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如何選擇定投式基金

時間 2022-02-26 16:45:11

1樓:山口壇斜

1.近期哪只**比較好,或值得長期投資;

目前可以考慮指數**,如大成300,易基50等等。

2.我每月投資500元,是分幾隻**投資好,還是集中乙隻**投資好;

1-2只吧。

3.我想通過工行自動扣款,不知道工行是否有定日扣款功能(如:我想每月1號扣款乙隻投資200元的**,15號再扣款乙隻投資300元的**);

應該沒問題的,盡可能避開月初前5天,因為經常是假期。

4.如何計算投資回報率,我的投資回報率假設是五年存款率5.5%.

假如5年,每月投入500元,年回報率是5.5%。

使用excel函式fv可以計算:

=fv(5.5%/12,5*12,-500,0,1)=34598.26

本金500*5*12=30000,盈利4598.26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要視每個人對風險的承受能力來制定:

常用選擇的按風險由高到低依次分別為**型、混合型、偏債型和純債型。

一般我建議選擇混合型和偏債型或純債型組合:混合型推薦為嘉實理財增長,債券型推薦為建信穩定增長。

如500元,可以按嘉實200,建信300進行組合。

定投就是定日扣款,回報率就不能確定了,如果**市場表現好,混合型的收益是比較高的,網銀應該可以統計你的成本和市值,收益率可以自行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基本在底部區域,選擇定投是很好的策略!

基金定投該如何選擇,如何選擇基金定投?

由於樓上虧了70 你大可買進,你想它還能跌多少?華安a股有人從進4塊買進,最低跌到過4毛,有人就在網上哭訴,我就偷笑,馬上果斷買進,至今已經20 多的盈利啦 華夏紅利和華夏回報都不錯話華夏回報更適合長期投資! 看以往的業績。但偶當年買的嘉實300 虧掉了偶近70 千萬別買,業績做得也太爛了。如何選擇...

定投基金選擇和收益,基金定投 選擇

你好,你首先要想清楚為什麼要定投,如果不是為了獲得比銀行存款高的收益的話,完全沒必要定投。直接存款或者買貨幣 獲得或年化收益3 4 就夠了。和你的初衷恰恰相反,每月 定投100 200元左右,更應該定投中高風險的混合型和 型 一年才一兩千元,甚至可以考慮激進一點的策略,不是每月定投一兩千,那樣就要考...

如何選擇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怎樣選擇一個好基金

岑長丘曼珠 我買的是工行的穩健成長基本,定投,每月自動到相送銀行卡中扣款的,有熟悉的朋友可瞭解詳細,確定要買 的話也可以到自己信任度高些的銀行前臺諮詢瞭解下 再定奪 嘉實增長不錯,比較穩定。定投怎樣選擇一個好 定投 每週定投和每月定投該怎麼選擇 瘋狂的小袋袋 按月定投收益高還是按周定投收益高,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