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福年年中國人壽每年十年交12萬從37歲到55歲能領多少錢產

時間 2022-02-05 11: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交滿五年的伍萬元到第六年有事用錢取回能取多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一年保單合同生效後即可領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位36歲的女士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生效10天領12%、年生效對應曰領保額的10%、年年領領到79歲、8o歲保額的100%·55歲時領取你的本金12萬。

5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生效十天領保費12% 生效對應年到79歲領保額15% 若是55周歲領退休金就是55歲返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十年共交12萬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生效10天返保費12%.38……54每年返保額的15%.55歲到所交保費,56……79每年還享受固定利息返還,80歲還給一筆祝壽金,額外贈送鑫賬戶,日利息月複利滾存,超高收益,,值得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生效10天拿所交保費的12%,38歲—79歲拿生存金保額的15%,55歲huan返還全部交保費,80歲拿祝壽金,每年還有高額的利息複利滾存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尊巨集人生最適合你,考慮同等繳費保額高,現金價值,分紅,生存金,萬能賬戶,特別生存金,祝壽金以及保終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人壽的有領一輩子的,並且送給你乙個5.25%的複利計息的帳戶,有可以公升值,最終返還本錢。詳情可私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有領終身的,歡迎私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需要的朋友介紹幾款優秀的、實用的保險,需要的聯絡我哦!

----------------------------------

【至尊保駕】

讓您擁有百萬身價 為您保駕護航

☞駕乘私家車、地鐵、火車意外100萬[強]

☞客運汽車、輪船意外40萬[強]

☞航空意外200萬[強]

☞一般意外20萬[強]

☞年交保費僅有2000元,交10年保30年,滿期還本加息,相當於不花錢買保險!!!

--------------------------------------

【珍愛幸福】

防癌保障:每年4300元,每天11.8元,即可擁有:

1、50大類重疾確診保險金20萬;

2、提供專家會診;

3、身故保險金20萬;

不因高額醫療費拖累家人。健康保險,是對自己負責,更是對家人負責。

--------------------------------------

【愛心寶】

0歲男孩購買合眾返還型大病保險愛心寶只需2093元。

1.癌症確診保險金30萬;

2.無論是大病賠付、身故賠付,均都返還本金+利息;

3.保障病種涵蓋37種類重大疾病;

4.滿期本息全返;

5.可附加保費豁免

還在考慮什麼呢,給寶貝就給他最全面的保障和愛

、、、、、、、、、、、、、、、、、、、、

福來寶——每年存,存10年,65歲返還本金,從存錢的一週年開始到64周歲每年固定領取1200的生存金,66—90每年固定領取7200養老金,另外每年額外領取的生存金還可以進入萬能金賬戶,享受5%的複利滾存,是業內僅有的、一次性返本金的養老保險並可入住合眾養老城!

、、、、、、、、、、、、、、、、、、、、

「高材生」理財+保障

合眾高材生成長守護保險計畫,一站式解決孩子教育、健康、婚嫁、養老等問題。

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特向您推薦和設計了這款保險;

產品特色

1.繳費期短:7年

2.收益快

3.保障全(23 「高材生」理財+保障

合眾高材生成長守護保險計畫,一站式解決孩子教育、健康、婚嫁、養老等問題。

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特向您推薦和設計了這款保險;

產品特色

1.繳費期短:7年

2.收益快

3.保障全(23種,重疾)

4.高額住院醫療

5.保單豁免

例: 0歲寶寶,年存x7年,

共計約元

1. 領取利益

教育金18~24周歲 每月領1056元作為高中大學生活費

共計約元

婚嫁金30歲約有元

養老金(若婚嫁金未領取情況下)

60歲約有元

2. 保障分析

1.住院醫療:每年有1萬元的醫療保障

2.大病呵護金:23種普通大病賠付20萬

特定三種大病賠付40萬

3.身價保障金:所交保額

3. 豁免利益

1, 在合同交費期內,若投保人出現全殘、重疾、身故可免交剩餘各期保險費,孩子利益不受影響;

2, 在合同交費期內,若被保人發生重疾也可豁免剩餘各期保險費.其他保險利益不變。

為人父母者,無不希望能給孩子乙個精彩的未來,高材生能夠更好的契合孩子不同人生階段的需求,幫助孩子從容面對未來安穩享受人生!愛孩子就給孩子乙個確定的未來。

4.高額住院醫療

5.保單豁免

………………………………………………………………………………

合眾人壽《恆盈一生》閃耀搶購!

