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K線組合叫什麼K線組合

時間 2022-03-17 03:30:14

1樓:暈谷

我覺得應該再加上今天的組合,是一種三線觀察圖,叫三川拂曉星,是一種預示後市**的**組合。

如果按前兩根**描述為:

ref(c>o,1) and c/o>1.03 and ref(l,1)/o>1.03 and c<=ref(o,1);

按三根**組合為:

ref(c>o,2) and ref(c/o>1.03 ,1) and ref(l,2)/ref(o,1)>1.03 and ref(c,1)<=ref(o,2) and o>ref(c,1) and c/o>1.03;

2樓:雨點禾禾

你說的這是假陽線

這個主要是指****情況,就是當天**價高於開盤價,但卻低於上個交易日的**價,**雖然呈陽線,但是股價或指數則是負的。比如說,你說的這支三特索道,2023年8月8日的**價是15.19元。

它8月9日的開盤價是14.41元,收了陽線,但是這天的**價14.91,比頭一天**的的**低的,這就是所說的「假陽線」。

滬指昨天就收的這樣的假陽線,所以許多**也有此情況,如果選股的話,我還是傾向於翻看每只**的圖形。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天開始向下低開,最終收市倒公升,這就會有大陽線

k線組合反轉形態準確率高有哪些

nono,這個問題等下再說。0192 選擇一支 嘗試從其歷史 走勢重觀察典型的 組合形態並加以分析。在一隻 上找出5種典型的 組合圖,分別說明技術含義及走勢,結合其他的指標如 成交量,技術分析指標分 遮 許 哆 哖 了 木急 聢 且 咹 詮 請 芳 伈 kpt.baidu www.l ex.net?...

組合K線形態有哪幾種,請問組合K線形態有哪幾種?

哪幾種?昏倒,你把技術想得太簡單了吧。不是幾種,單一組合就有幾百種 目前己知的 綜合的還不知道有多少類。組合 形態有哪幾種?請問組合 形態有哪幾種?組合形態共有幾種?的形態一共有幾種?的形態一共有幾種 有一說一,這個事不能這麼看的。2497 在我的眉端,寫意在我的心裡,宛如擠出一會停止。經歷過了回望...

什麼是k線和平均線啊,K線與均線的關係是什麼?

就是每天的蠟燭圖的組合,蠟燭圖是4個 組成的 開盤價 最 最低價 價 用來記錄 的 與 通過 圖,能夠把每日的市況現完全記錄下來,經過一段時間,也就形成了我們看到的 圖,在圖上會形成一定特殊區域或形態,不同的形態顯示出不同意義,是人們分析 走勢和 的主要手段。第二個你問的應該是 是 技術分析裡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