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怎麼理財,請教如何理財?

時間 2022-02-22 16:55:17

1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購買銀行自己推出得理財產品,90-180天

2、通過銀行購買**定投,每月固定若干元

3、購買社會上投資公司等推出的理財產品,回報率大致在12%左右,有一定的風險

**理財產品很多,現在各大銀行都推出理財產品,但是一般來說投資收益都不是很高,封存期也長,不過銀行的理財一般不會有什麼風險。

如果你追求高回報的,可以去**公司,或者理財機構諮詢,據我所知**公司有乙個叫質押式回購的產品風險較小,回報也比較高,無封存期,比較靈活。

**粗線條分配如下

依你的資金的情況適當分配:

1存款2**定投

3貨幣資金

4債券看些理財書也許會有啟發

可以去看看

1《理財聖經》,台灣的黃培源著,中國商務出版社;

2《一生的理財計畫》,王在全著,北京大學出版社;

3《巴比倫富翁的理財課》,喬治.克拉森,比爾李譯,中國社會科學院出版社;

4)《財商百分百,個人理財與致富的常識與規則》,司馬長川,中國檔案出版社。

這幾本書通俗易懂,觀點鮮明,對金融從業人員也是不錯的理財入門書。

3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每月存個零存整取600,做個**定投每月600,剩300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做現貨電子交易或是外匯投資

請教怎麼理財!

5樓:二姐聊保險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買**、**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

6樓:芯凝果

你好!理財主要根據資金的大小、投入時限、用途以及自已風險承受能力和收入、固定資產等等綜合的理財規劃來決定的。

一、首先,整理好資金收入以及支出

1、把每乙個月的錢,分成五份,乙份用來做生活費,打理家庭開支;乙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第三份,用來學習,買書或者培訓充實自己,一天一點進步;第四份,用來旅遊,人活一世,需要我們走很多的路,去見很美的風景,生命的成長在於不斷的歷練;第五份,就用來投資了,以錢養錢,或以錢生錢。

2、做投資一定要用閒錢,切不可用急需錢來做投資,因為那樣很容易讓你出現錯誤的判斷,最後做投資進來不要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可以考慮做些對沖,這樣可以把風險降至最低。

二,其次,一定要制定乙個理財計畫

1、若是比較穩健的,不在乎收益低以些,需要保本的,可以選擇存款,或者保險,買**現貨,買**,或者買國債都可以,這些優點就是風險比較小的,但是缺點就是收益小,變化小,可以說是比較穩定的。

2、如果你屬於激進型的,可以接受高風險,崇尚高回報,那麼權益市場比較適合你,可以考慮做**,現貨**,現貨**,紙**等,這些都是會有一定的風險,但是隨之而來的也是高收益,這些收益都會伴隨著一定的風險,所以做投資需要謹慎。

三、另外,還有家庭的財務狀況,現金流,未來買房買車,育兒計畫等都是要綜合在一起考慮的。

投資理財的目的是能使我們的家庭生活過的更好,所以,謹慎穩健是比較重要的。希望一口吃個胖子的觀念是不正確的。

7樓:高頓教育

理財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8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9樓:朱幼楓

**作為***本身就具有一定價值和避險功能,且影響其**的因素不多,易於掌握,從而可以從中賺取差價。我做這行很久了,有經驗,望採納。

請教如何理財?

10樓:黃銘林

1、根據你的支出,應該是單身沒有房子年紀也不大吧。那你應該採取一點激進型的理財規劃。

2、**定投,每個月往裡面投600到1000.四年後你的收益估計不賴了。

3、準備買房,假設6年後付首付60萬,你要從現在開始準備了,最好是通過**,**等投資方式來準備這一筆錢。建議你先開乙個5萬的**賬戶。**一些有價值的**,6年後一次過賣出,不知道你認可不?

4,給自己上乙份萬能險,年繳7000,乙個月600,挺合適的。

5、你活期賬戶上應該留有5000元左右就行了。其他的,你繼續定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長期持有,可以買分級a 。

或者**定投,都比較簡單。

給自己留一點流動資金,可以買貨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攢多了之後可以買銀行的理財產品(保險除外),收益較定期高,風險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什麼****的都別買,就買**,最保值~

請教如何理財,請教妹子們如何理財

月收入 9000 房貸 1450 月生活費 3000 這個部分可以再細分,如飯費,通訊費,交通費,交際應酬費,服裝費等。具體細分,可以明確各類費用用途,並可以有計畫的削減。定投 1000 固定存下去吧,三年內別動用,不用隨時考慮它的盈虧。月餘額 3550 零存整取,每月3000,存三年,到時本息合計...

請教如何理財,大家如何理財

僅有5萬元如何實現資產公升值!你需要建立4個資產池,合理分配資金,讓收益最大化!千萬不要只想著買 一夜暴富 建議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其餘量入為出買 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

請教怎麼理財,請教10萬元理財方法!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你好!理財主要根據資金的大小 投入時限 用途以及自已風險承受能力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