9萬變280萬,

0歲寶寶,投3萬,投3年,共投入9萬

20歲領取20萬元!

30歲領取32萬元!!

40歲領取50萬元!!!

60歲領取120萬元!!!!

80歲領取280萬元!!!!!

一年只僅僅存了3萬,連續存3年,一共存9萬,最後還返本金9萬,中間一輩子白領錢,一生賺不停,一人投保,六人優先入住權《五星級奢華養老社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交還是一年交,第一年領保費的12%合同生效十到十五天領,第二到80歲領保額的15%,80歲在還乙個保額,詳情可以微我或電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的福享一生,猶豫期結束返20%,每年返20%,同時每年還有5.25%的複利紅利返單,希望您對比選擇!

中國人壽鑫福年年交1萬,交十年,35歲,55能領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鑫福年年挺售了,我給算下,第一年領保額的1200,每年領1136.6,55歲領本金,36到79每年領1136.6。

80歲領祝壽金7577-這是安利率百分之4.5算的,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旗下的鑫福年年是一款年金保險。由於內容太多,關於鑫福年年測評的詳細版內容,可以閱讀我之前的文章:《深度測評|鑫福年年年金險產品揭秘》

這個需要看你多少年齡投保的,還有性別、交費期限等才能知道;不妨先了解這款年金險的利益計算情況。題主也可以作對比。

鑫福年年由「鑫福年年養老年金」、「鑫福年年年金保險」兩部分組成,除此外還能附加萬能賬戶,具體還包含了哪些內容,看圖可知:

年金保險的性質決定了我們在購買它的時候,會更看重它的利率值是多少。

最後的利率結果會因為交費期限的選擇和祝壽金開始領取的年齡而發生變化,所以下面我以保額1萬,60歲和75歲領取祝壽金為例進行了利率測算:

從**裡面的利率結果能得出乙個結論,祝壽金開始領取的年齡越大且交費期限越短的情況下,利率就越高。上面的測算是以1萬保額來做的,假如想獲得更高的收益,就可以買多點保額。

就目前的情況來說,鑫福年年的利率沒有很突出的優勢。因為目前市面上的年金險最高的預定利率可以達到4.025,一對比,鑫福年年就屬於一般範疇了。

我耗費心血將市面上的年金險研究一番,最後才挑出一些高利率值得買的年金險,感興趣的話可以看:《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有一些缺點是年金險都共同存在的,鑫福年年也是年金險,它自然也有。關於購買年金險的坑和套路,我都整理完畢,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取:《學會這招,遠離年金險99%的坑》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年年中國人壽最棒的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鑫福一生產品比這個產品更好,你可以了解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此款險種已停售,第二代《鑫福一生》非常棒!詳情可諮詢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保的鑫享至尊收益更高,品質生活金賬戶連續23個月結算利率都是6%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合同上有生存年金,萬能賬戶上的收益不確定,保底多少看合同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55歲能領萬,65歲能領萬

23樓:匿名使用者

鑫褔年年產品棒棒的。

中國人壽國壽鑫福年年十年繳,每年繳三萬,每年可以領多少生存金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合同生效後,第一年領3600元,以後每年領保額的15%直到80歲,女士55歲.男士60歲可以退還你繳的全部保費30萬,到了80歲還退保額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領取3600元,第二年開始每年領取保額的15%女性最早到55歲,男性最早到60歲領取養老金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天後就可以領取3600,然後每年領取保額的15%,一直領到80歲的,女性到55歲,男性到60歲就可以領回本金30萬。然後公司會贈送乙個鑫賬戶給你,這些錢不領取出來都可以放到賬戶裡面日利息,月複利滾存,現在我們11/12月最新公布的利率已有5.05%,比銀行1.

