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最容易理解的話解釋一下「期貨」的意思

時間 2022-01-13 15:20:08

1樓:大慶**知識網

它是乙份訂單,是乙份關於某種物品的訂單,雙方約定在未來的某個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交易指定數量、指定品質的貨,也就是乙份遠期標準化訂單。它在指定場所是可以交易的。你交付一定的定金後就可以擁有這份訂單,你可以作為訂單上的買家也可以成為訂單上的賣家。

而且這份訂單的**會隨著未來交易物品的潛在價值而波動。如果你持有後,未在合約到期前轉賣給別人,那麼你將進行實物交割。

2樓:長風遠影

**, 期負不懂的蠢貨

哈哈,開玩笑的

**的走勢與現貨是高度相關的,大部份時間是期價指引現貨價,具有**發現功能。由於人們對商品未來**的預期,期價與現價會有一些差價,或高或低,叫昇貼水。

由於**多空雙向交易和收取較低保證金的機制,**還能對現貨進行套期保值,為生產者,消費者,現貨商,規避風險。

3樓:很笨的**人

可以t+0,可以賣空的**。管他是什麼東西。投機總得找個載體嘛。就像賭博可以找數字一樣的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關於未來貨物的可以相互買賣的合同

5樓:胖胖爸爸

賭貨物未來**的漲跌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來的貨的**的期望

7樓:

就是你賭未來某件物品的**是漲還是跌 即做多還是做空 一種合法的賭博 !

歷史請用最通俗的白話解釋一下什麼是生產關係如果能舉出其他高中歷史中生產關係的例子就更好啦謝謝

朋南戎 學校老師應該會講 生產關係簡要說 人們在物質資料的生產過程中形成的社會關係 也是生產方式的社會形勢 通俗片面一點 你生產的多那麼你地位高生產的少地位低 生產多的引領生產少的 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生產關係要適應生產力的發展,生產關係是生產力發展的形式,生產關係會反作用於生產力 片面的舉個例子 ...

請用比較通俗的語言解釋一下支票匯票和本票可以的話舉幾個簡

甜甜媽正面管教之路 簡單的說,支票是匯票中的一種,所以暫不說支票,而先介紹匯票和本票的區別。1.匯票 是債權人向債務人簽發的,要求債務人把款支付給自己或某人的命令。2.本票 是債務人簽發給債權人,承諾自己要付款的票據。由此可見,匯票,本票二者之間的最大區別,是哪一方向哪一方簽發的區別。當然了,這些是...

解釋一下愛因斯坦質能方程,怎樣理解愛因斯坦質能方程?

質能方程 e mc 2 該方程的重要意義就是說明了物質的質量和能量可以相互轉化。我們知道質量是物質的一種屬性。能量是物質運動狀態的一種屬性。質能方程深刻的說明了物質和物質的運動狀態二者是等價的。沒有不運動的物質,也沒有無物質的運動。在量子力學的應用領域裡,已經證明了質能方程的正確性。微觀粒子的衰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