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店要多少錢?還需要做什麼,投資乙個精品店要多少錢?還需要做什麼?

時間 2022-01-14 07: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隨鈊乄鎍欲↘」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o(∩_∩)o~

.開精品店大概需要3~6萬資金,其他的細節就簡單而言!

第一步 占地利,選個好位置店址對於店鋪生意的好壞起著主要作用。俗話說,店址差一寸,營業差一丈。

.第二步 細斟酌,定個好名號名不正則言不順,店號之重要性,關乎自己的企業形象,也會直接影響到產品的銷售。一般地,店號名稱要吉祥、琅琅上口、有特色、易識記。

像賣西裝洋服、高檔飾品,就要往「洋」上靠;賣傳統工藝品、土特產,則要往「土」上靠,越土越有特色,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

.第三步 巧裝修,凸顯個性裝修直接影響著店面形象,裝修既不是以豪華為能事,當然也不是以粗陋寒酸為划算,重要的是要實用、有個性、顯品位。

.第四步 活用廣告,搶盡眼球如今的社會已是資訊社會,廣告已成為必不可少的常規**。店面招牌要做、店內櫥窗要做、包裝袋要做、**標鑑要做、宣傳單要做、易拉寶展架也要做,目之所及皆廣告,醒目易記是真經。

.第五步 廣告做得好,不如經營管理得好廣告是務虛,經營管理是務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進什麼貨,做市場調查

開一家精品店需要準備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選址要注意的細節:對於開店來說,地點為王。好的位置有很多共性,如人口流動性大,鬧市區域繁華地段,交通方便等,所以選擇好位置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人潮流量,車潮流量,交通樞紐,區域特徵,消費習慣等。

字型大小命名的細節:字型大小命名和所處環境、客戶成份、文化經濟氛圍、地方習俗等關係很大,如南方名號「客家王」若在北方未必能叫響。通常,店名要避免用生僻字,要做到通俗、易記、明晰、順應客戶心理,念起來朗朗上口便可。

日常經營模式的細節:經營小店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因此,特色和親情是經營小店的兩大絕招。

儘管有大賣場、超市「搶、逼、圍」,許多的雜貸店還是能守住一方「陣地」。小店自有小店的優勢,充分發揮這種優勢,小店自然能開得好、開得久。

4樓:夏天金融

回答一般在縣城做比較好

5樓:登舟巴半煙

開店三大細節

一、選址要注意的細節:對於開店來說,地點為王。好的位置有很多共性,如人口流動性大,鬧市區域繁華地段,交通方便等,所以選擇好位置必須具備以下7個條件:

1.人潮流量:平常、假日及日、夜來往人次比例。

2.車潮流量:汽車、電單車往來流量。

3.交通樞紐:目前及未來可能增減的運輸工具。

4.馬路寬窄、大小:單行道、雙向道與停車問題。

5.區域特徵:商圈情況、競爭店、互補店、金融機構及文教、休閒設施等。

6.人口勘察:該區人口數量、男女老少比例、消費習慣等。

7.商圈勘察:主要及次要商圈範圍、租金、價位。

二、字型大小命名的細節:字型大小命名和所處環境、客戶成份、文化經濟氛圍、地方習俗等關係很大,如南方名號「客家王」若在北方未必能叫響。通常,店名要避免用生僻字,要做到通俗、易記、明晰、順應客戶心理,念起來朗朗上口便可。

三、日常經營模式的細節:經營小店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因此,特色和親情是經營小店的兩大絕招。

儘管有大賣場、超市「搶、逼、圍」,許多的雜貸店還是能守住一方「陣地」。小店自有小店的優勢,充分發揮這種優勢,小店自然能開得好、開得久。

一般情況下,按照地點位置,小店可粗略分為兩種,一種開在人來人往的鬧市口,一種開在居民社群。前者因為和大店做鄰,商品特色顯得更為重要,應該找大店所沒有的東西來做。經營這樣的小店,一定要做市場細分,做專做深做透。

開在鬧市的小店,不妨經營能迎合年輕人品味的商品,因為年輕人是最喜歡逛街的。相反,經營老年人用品的小店應開在居民小區裡,那是老年人的活動範圍,就近購買當然受他們歡迎。而開在居民小區裡的小店,做的是周圍居民的生意,除了以日常生活用品為主外,關鍵是要以人情來「抓」老顧客,有時候不妨實施「小恩小惠」的親情模式。

6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在開精品店之前,創業者應該先了解這個行業,行業的平均發展水平、發展前景、入行門檻等,你要了解這個行業可不可以做,你適不適合做,然後再考慮具體的事宜。

