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運工程的定額有哪些,水運工程工程量清單規費怎麼計入

時間 2022-02-05 05:20:11

1樓:

主要有以下幾類:1。沿海港口工程概預算編制規定及其配套定額2.內河港口工程概預算編制規定及其配套定額3.疏浚工程定額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超人水運工程量清單計價軟體,水運是交通部的,水利是水利部的。所以兩者不太一樣。

3樓:

水運主要採用《水利》定額,相關構築物也可以採用市政定額輔助

4樓:shine淚奔

目前實行的標準

《2004沿海港口建設工程概算預算編製規定及其配套定額》交水發247號

《內河航運建設工程概算預算編製規定及其配套定額》jts116-1-2014

《疏浚工程概算.預算編製規定及定額說明》交基發246號《遠海區域水運建設工程概算預

算編制規定》及配套定額jtst119-2018《水運工程測量概算預算編製規定》及其配套定額jts 116-4-2014

《港口設施維護工程預算編製規定》jts117-1-2016《水運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jts271-2008)《沿海港口建設工程投資估算指標》(jts_t 272-1-2014)《水運工程建設專案投資估算編制規定》(jts 115-2014 )其餘各省對定額有些補充還有部分對內河.疏浚等進行的修訂。

水運工程工程量清單規費怎麼計入

5樓:訂藥

工程量清單中的規費是指和有關管理部門規定必須繳納的費用,是由地方造價管理部門明文確定,一般都不可以更改,屬於不可競爭費用。

工程量清單中的規費包括:

(一)工程排汙費:本費率標準是指施工現場按規定交納的生活汙水、建築垃圾、施工噪音的費用。

(二)工程定額測定費:是指按規定支付工程造價(定額)管理部門的定額測定費。

(三)社會保障費

1.養老保險費:本費率標準是指現行《自治區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定額》中的勞保統籌費。

2.失業保險費:是指按照國家規定標準為職工交納的失業保險費。

3.醫療保險費:是指按照規定標準為職工交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

(四)住房公積金:是指按照規定標準為職工交納的住房公積金。

(五)危險作業意外傷害保險:是指按照《建築法》規定,為從事危險作業的建築安裝施工人員支付的意外傷害保險費。

水運工程定額潛水每工日多少小時

6樓:建造師佳園

自己買定額查啊,還要調整人工單價就好了

所有的每工日都是8個小時

公路工程試驗檢測員與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員的區別

1 專業劃分不同 公路檢測員分為,材料 道路 橋樑 隧道 交通安全設施和機電工程 水運檢測員分為,材料 地基與基礎 結構 2 職責不同 公路工程試驗員工作負責交通工程和橋樑隧道工程。水運工程試驗員工作是需要工程的材料類和工程的結構類。3 其次,對技術人員的要求也不同,公路工程試驗檢測員 對提高工程質...

定額工程量與清單工程量的區別,定額工程量與清單工程量有什麼區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苗苗老師 定額算工程量與清單算工程量區別 1 編制工程量的單位不同 傳統定額預算計價辦法是 建設工程的工程量分別由招標單位和投標單位分別按圖計算。工程量清單計價是 工程量由招標單位統一計算或委託有工程造價諮詢資質單位統一計算,工程量清單 是招標檔案的重要組成部分,各投標單位...

桌面擺放風水禁忌有哪些,有關風水運勢常見的民俗說法有哪些

尤老師 辦公桌面除了要講究整潔外,其實也是需要講究風水的 那麼在風水學中,辦公桌面擺放風水事項有哪些呢?辦公桌面擺放風水事項有哪些 人們的辦公室桌面上往往都擺放著諸多的物品,如文獻 紙筆 書本 水杯以及裝飾品等。風水學上多認為,這些物品宜擺放在辦公室桌面的左邊,因為左邊往往被認為象徵著身份 地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