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行業你們怎麼看,初入奶茶行業,如何正確認識奶茶店的經營?

時間 2022-03-20 08: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奶茶行業其實挺好的呀,可以賺很多錢的。

2樓:韓琦

奶茶行業你們怎麼看這個行業很好?

3樓:

奶茶行業的利潤是比較大的,用一塊錢的成本幾乎可以翻好幾倍的利潤,前景還是不錯的,但是也是現在社會的主流啊!

4樓:高小球飄

奶茶行業很火爆,年輕人很追捧的。

5樓:專注的美食家

未來發展的前景特別好,可以嘗試一下。

6樓:ccc菜辣椒

投資開店的門檻越來越高是肯定的,這個源於市場的需求和品質的公升級。以前粉衝時代,隨便開店就行,但是現在是不可能的。

目前開個奶茶店,不管是品牌加盟的,還是從奶茶培訓公司培訓過的,必須具備一定的飲品製作能力,要能夠懂產品,知道怎麼製作,了解為什麼這麼製作,要懂物料,知道每乙個物料的作用,清楚各個環節的細節。所以現在製作一杯奶茶,就相對有一點技術含量了,並不是隨隨便便拿個配方、隨隨便便找個地方學兩天就可以的。

另外開店需要好的選址做保障,需要營銷引流,需要一整套的衛生管理和店面管理。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奶茶店開店的門檻。

但是正是因為門檻的提高,奶茶精品店,高品質的奶茶店才能夠活的更好,所以,未來奶茶行業或者說飲品行業的市場肯定還是很好的,但是一定要轉變經營思路。

7樓:彤依雲

我覺得是很有發展的,因為的話顯得很多人都喜歡喝奶茶,然後的話這個奶茶行業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8樓:大愛網球王

奶茶行業的話我覺得很有前景,因為奶茶行業的話,現在年輕人比較喜歡喝。

9樓:翼飛

看好,尤其是學校範圍內。奶茶原為中國北方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至今最少已有千年歷史。自元朝起傳遍世界各地,目前在大中華地區,中亞國家,印度,阿拉伯,英國,馬來西亞,

初入奶茶行業,如何正確認識奶茶店的經營?

想開個奶茶店,奶茶行業現在前景如何?

10樓:豆吉湯圓奶茶

雖然飲品店行業現在沒有出現bat, 但以後一定會出現, 因為一些指數級增長的機會正在出現。

趨勢總結為「咖啡向下,茶飲向上」。對咖啡而言,本土市場品牌底子薄,先天不足,後天畸形,走過一些彎路,而向下進人大眾化市場是最大的機會。

茶飲的機會點則更加突出。新茶飲,這個新品類的誕生可以說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下面是新茶飲誕生的幾個背景。

第一,它誕生於傳統茶產業的困境期。禮品茶市場飽和,產業需要新的出口、新的增量市場。

第二,消費客群結構發生了歷史性的變化。「80後」和「90後」人群達到4億,市場話語權轉向更加自信、更加有支付意願的年輕人。

第三,消費公升級是大勢所趨。消費者更加嚮往美好的生活方式。

在這樣的背景下,區別於街邊奶茶店和高檔茶會所的新茶飲品類逐漸受到市場熱捧。這種對標星巴克、擁有品牌溢價能力、可大規模複製的商業模式也受到資本的熱烈歡迎。

11樓:後建設輝環

其實像現在全球氣候越來越暖,人們所需的水份當然越來越多,像夏天就是乙個補水的季節,而現在奶茶店冷熱飲都有,像之前我去瀾泊灣甜品飲料吧喝奶茶時,總結出了,夏天可以喝冰飲,如一些奶昔、沙冰和鮮榨等,而像冬天,則是一些五穀雜糧、粗糧類,還有一些奶茶冷熱飲都是可以做的,如原味奶茶。有些人會擔心開奶茶店冬天生意會不好,其實總體來說開奶茶店冬天優勢也是蠻大的,像夏天有些顧客還會到超市去買下水,可冬天超市都是冷的,即使有熱的,那種喝起來也不如奶茶店裡面的好喝、健康。所以相對於冬天的生意也是蠻不錯的,個人覺得開這個奶茶店還是有蠻大的潛力的。

12樓:單晚竹剛雁

奶茶等飲品屬於大眾消費,消費者甚多,主要以青少年學生為主,不管是現在的市場需求還是未來的市場需求都極大,不過奶茶店行業競爭也很激烈,目前奶茶店口味大多雷同。

我們都知道奶茶行業是乙個朝陽行業,因為吃喝是我們生活的第一大要事,絕對而且永遠不會過時,所以飲品是乙個不會過時的朝陽行業!「奶茶」搜尋引擎,有很多關於奶茶的行業資訊,你可以試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奶茶飲品行業適合什麼樣的人幹?

看你有回覆過別人乙個開奶茶店的訊息,我想問一下**可以學做奶茶?

13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想開奶茶店最好的辦法是去奶茶店做工學習配方,也可知奶茶的材料和配方。

近幾年奶茶行業怎麼樣?加盟都點星球奶茶可以嗎

現在每個生意都不好乾,做生意講究天時地利人和,綜合考慮之後可以試一試 艾媒諮詢 資料顯示,2018年中國新中式茶飲市場規模超900億元,網紅奶茶多次引起網路 關注,然而,奶茶行業競爭態勢激烈,可持續經營超過一年的奶茶店僅為18.8 並且,奶茶品牌同質化 新的奶茶品牌不斷進入等情況,都令奶茶行業競爭更...

你們怎麼看,你們怎麼看??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描述。我也覺得她們很煩,這不是乙個好環境。想搬就搬出去住吧 要注意安全哦 感覺你和她們不是一路人相處不來,她們的行為也確實令人討厭。工作一天本來就累了回去還要面對這樣的環境和人。搬出去就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的看書啊什麼的,相信幸福感也會有所提公升的。加油! 心火殤流年 這就看公司內部...

對於創業,選擇食品行業?你們怎麼看

康波財經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零食的需求也日益增加。零食行業如何創業呢?主要分為三種形式 1 實體店 需要考慮選址 租金 進貨 店鋪宣傳等問題,當然也可以選擇加盟成熟的專案。2 不需要考慮選址問題,但要考慮電商平臺 店鋪宣傳 進貨等問題。3 自助售賣機 辦理相關手續後可以放置在商業街 車站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