再者是市場調查,不同的地區,具體的市場環境是不同的,所以,如果你在了解這個行業,覺得發展前景不錯,自己也適合做之後,你最好進行一下具體的市場調查,同時也能對你後面的工作有幫助。

如地區經濟發展水平、人口基數、主要目標顧客群、目標顧客群消費能力、有什麼消費偏好等,做好了市場調查,才能萬事俱備。

還有選址進貨,在進行完市場調查之後,創業者可以根據市場調查的結果進行選址。

最後是裝修推廣,精品店店面整體裝修應該以簡潔大氣、舒適愉悅為主,門頭要盡可能地醒目、吸引人,商品的陳設要規律整齊,裝修完就能開張了。

我要開家精品店 我想知道需要投資多少 要做那些準備

7樓:我是小布

1、開精品店所需要的投資資金要根據精品店的規模大小、地理位置、鋪貨數量和**、經營的精品種類而定的,很難給出統一的投資金額數值。開精品店之前要做的準備有很多,比如要去選址,選到人氣旺、年輕人多的店面;還要去考察附近的目標顧客的需求、同行競爭強度,去個體戶營業執照、稅務登記等等。

2、現代的精品店流行的是**一些小型精品,可以營銷的範圍非常多,可以是一些小飾品、小禮物也可以是鞋包、服裝等等,而商品必須足夠精緻。往往商品種類繁多商品精緻的禮品店也可能被叫做精品店。精品店的精品一般包括:

飾品(小飾品,掛飾、眼鏡等)、精品(水晶球,燈飾等)、化妝品(彩妝工具、護膚品等)、箱包(包包、皮帶、錢包等)、日用品(手錶等)等等。

8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開精品店需要投資的不多,一般來說需要承擔房租、裝修、裝置如貨架、進貨和水電等費用,如果店鋪規模大,則需要僱傭員工工資,將這些費用全部相加,就是總的需要費用,這要根據開店城市、店鋪規模不同來算。

9樓:揭問玉

主要找靠近中學或人口多,多市場的繁華地段。投資大約5w左右,主要要東西新,品種多,才能吸引顧客。要不就轉不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開精品店,投資1到5萬,找個15至25歲人群多的地方,

11樓:興沉

如果從目前市場的情況來說沒有什麼行業保證贏利不賠,風險和利益是共存的,我有點錢已經賠的沒什麼了,只能說市場凶險,投資需謹慎,如果有和**一起共同開發的專案或者在**大傘下做點什麼還能把風險降低點,現在錢太難掙了,小本買賣更難了,謹慎!謹慎!再謹慎

12樓:莜尚輕奢百貨

開精品店相比於其他的專案,成本要少很多。主要是店鋪租金、裝修貨櫃、採購貨品。租金根據店鋪大小和所處地區、地段來決定。

裝修則要看店鋪的大小來決定。貨品也只需要根據客流量常規備貨。根據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同,具體成本也會不同。

乙個店鋪的定位取決於顧客的需求和買家的認知情況,不能以自身的產品靠賣家自己感覺來定位。精品店店鋪定位就是確定一種風格,一種產品型別、款式,來吸引精準的人群瀏覽並且形成交易。

首先要對市場進行考察。考察的專案有城市的商圈所在,投資專案的發展前景以及市場需求等。精品百貨店的選址非常重要,最好是城市的商圈所在地。

了解門店所覆蓋的大眾化目標消費群體,深入分析消費群的職業構成、年齡階段、消費水平及文化層次,然後要分析**的消費能力,消費習慣與喜好。

開一家精品店,要了解最近的流行趨勢。要滿足消費者對產品款式不斷增長的需求,產品的風格在滿足實用性功能外,更兼具產品外觀質感與美感功能,因此進貨週期相對較短。進貨渠道至關重要,每個進貨渠道有利就有弊,必須找一家可靠的**商,你的店也才能長久的去發展。

13樓:二之舞

經驗是一點一點累積的你說說你的個人愛好 我幫你

qq;305143724

有空**一下。一人計短兩人計長

開乙個精品店要投資多少錢

14樓:莜尚輕奢百貨

開精品店的租金具體的要根據投資商開店所在的城市消費水平、店鋪所處的地理位置和店鋪的面積大小來決定的。房租費用會根據不同的因素**將會不同。

除了房租,裝修費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根據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同,材料及工費也都是不一樣的。開精品店,裝修也不用多麼華麗,簡單大方即可。

裝修費用多少還得取決投資商店面面積和基礎設施的採購。

精品店主要經營的是小商品,相對來說進貨的**較低。投資商可以選擇規模大的批發市場或者品牌加盟,這兩種批發途徑可以節約投資成本。總的來說,根據自己經營店的規模和檔次,選擇合適的貨品。

