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國有企業機關工作,招商銀行申請金卡,好審批嗎

時間 2022-03-06 13:40:22

1樓:招商銀行

您好!信用卡的申請審核是通過系統綜合評定的,參考的因素會比較多,比如工作、收入、穩定性、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並不是單方面的因素所決定的。

此外,提供以下資料有助於提高信用額度,如:招商銀行近三個月儲蓄賬戶流水單影印件;招商銀行開立的理財賬戶資產餘額證明原件;房產證影印件(含本人名字)+該房產近3個月內任一水電煤發票單據影印件;本人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信用額度會隨著您持卡消費、還款情況和持卡時間的累積而提高。您可以在持卡滿3個月後致電免費服務**800-820-5555要求提高信用額度,我們將根據您的消費指數、還款記錄和消費習慣等為您向相關審核部門申請。或當您的財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時候,也可以向我們提供相關的證明,審核部門會根據您所附的材料為您的信用額度進行評估。

同時,您也可以為緊急的開銷來電申請臨時額度。招行信用卡額度提公升申請方式:1、致電4008205555申請;2、請您登入我行網銀後,在「賬戶管理—賬戶額度調整」,選擇「固定額度調整」—「申請調公升固定額度」即可申請提高固定額度。

預祝您申請成功。

2樓:府大的馬甲

跟上班幾年沒多大關係,

一般是看你的職位、工資收入、三險一金和所得稅繳交情況,說白了還是看你有沒有償還能力。

經常刷卡,按時還款也是可以為辦金卡加分的,但只是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申請信用卡,不是儲蓄卡吧

招商銀行 有金卡了申請白金好下卡嗎

4樓:招商銀行

不一定的。信用卡審核需經我行綜合評定,主要參考的因素較多,如年齡、工作穩定性、收入情況、信用記錄、學歷、消費能力等等。

招商銀行visa金卡申請容易通過嗎

5樓:招商銀行

每個人的資信情況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的。

信用卡的申請審核是通過系統綜合評定的,參考的因素會比較多,比如工作、收入、穩定性、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並不是單方面的因素所決定的。預祝申請成功。

在大型國有企業的審計部門工作有前途嗎

6樓:水瓶沒有眼淚

問:審計公司

是做什麼的

答:審計公司顧名思義,審計就是主要的工作內容。

審計最終的目的是發現問題,涉及錢款、權利的工作崗位都有可能滋生腐敗,審計說白了就是監督財務方面的真實性以及合規性。一般性的審計公司是獨立於被審計單位的機構,企業做的審計一般性都需要請第三方審計機構進行審計。

審計是指由專設機關依照法律對國家各級**及金融機構、企業事業組織的重大專案和財務收支進行事前和事後的審查的獨立性經濟監督活動。

「內部審計是一種獨立、客觀的保證與諮詢活動,它的目的是為機構增加價值並提高機構的運作效率。它採取一種系統化、規範化的方法來對風險管理、控制及治理程式進行評價,提高它們的效率,從而幫助實現機構目標。」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7樓:北京正來教育科技****

就要看晉公升空間和職業規劃情況了,一般來說,大型國企比小公司要有前途很多,即使職位公升不上去待遇也會高不少。

在國有企業工作有什麼好處

8樓:坤小容

國企一向是出來容易進去難,離開後再想回去就比較困難了,所以不要輕易從國企離職。

9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有上公升空間,正規。

國企單位機關工作也是基層嗎,在國有企業工作算是基層工作經歷嗎

弘巨集茂 相對於國企上級單位,國企單位機關工作是基層 相對於本國企單位來說,機關工作就不是基層。 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在國有企業工作算是基層工作經歷 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以下黨政機關 國有企事業單位 村 社群 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 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末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

中國有名的國有企業有哪些,中國國有大型企業名單?

國有企業包括 直屬和地方國資委直屬企業,前者也被稱為央企,比較著名的央企包括中國兵器 中石油 中石化 中海油 國家電網 南方電網 中國電信 中國聯通 中國移動 中國一汽 東風汽車 寶武鋼鐵 東航 南航 中糧 中國華潤 中國商飛 中國中車 國開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 交...

在國有企業工作有什麼好處,國有企業有哪些好處?

智聯校園 對比私企,國企的工作有幾個顯著的特點 穩定 相對輕鬆 福利高等等。具體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工作穩定 國企工作被稱為 鐵飯碗 不是沒有道理的,它之所以成為很多人心目中首選的工作崗位,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它被人們視為一生無憂的 鐵飯碗 踏進國企的大門,就意味著工作的穩定,生活的穩定。國企的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