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到底咋樣

時間 2022-01-25 10:25:59

1樓:褒實營畫

你好!不管哪家保險公司,只要是正規的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在服務、險種、收益、理賠速度等一些方面有區別,就保險公司本身無好無壞的!!不管是選擇買與賣,都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本身保險是可以做一輩子的事業,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優勢,但也有基弱勢——優勢就是所謂的牌子強,但弱勢是因為盤子大了,注重利益**,那麼對新人的待遇,以及客戶的回報就相對少了,只能維持在保監會所允許的最低範圍;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優勢,但同樣也有弱勢——弱勢就是在銷售的時候,可能會有些人擔心,但是最主要是理念以及個人誠信度沒到位,優勢就是因為盤子不算很大,所以對新人的培養以及留存方面會給予相對較多的政策,也會為了佔據市場而在能力範圍內,給予客戶更大的利益!!當然了,保險行業是個長期的事業,保險公司前8年基本是不盈利的,一般都要8年後才開始盈利!!所以選擇乙個適合你自己的保險公司是很重要的,至於哪個適合你,要看你自己的意願了!!!

2樓:智孝抄戌

你好!你是想買百年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還是想賣百年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呢?其實,不論你想幹什麼,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你說呢?

不論買還是賣,我覺得中國平安都是值得你關注的綜合金融集團,國內首屈一指的金融航母!祝福你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怎麼樣?

3樓:施瀅渟騎槐

你是要找工作還是要買保險?投保的話,如果產品合適就買吧,產品比公司更重要。

4樓:週聽弘未

主要是看你的職位,保險公司一般都還挺好,待遇也不錯。不過,壓力比較大,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只要堅持結果肯定是好的

百年人壽保險公司是正規公司嗎?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是的。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於2023年6月3日正式開業,總部選址大連,東北地區首家中資壽險法人機構。公司註冊資本77.

948億元,十年累計實現保費收入超過1400億元,總資產突破千億元,價值與規模、品質和效益同步提公升,連續四年實現盈利,從壽險到資管,健康而快速的發展備受行業矚目。

百年人壽通過「以客戶為中心」戰略始終致力於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的保險產品和服務,便捷高效的操作體驗,尖端前沿的醫療支援,持續公升級的特色服務,更好地滿足了客戶對於保險保障的全面需求,為超過2000萬客戶提供壽險保障服務。

6樓:活該受傷

不是介紹:

一、簡介: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成立的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公司於2023年6月3日正式開業,總部選址大連。

公司註冊資本16.6億元人民幣,由融達投資、大連港集團、新光集團、一方地產等14家股東構成。強大的股東背景、良好的法人治理結構以及優秀的管理團隊為百年人壽的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二、百年人壽秉承「創新百年,關愛永恆」的企業文化理念吸引了眾多業內精英的加盟。百年人壽積極汲取業內先進經營管理經驗,在公司運營管理、財務與投資管理、產品設計、資訊科技以及客戶服務等方面積極進行多元化創新,不斷推出具有百年人壽特色的、差異化的產品和服務以及靈活的作業流程,以實現客戶價值的最大化。

三、致力於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結合銷售渠道的特徵,在產品開發過程中遵循市場性原則、創新和差異化原則、穩健性原則、盈利性原則以及合規性原則進行產品的開發,以適合市場、滿足客戶個性化保險產品需求。

7樓:山壽光

是,是國家銀保監局批准的合法的保險機構

8樓:學者

是的比較正規、國家註冊登記

9樓:白衣聖天

假牙,百年人壽內部真亂,不維護客戶權益不說,還上下勾結,欺瞞客戶!不要再欺騙消費者了!特別是安徽百年,說的比唱的好,做的比三鹿奶粉還沒良心!

乙個小事情,拖了乙個多月,說好是合理要求可以做,回去後立馬說不可以!垃圾的企業!最起碼在管理上就是有很大問題的!

百年人壽保險公司如何?靠譜嗎?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江蘇分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江蘇分公司是2011-05-0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太平南路450號1301室、1302室、1303室、1304室、1305室、1306室、1602室、1603室。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江蘇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573803951f,企業法人申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江蘇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且經總公司授權同意的其它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四川分公司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四川分公司是2011-07-19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領事館路7號1棟1單元22層2201號-2207號和1棟2單元23層2301號-2304號。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四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574649458t,企業法人王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四川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且總公司授權同意的其它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到底咋樣?

12樓:學霸說保

您好,保險公司無論規模大小,背後都有銀保監會撐腰,都是受到國家法律認可的,百年人壽保險公司同樣如此。

我們從保費收入、償付能力、服務評價等方面來看百年人壽到底怎麼樣?

看保費的收入,根據2019各家保險公司的保費收入排行來看:百年人壽排在第15名,收入456.41億元,保險公司的保費收入可以看出消費者對哪家公司更有好感。

償付能力即在任何時候,保險公司履行合同義務的能力,這個能力關乎著是否能真正實現理賠,簡單來說就是有沒有錢賠的問題。

根據2023年第四季度償付能力報告顯示:

百年人壽保險公司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8% ,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09%,高出了國家監管要求,是償付能力達標的公司。

那百年人壽在全國保險公司中排第幾,哪家保險公司最能賠?2023年最新榜單:

>>2023年償付能力排名前五的保險公司新鮮出爐!

