成,其中1-3位是收單機構號,4-7位是地區碼,8-11位是商戶類別碼(mcc碼),後四位是序號。 通過致電中國銀聯95516報正確商戶編號可以查詢到收單機構名稱。

pos機商戶號 868290059988875 868290050651736 能查賬戶或者銀行嗎

6樓:樂彤斐漢

這個要在銀行辦理的

現在有更方便的pos

隨刷隨到

須要聯席頭相即可

沒有押金,手續低哦

pos機商戶編號查詢z08000001839866是什麼銀行,商戶資訊?

7樓:格格獅子頭

你提供的商戶編號不準確。商戶編號15位數,前三位是收單機構號,銀行收單的是1、3、4、5開頭,第三方支付機構是8開頭。正確的商戶編號可以通過95516銀聯客服查詢到商戶資訊。

8樓:了悟蘭

看到回覆我,我也有這麼個機子,不敢用。

9樓:艾迅羽

你用的應該是一機多商戶

10樓:

編號是不能查詢到的。

pos機的商戶編號是指什麼

11樓:

pos機的商戶編號一共是15位,編號含義:機構**(3位)+地區碼(4位)+商戶型別(4位)+商戶順序號(4位)。

構成要素:

1-3位收單機構,4-7位行政區,8-11位商戶型別,最後4位是隨機碼。

1-3位收單機構:

頭三位代表收單機構,可以是銀行或擁有人民銀行頒發的《支付業務許可證》的支付機構。

4-7位行政區:

這四位數是行政區劃**,這個編碼和身份證號的前四位是一致的,精確到市。

8-11位商戶型別:

這四位代表著pos商戶**,也叫mcc碼,是業內人士比較關注的資料,這個**直接關係著你刷卡有沒有積分。

另外,收單機構的跳碼、套碼行為也是針對的商戶型別mcc碼。

最後4位是隨機碼:

隨機碼,無實際意義,主要為了區分商戶。

擴充套件資料

mcc碼也稱商戶類別碼。

由收單機構為簽約商戶設定,用於標明銀聯卡交易環境、所在商戶的主營業務範圍和行業歸屬,是判斷境內跨行交易商戶結算手續費標準的主要依據;也是開展銀聯卡交易行業分析和報告,銀聯卡業務風險管理和控制的重要基礎資料之一。

收單機構簽約特約商戶,應調查了解商戶的實際主營業務、業務範圍和經營狀況,確保商戶經營信譽良好、財務狀況穩定。

商戶編碼格式(商戶號格式),銀行卡收單管理辦法規定,商戶號為15位:機構**(3位)+地區**(4位)+商戶型別(4位)+商戶順序號(4位)。 ( 可參見《北京銀聯mcc及涵義詳細對照表》)

收單機構為特約商戶設定的商戶類別碼必須與商戶的主營業務保持一致。

12樓:天枰極度沒品

每張pos單上都有乙個商戶名稱和編號,這個編號共有15位,以下詳細講解這15位組成部分,頭三位代表收單銀行,這個**與個人信用報告中開戶銀行**是一致的。

頭三位代表收單銀行,這個**與個人信用報告中開戶銀行**是一致的,開戶銀行**對應關係如下:

102:工商銀行

103:農業銀行

104:中國銀行

105:建設銀行

301:交通銀行

302:中信實業銀行

303:中國光大銀行

304:華夏銀行

305:中國民生銀行

306:廣東發展銀行

307:深圳發展銀行

308:招商銀行

309:興業銀行

310: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100:郵政儲蓄銀行

001則代表收單銀行為中國銀聯

13樓:

很多朋友問我,怎麼檢視商戶類別,也就是所謂mcc碼,pos機的商戶編號,一共是15位。商戶編號的構成為:1-3是收單機構,4-7是地區,8-11是商戶型別(也就是mcc碼)12-15是商戶順序號。

對照mcc表,可以查詢出該商戶所處的行業。

14樓:卡世界

看懂pos機商戶碼,讓你的信用卡順利提額不封卡

15樓:阿阿丫丫丫丫丫

是你的銀行卡號,付款碼

知道pos機號,怎麼知道是哪家銀行的?

