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後過多久可以繼續取現

時間 2022-01-20 15:05:18

1樓:靈慾雙修

招行信用卡的話,還款後可用額度即時恢復,但取現限額要再等2天恢復。

假設8月5號取現前該卡沒有任何消費、且額度就是5000的話,您在8月5號取現2000元,除這個本金之外,還會產生20元的手續費;到8月15號核發的八月份賬單將會列全額還款2000+20+利息2000×萬分之五×11天=2031元。

如果8月25號全額還款,一般是到8月27號時可以繼續取現,上限為2500元(固定額度的50%),這次的取現將列在9月15號的九月份賬單上,最遲可以到10月3號還款——不過招行信用卡對於取現本金的話,是計入最低還款額的,所以雖然最遲10月3號要還款,但可以全額還,也可以按最低還款還。

例如8月27號取現2000元,手續費20元,9月15號賬單將列全額2000+20+2000×萬分之五×20天=2040元;或者最低還款2000×10%+20+2000×萬分之五×20天=24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有兩個日期 分為賬單日和還款日 一般還款的時間是在出了賬單後才還 如果賬單日出賬後你還錢進去了 可以馬上在取出來 就可以在下個賬單日出了後在還款了 最遲還款不能超過還款日後三天

3樓:聯友

有額度可以隨時取現,不要把取現想的過於複雜,賬單日就是15日前的卡內所有交易金額(包括取現)還款日之前全部換上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時間限制。

只要你信用卡可取現的額度夠就可以的。

正常來說,你信用卡額度是5000元,可取現的就只有2500你取現了2000後,最多只能取現400多一些。

你還款後,需要1-2後可取現的額度才能恢復的。

5樓:湯小苑

1.還款到賬額度恢復後即可取現,如7月25日還上的,最遲7月27日到賬(這取決於你的還款方式,有些當晚、有些第二天才到賬),就能繼續取現了。

2.你的賬單日15,意味著你7月16日至8月15日的交易,需在9月3日前還款。但要記得:信用取現是沒有免息期的,所以要盡快歸還。

6樓:魯才良

第一項:半蹲跳、開始時,半蹲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向上跳離地面最少到。當在空中,雙手需放在後面

著地時,完成一次。接下來,只需重複以上步驟!第項:

抬腳尖提踵.首先,找個梯級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腳尖抬到最高點.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雙腳完成,完成乙個組第三項:台階找張椅子來,把乙隻腳放上去,呈度,盡全力的跳開,在空中換腳,在放在椅子上,重複,將原起跳的腳放回椅子上,完成另外一跳。第四項:

縱跳雙腳放直,與肩同寬,鎖緊膝蓋只用小腿跳,只能彎曲腳腂,膝蓋盡量不彎曲到地時,再迅速起跳,完成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花費最大的就是取現時候的手續費而已,一般利息來說的話乙個月下來也就20塊錢左右,但是一定用每個月都要完成最低的還款,免得造成滯納金

8樓:匿名使用者

溫熱的粽會變得更加黏嘴,我咬了一大口,包在嘴裡,努力輪轉舌來攢動著黏住我的口腔黏膜和牙齒的糯公尺粒。偶然吃出幾顆堅硬,吐出來是些未煮得熟透的生分子,這倒是與我小時

招商銀行信用卡辦理條件,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辦理etc嗎?

一 申請條件 1 年滿18周歲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且資信良好的中國居民 常住境內的外國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發卡機構申請信用卡個人卡主卡。個人卡主卡持卡人還可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申領附屬卡。附屬卡申請材料必須由主卡持卡人以親自簽名 客戶服務...

招商銀行信用卡取現之後的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取現後怎麼還錢?

我用的也是招行的信用卡。但是沒去銀行查過。每次我都是打 信用卡上面有,但是需要輸入身份證號。就可以查到了。查不到要還多少錢。但是可以查到你還還有多少可用額度,你看你的信用額度。你自己減一下就出來了。一般來說,別取現金。手續費好貴的。 櫃檯沒法查個人的信用卡應還款,只能自己查 通過網上銀行或者 當然最...

招商銀行信用卡凍結了能還款嗎,招商銀行信用卡被凍結了,怎樣解凍?

招商銀行 信用卡若是凍結期間,是可以進賬的,不可以出賬 不影響還款 周青 一般情況下,持卡人因為未按時還款或多次套現導致的信用卡被凍結,只需致電信用卡客服中心說明情況,進行解凍即可。如果逾期情況不嚴重,只要信用卡中心確認了您欠款還清了,會馬上為您辦理解凍,解凍後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信用卡被凍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