5%足足多了3.505%.而且銀行要一年才能拿的到利息和本金。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了解一下平安的純理財產品尊巨集人生,非常好的產品。

28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生效後,十天領首年保費的|2%,第二年固定領取保額的15%到80歲,詳情加我詳談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領3600,以後每年可領15%保額。看一下你合同上的保額,你自己可以計算出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年齡性別領取本金計算的,私聊為您做詳細計畫解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投保人和被保險人年齡性別,加)給您詳細解讀,

32樓:匿名使用者

按年齡和頷取保費時計算

33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福臨門》,0歲為例,年交3萬,交10年,每年能領8430元至59歲,從60領至80歲每年都能領元。再一次性返還本30萬作為祝壽金。不花錢的保險你值得擁有。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同樣的保費,年齡越輕保額越高,領的生存金越多,請你報上年齡

中國人壽保險鑫福年年,我今天37歲交多少錢投保

35樓:中國人壽唐本勇

請問要買多少萬,

就拿現在的10萬起

你是要交幾年,3年 5年 10年

37歲即交即領 12000

38-79歲每年領4075

55歲返本 300000 (30w)

80歲滿期27167元

日結息,月複利,每年複利12次,下有保底年化2.5%上不封頂 現在的利率是5.05%

更享受賬戶價值151%的意外保障

更多請點選加我

我今年買中國人壽鑫福年年,今年43歲每年交2千元交1o,每年返還是多少,到55歲領

3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鑫福年年,43的年齡交的1o年期,不論交多少,55歲不能領養老金交十年存5年最低十五年的期限,女性可55歲,男性6o歲領,如果是男性,應是6o歲

37樓:匿名使用者

鑫福年年理財型產品每年交2千沒多大意義,貌似也不能2千交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鑫福連連″是養老加理財險,一年交二千元意義不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60歲返還所交本金,55歲只能拿每年的固定收益和復利息

4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選擇平安樂享福,年交1000+,到達約定年齡每月領取養老金保證可用領取30年的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一款養老險,最早15年返回本金,具體返回多少,要根據你所交保費來合算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十年才交二萬,每年應該返不了多少

43樓:匿名使用者

領不了多少的,交的保費比較少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年返還固定收益加本金

我買了中國人壽2023年鑫福年年十年期,每年交5萬,現年39歲,55歲返本的,請問每年返多少錢,這

45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以幫你存錢,高收益,或者可以用收益來加乙份保障,同樣十年可享受終身的保障。

46樓:匿名使用者

更好的可以追加鑽石賬戶,按月計息月複利

買鑫福年年保險好不好,中國人壽鑫福年年保險怎麼樣

鑫福年年是中國人壽退出的最新理財養老保險,它的固定利率高,返還本金早,即交即領,而且免費贈送鑫賬戶,保值增值,財富傳承 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還能附加萬能賬戶,更具體的保險責任這些,我們可以看看產品形態圖 年金保險的性質決定了我們在購買它的時候,會更看重它...

我投了泰康鑫福年金保險,每年交1 2萬,交十年,我十年後能每年令多錢

三年又三天啊 1.5萬的交10年,保額是6480,第5 6年每年領1.5萬,2年是3萬,然後第8年開始到64週歲每年領保額的30 也就是每年6480的30 1944元,生存金這東西,投的早划算些,30以後投只領了30多年1944。然後65週歲後 105週歲每年還是領1944的養老金,並每年遞增105...

你好,中國人壽國壽福保險怎麼賠償的,交完十年後,會不會返本金

對對保險網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公司的老牌重疾險產品,由於旗下 人眾多,所以這款產品知名度大 銷量高,但是市面上對它的評價五花八門。為了適應不斷更新的保險市場,前段時間國壽福也進行了更新,但我深度測評完國壽福臻享版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