保險公司的服務評價代表著客戶對銷售、理賠、諮詢、維權等問題滿意度,好的服務肯定令人更加舒適,也更值得信賴。

根據中國銀保監會新發布的2023年度保險公司服務評價結果,百年人壽服務評價等級為bbb級,在人身保險公司中排第八,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

總的來說,百年人壽是一家可靠的保險公司。

其實大家真的不用過於擔心了,保險公司無論大小,都是受保險行業的老大——中國銀保監會監管的。

望採納!

13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百年人壽,這家公司近兩年很火。其推出的康惠保系列,一直是高價效比消費型重疾代名詞,刷爆網路;今年又有股權變更、被銀保監會調查等資訊,引發不少關注。

百年人壽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77.948億元人民幣,總部位於大連......這些基本資訊我就不囉嗦了,大家可以在天眼查等企業資訊查詢軟體檢視。

接下來我就從保費排名、理賠資料、服務評級三個維度介紹下這家公司。

截至2018.11,據銀保監會公布的資料,排名前20的人身險公司如下:

百年人壽排名13,保費收入368.5億,償付能力充足率104%。在2023年上半年,百年人壽保險收入320.

67億,同比增長20.5%,排名14。從資料來看,百年人壽雖然遠遠不如國壽、平安、太平洋等大公司;但是參與排名有近百家公司,排在13、14的位置,也不能算是小公司了。

相對於保費收入,我們普通人會更關注理賠資料。當然了,買乙份保險,誰不關心理賠呢。在2023年上半年,部分公司已公布了理賠資料:

保費收入越高,賠付自然也越高。百年人壽上半年賠付了2.9億,也符合其保費收入排名。

但截至我當時整理,理賠申請支付失效,獲賠率並沒有公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其官網或銀保監會查詢下。

為了讓大家有個統一的標準,銀保信根據過往大量的資料和經驗,按照理賠服務時效、獲賠率、投訴率、保全時效等 8 個指針對保險公司服務分為10級。

aaa級最佳:aaa 級暫時沒有

aa 級 :3 家,太平、太平洋、交銀康聯

a 級 :4 家,恆大人壽、中銀三星、泰康、平安

而百年人壽排在bbb級,這個資料也不算差,畢竟排在前面的只有7家,更何況,還和國壽、友邦、華夏等耳熟能詳大公司同級。

不過評級每年都是在變化的,到了明年的時候,又會有不同。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讓大家有個大概的感受而已。但從大家主要關注的理賠資料來看,無論是國壽平安這種大公司,還是百年、瑞泰這些小公司,都是靠譜的,因為我國家有更靠譜的保險法和銀保監會。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是有點擔心保險公司的安全性問題,可以在深藍保官網搜尋「保險公司」,相信會得到你滿意的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看下百年的公司**,公司無大小,主要看產品的特色和服務。選擇適合自己的。中國保監會能批准成立的保險公司,都是有實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是小公司,但是保險沒問題,公司大小沒關係最後有中國人壽呢。

16樓:

你好!不管哪家保險公司,只要是正規的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在服務、險種、收益、理賠速度等一些方面有區別,就保險公司本身無好無壞的!!不管是選擇買與賣,都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本身保險是可以做一輩子的事業,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優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其正規的,你們買過他們的產品沒?沒有就不要拿那些官樣文章來誤導別人了。我買過,其就是乙個**公司

18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手機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想買百年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還是想賣百年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呢?其實,不論你想幹什麼,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你說呢?

不論買還是賣,我覺得中國平安都是值得你關注的綜合金融集團,國內首屈一指的金融航母!祝福你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20樓:愛企查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山東分公司是2011-01-05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山大路157號華強廣場a座29、30層。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山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5681007412,企業法人殷允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年人壽保險股份****山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山東省行政轄區內經營: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且總公司授權同意的其他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2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百年人壽保險可靠嗎,百年人壽保險公司靠譜嗎?

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靠的,其為東北地區首家中資壽險法人機構。百年人壽保險股份 於2009年6月3日正式開業,總部選址大連,是東北地區首家中資壽險法人機構。公司註冊資本77.948億元,十年累計實現保費收入超過1400億元,總資產突破千億元,價值與規模 品質和效益同步提升,連續四年實現盈利,從壽險到資管...

百年人壽保險可靠嗎,百年人壽保險公司靠譜嗎

百年人壽是一家合法合規的保險公司,其日常運營是受銀保監會監督管理。因此,百年人壽確實是可靠的哦!百年人壽保險股份 於2009年6月3日正式開業,總部選址大連,是東北地區首家中資壽險法人機構。百年人壽註冊資本金為億元,目前已在全國開設20家省級分公司,累計擁有各級分支機構390余家。截至目前,公司總資...

百年人壽保險分紅型是什麼意思,百年人壽百年紅兩全保險 分紅型 e款

分紅型就是每年根據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獲得紅利分配,由於公司的盈利狀況都是不確定的,所以拿到的紅利也是不確定的。分紅型保險屬於理財型保險。百年人壽保險股份 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成立的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公司於2009年6月3日正式開業,總部選址大連。公司註冊資本16.6億元人民幣,由融達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