15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開精品店需要承擔房租、裝修、裝置如貨架、進貨和水電等費用,如果店鋪規模大,則需要僱傭員工,那就還得支付員工工資,將這些費用全部相加,就是總的需要費用,這要根據開店城市、店鋪規模不同,開店成本肯定就不一樣,具體的要具體分析,可以和相關精品店品牌溝通了解。

16樓:aa國際動漫

現在創業的話推薦動漫店。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開始追求精神生活,尤其在這個崇尚個性的時代,人們不滿足於工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diy產品。動漫店裡不僅有精美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diy個性製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機殼,水晶,相簿等等作為禮物送出,既新穎又代表自己的心意。

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創業者選擇動漫店創業的主要原因。

開乙個小型的精品店需要多少錢

17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開小型精品店要多少錢這個不能一概而論,首先來說這個還要根據城市地區的經濟水平來定,因為很多成本會因為城市消費水平而確定大概的費用,比如店面租金,店面裝修,水電雜費,材料裝置費用等,所以要看你在**開的精品店。

根據必多精緻百貨的經驗來計算,如今精品店45平公尺左右,算是比較小型的,店面租金的話,每月的租金大概在千元左右,其次裝修,不需要裝修的高大上檔次,只要乾淨清爽為主,因為精品店主打的是大眾消費,所以裝修費用也不多。

至於在進貨上,因為初次進貨,所以不需要進的太多,只要保證種類齊全,而且一次進貨沒有經驗,所以成本會高一點,大概進貨本錢需要一萬多左右,最後精品店需要的貨架、掛鉤等裝置,這些裝置成本都不高,加上其他的勞務費之類也不高,這些加起來你大概就清楚多少了。

18樓:莜尚輕奢百貨

開精品店的租金具體的要根據投資商開店所在的城市消費水平、店鋪所處的地理位置和店鋪的面積大小來決定的。如果是一二線消費水平比較高的城市,店鋪面積相對大的,所需要的費用就要略高。一般來說,房租費用會根據不同的因素**將會不同,投資商根據自己的開店規模選擇合適的店鋪面積。

除了房租,裝修費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根據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同,材料及工費也都是不一樣的。開精品店,裝修也不用多麼華麗,簡單大方即可。

裝修部分最重要的是貨櫃,貨櫃的質量要保證,後續還要採購收銀台等基礎設施。裝修費用多少還得取決投資商店面面積和基礎設施的採購。

精品店主要經營的是小飾品,相對來說進貨的**較低。投資商可以選擇規模大的批發市場或者品牌加盟,這兩種批發途徑可以節約投資成本。總的來說,根據自己經營店的規模和檔次,選擇合適的貨品,以保證商品能夠鋪滿精品店的所有貨架。

至此,精品店的投資成本除了房租、裝修、進貨等費用,還需要一些水電雜費,精品店由於貨櫃幾乎每個角落都有燈管,所以用電量比較大,這個費用大約需要5000元/年;還有員工費用,不同城市地區工資有較大出入,一般精品店工資結構:底薪+提成,具體可以根據當地平均工資結算。

綜上所述,開一家精品店投資成本大約在幾萬元到十幾萬。根據不同的規模,相應的費用也各不相同。

開個2元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珈藍利珠 開個2元店需要投資多少錢?以縣城一級的城市為例,開一家30平米左右的兩元店話,一般每個月在4000到6000這個樣子,租了房子就是裝修了,二元店一般不需要精緻的裝修,簡裝即可,費用大概也就是個4000元左右。如果是夫妻檔就不用聘用員工了,聘用員工的話,一個月工資1800到2500元差不多了...

開寵物店需要多少錢,開寵物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禰省鎮什麼?每個城市的消費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在寵物。開啟本地寵物店可行嗎?很多寵物的主人,寵物主要是純種犬或多個字串?人均收入是多少?人的寵物消費什麼樣的態度呢?規模小是什麼意思?大概多少平方?主要從事什麼方面?美貨?醫療?用品?體內?寄養?還有帶來了什麼?4寵物店準備是什麼呢?浴而言有賣10來塊賣...

開10元店要投資多少錢,開個化妝品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必多十元店加盟 10元店定位的是物美價廉,這說明它的產品必須便宜,而且還需要價效比高,所以它的裝修各方面力求簡約,這就一定程度上減少了成本,經營者只需要一些裝置 貨架之類和房租成本,總體上來說投資不高,滿打滿算也就幾萬塊,不會超出十萬,如果選擇一些成熟的品牌合作,成本還會進一步降低,可以瞭解下必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