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比計算公式中,過去交易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是如何取值的,那位大神能給我詳細解說下

時間 2022-03-23 20:17:10

1樓:指標編

過去五日平均每分成交量,

就是用每日的成交量除以240分鐘等於每分鐘平均成交量,再把五日的每分鐘平均成交量相加除以5做乙個5日平均唄在日線下寫成公式就和簡單

ma(v/240,5);

就是5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

**量比是什麼?是如何計算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量比是衡量相對成交量的指標。它是指**開市後平均每分鐘的成交量與過去5個交易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之比。其計算公式為:

量比=現成交總手數 / 現累計開市時間(分) / 過去5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

「量比」具體怎麼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量比是衡量相對成交量的指標。它是開市後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與過去5個交易日每分鐘平均成交量之比。

其計算公式為:量比=現成交總手/〖(過去5個交易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當日累計開市時間(分)〗

當量比大於1時,說明當日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大於過去5日的平均值,交易比過去5日火爆;當量比小於1時,說明當日成交量小於過去5日的平均水平。

4樓:學霸說財

有人說**猶如賭博一樣。並非如此,賭博準確地說是投機,但是**是對技術有一定的要求的,把**漲跌趨勢中的一項重要技術指標進行分析的,是量比,下面就和大家詳細講講。

倘使這只**的情況你不曉得如何去分析,戳下面這個鏈結,輸入你想買的****,通過這個就可以看這**票適不適合買,還可以看到**行業的最新訊息,讓你輕鬆把握好每乙個時機。【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量比指標的作用,如何計算?如何使用?能詳細解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量比--是衡量相對成交量的指標。它是開市後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與過去5個交易日每分鐘平均成交量之比。

其計算公式為:量比=現成交總手/〖(過去5個交易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當日累計開市時間(分)〗

當量比大於1時,說明當日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大於過去5日的平均值,交易比過去5日火爆;當量比小於1時,說明當日成交量小於過去5日的平均水平。

**中量比是怎麼計算的

6樓:六瑤瑾

當日成交量與前幾日成交量的平均值的比率(一般為五日)

7樓:金吉円

量比是衡量相對成交量的指標。

指**開市後平均每分鐘的成交量與過去5個交易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之比。其計算公式為:量比=現成交總手數/現累計開市時間(分)/過去5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上述公式經過變換後,即量比=現成交總手/[(過去5個交易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當日累計開市時間(分)],簡化之則為:

量比=現成交總手/(過去5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當日累計開市時間(分))。

量比:v/ref(ma(v,5),1);當量比大於1時,說明當日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大於過去5日的平均數值,交易比過去5日活躍;當量比小於1時,說明現在的成交量比不上過去5日的平均水平。

求大家幫幫忙!請問**中的量比指標是怎麼看的?

8樓:苦驪穎革越

若是突然出現放量,量比指標圖會有乙個向上突破,越陡說明放量越大(剛開市時可忽略不計)。

若出現縮量,量比指標會向下走。

量比數值大於1,說明當日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大於過去5個交易日的平均數值,成交放大;

量比數值小於1,表明現在的成交比不上過去5日的平均水平,成交萎縮。

量比是乙個衡量相對成交量的指標,它是開市後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與過去5

個交易日每分鐘平均成交量之比。(感受中國**最具震撼力的攻擊型波段……)

其公式為:

量比=現成交總手/(過去5日平均每分鐘成交量×當日累計開市時間(分))

當量比大於1時,說明當日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要大於過去5日的平均數值,交易比過去5日火爆;而當量比小於1時,說明現在的成交比不上過去5日的平均水平

百分比計算公式

張老師情感分析 1 百分數與小數的互化 1 百分數化小數 去掉百分號,小數點左移兩位。如 75 可化為0.75 2 小數化百分數 加上百分號,小數點右移兩位。如 0.62可化為62 說明 累計百分比是截止每個月的銷量除以總銷量,使用公式 c2 sum b 2 b 13 最後一個月份一定是100 如果...

Excel中滿足多條件的計算公式

if最多用七層,多了就不可以了,所以你這個直接用if做那麼多層是不行的 choose if if c2 2,1 if b2 國外 1,3 6,4,if c2 2,1 if b2 國外 1,3 lookup a1,後面三個 需要用lookup a1,相應列的數字替換。如果有行號列號,那就沒這麼麻煩了 ...

EXCEL中累計數計算公式如何編寫

睦遐思終夏 假設本月支出在b列一月份在b2單元格,累計支出在c列,在c2單元格內輸入 b2 c1 然後把c2單元格內的公式向下複製,這就是各月累計的支出數。 謝染釗淑 你累計支出,數字是要怎麼加啊?現在給你弄兩種方法,自己去挑 1 累計支出,只計算本年度的資料,與其他年度無關。月份 本月支出 累計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