16樓:信滿滿

pos機sn看不出是誰家的,用了之後,小票出來後,通過上面的商戶編號,就知道是誰家的。

17樓:

銀行是沒有pos機的,都是和第三方合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銀行啊 憑證小票上一般都有收單機構名稱

pos機單上可以看出什麼資訊 比如繫結哪個銀行卡 商戶編碼含義 謝謝 不行的話怎 20

19樓:福臨萬家

答覆如下:

(1)商戶號459:表示屬於哪家支付平台付機器,但是這個支付公司不正規,查不到459的編碼資訊;

(2)商戶號2895:表示你在哪個城市;

(3)商戶號5411:表示這個pos機器的手續費是0.38%的,行業是超市;

奇怪的是為什麼看不到你的商戶名稱,似乎不是你故意遮住了,你看看小票上面是否有商戶名稱? 你的機器高度疑似二清機器的小票;

查詢結算卡的辦法:你可以在電腦上或手機上,登陸你的pos商戶管理平台,裡面有機主的身份證資訊和銀行卡資訊,這個特別重要!!!

怎麼識別pos機是哪個銀行的

20樓:**搜

隨便刷幾塊,第二天檢查到帳。開始**來的錢給你結算。就是**的機器。就是查對方戶名。

這類產品特殊,在安全的基礎上在考慮其他。三步判斷安全。1、不要聽任何人說安全,賣瓜的都說自己瓜甜,錢不到賬,老闆說賠你信嗎?

2、也不要看所謂的廠家官網,現在做個**才幾百塊。一定要自己查銀聯和人民銀行,關係到錢,只有這兩個地方可信。3、更不要相信說我走某某支付公司通道。

您可以給那個某某支付公司打**查查,人家根本不承認。手機pos牌子能找到上萬的,通過上面幾條您就可以淘汰90%的三無產品了。不懂再問我。

騙術:**用假資料辦理支付公司合法pos。賣給客戶,客戶刷10元,**收到支付公司結算款後,轉賬給客戶。

客戶一看正常到帳,刷10萬,**就消失了。總結:不管**買pos機,正式使用前,請務必自己查詢是不是個人轉賬給你的,pos公司是不是有安全認證,有的話,pos公司系統繫結的是不是你的身份證和卡。切記。

21樓:武漢捷捷

商戶編號前三位就是收單機構

pos機的商戶編號是指什麼,pos商戶號與終端號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乙個pos機對應乙個商戶號?

pos機的商戶編號一共是15位,編號含義 機構 3位 地區碼 4位 商戶型別 4位 商戶順序號 4位 構成要素 1 3位收單機構,4 7位行政區,8 11位商戶型別,最後4位是隨機碼。1 3位收單機構 頭三位代表收單機構,可以是銀行或擁有人民銀行頒發的 支付業務許可證 的支付機構。4 7位行政區 這...

移動pos機刷卡時顯示“無效商戶”是怎麼回事

傳統的pos機要淘汰了,我的智慧pos直接到掌貝官網買的,有3c認證。掌貝智慧pos實現店內服務all in one,點菜 支付 卡券管理 外賣等一臺掌貝全部搞定,解決原來多個分散硬體終端問題 同時實現後臺資料的一體化呈現 商品管理和資料關聯和統計 這樣的情況主要原因有4種 1 pos機祕鑰丟失 2...

銀盛通pos機是哪個公司的,安全嗎?

就是銀盛。支付的pos機品牌,有支付牌照一清機,資金是安全的。銀盛通epos是銀盛支付旗下一款電簽版刷卡機,有許多優勢是一般mpos沒有的。銀盛通epos費率,不加3,沒有秒到費。銀盛通epos閃付費率,云閃付費率只有,不加3銀盛通epos費支付支付寶,花唄分期,微信,京東白條,凡是能刷的都能刷。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