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西班牙的流程是怎麼樣的,移民西班牙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1-13 09:10:10

1樓:筆有千秋業

有兩個建議提供給你:

1:正常移民:

大概的流程要評估及簽約,準備材料及公證,材料遞交移民局預審等,有點小複雜,為了西班牙移民順利,建議找個專業的公司,具體可參考達成移民官網;

2:買房投資移民:

西班牙投資移民操作流程

1、評估及簽約

2、客戶準備材料及公證

3、材料通過律師遞交移民局預審

4、公證材料進行認證

5、預約使館,遞交認證材料 (是否面試由使館決定)6、使館將認證材料遞交移民局;移民局及使館審理通過;獲得入境簽證7、赴西班牙辦理後續手續

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盈利、非盈利移民專案辦理順序:

1、想辦法在國內(最好開個香港賬戶)賬戶裡存有足夠歐元

2、辦理西班牙旅簽出去

3、在西最好找中文律師,除非你懂西文,並簽訂委託公證。之後可根據約定代為辦理:外國人號、開戶、訂(籤)合同及房屋過戶、交接物業水電開通等,指導尾款支付,包括在國內遞交申請事宜

4、找房(可找中介可自己可請律師),看中後由律師**以上3中的相關事宜

5、回國後按西律師要求、建議,提供西移民局所要求的材料(這時可找也可不找國內中介)

6、向領所屬區領館遞交移民資料(資產、收入、無罪、出生、親屬關係等有些需雙認證的證明材料)

以上步驟適合50萬歐元移民和非盈利移民專案。

3樓:西安澳星移民

根據現行移民政策,申請人在西班牙購買不低於50萬歐的房產,並證明在西班牙不工作也有經濟**,從而獲得非盈利性居留許可的移民專案。五年後可申請西班牙永久居留,享受國民待遇。十年後可以申**入西班牙國籍。

☞辦理周期短(6-8個月)

☞居留許可以家庭為單位包括妻子和18周歲以下的孩子;

☞ 首次將提供兩年的居留許可,兩年後只要房產沒有**,將更新續簽居留許可;

☞ 僅需要在此期間一次入境西班牙;

☞取得簽證後自由往返26個歐洲申根國家;

☞ 無雙重徵稅,無遺產稅,世代相傳,永久擁有;

【適用物件】

留學生、與歐洲有**往來的商人、陪讀父母、退休養老人群、擬打算在歐洲長期生活發展的人群等。

4樓:江淮一楠

大概的流程要評估及簽約,準備材料及公證,材料遞交移民局預審等,有點小複雜,為了西班牙移民順利,建議找個專業的公司,具體可參考達成移民官網

西班牙購房移民流程是怎樣的

5樓:星雲海運營

申請人在西班牙購置5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即可申請移民西班牙,其中配偶、子女和自己的父母以及岳父母都可以隨同移民。而且西班牙移民政策對於主申請人的條件很寬鬆,沒有商業背景要求,也無需解釋資金**,整個申請流程簡單,6-7個月可辦理完結。西班牙移民流程如下:

1、與移民服務機構簽訂服務協議,移民服務機構會指派專業的移民顧問幫助客戶辦理移民申請;

2、移民顧問幫助客戶準備移民申請資料和申請申根簽證;

3、客戶前往西班牙實地考察;

4、簽訂購房協議,完成房款支付及房產註冊;

5、準備移民申請材料並遞交 ;

6、1個月左右d籤獲批,入境換卡。

6樓:澳星出國西安

1. 遠端選擇房產或到西班牙考察房產;

2. 申請西班牙商務簽證,並選擇意向房型及投資區域;

3. 前往西班牙實地考察,確定最終購買房產;

4. 在海外服務人員陪同下開設銀行賬戶;

5. 簽署購房合同,支付房產定金;

6. 相關購房資料提交移民局進行備案;

7. 在約定時間內,付清所有購房款辦理房屋產權;

8. 進行體檢,在西班牙駐中國使館遞交檔案,取得有效簽證;

9. 前往西班牙移民局辦理其餘手續,獲得西班牙移民居留卡。

7樓:飛際海外通

1. 申請費用清單

購房款:最低房產投資50萬歐

購房律師費:房款的1%+21%vat

增值稅:居住房為房價的10%,商業用房及土地為房價的21%(僅針對購買新居住用房及商業用房時一次性繳納,購買二手房時無需繳納)

房產交易稅:房款的6-10%(僅針對購買二手居住房及商業用房時一次性繳納,購買新房時無需繳納)

印花稅:房款的1%-1.8%

地契稅:1000歐元左右

土地局&公證費:約為房價的0.5%

外方律師費:1.5萬歐

保險費:700歐/人/年

2. 申請流程

step 1:評估及簽約

step 2:西班牙商考

step 3:完成購房

step 4:獲得地契

step 5:遞交申請

step 6:獲批身份

西班牙移民的流程是怎樣的?

8樓:want因特一九零

西班牙移民的流程很簡單,已經有網友回答了,我就不重複了。補充一點點哦:西班牙可以通過投資移民。

投資25w歐元買房產就可以了。我朋友之前通過 國盛巨集亞 移民過。所以我了解了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盈利、非盈利移民專案辦理順序:(所需材料在6裡)

1、想辦法在國內(最好開個香港賬戶)賬戶裡存有足夠歐元

2、辦理西班牙旅簽出去

3、在西最好找中文律師,除非你懂西文,並簽訂委託公證。之後可根據約定代為辦理:外國人號、開戶、訂(籤)合同及房屋過戶、交接物業水電開通等,指導尾款支付,包括在國內遞交申請事宜

4、找房(可找中介可自己可請律師),看中後由律師**以上3中的相關事宜

5、回國後按西律師要求、建議,提供西移民局所要求的材料(這時可找也可不找國內中介)

6、向領所屬區領館遞交移民資料(資產、收入、無罪、出生、親屬關係等有些需雙認證的證明材料)

以上步驟適合50萬歐元移民和非盈利移民專案。

10樓:飛際海外通

首先,在簽證申請方面,國通移民的文案團隊將在整個過程中為您提供vip服務,以協助您申請簽證,指導和製作檔案;

其次,國通移民專案團隊將為您安排前往西班牙的所有事宜,包括入境前的注意事項,房屋需求的收集以及安排考察意向房產;

第三,如果在西班牙有看上中意的房子,則可以鎖定**,簽署相關檔案並返回國內準備房款;

第四,房款支付完成後,國通移民律師團隊將協助您辦理過戶事項,成功協助完成過戶;

第五,此後,文案團隊將再次協助您準備移民檔案,包括準備公證和認證等一系列檔案。這時,在國內提交移民申請即可,獲得d類簽證;

第六,在獲得d簽證後,國通移民律師團隊將為您在西班牙申請2年身份卡,此時無需前往西班牙,律師可以協助代交檔案,等待移民審理。

第七,獲得批准後,您和您的家人可以登入西班牙,在律師的陪同下收集生物資訊,並等待獲得2年身份卡。

西班牙購房移民申請流程是什麼樣?

11樓:譽球移民

1. 到西班牙考察房產;2. 申請西班牙商務簽證,並選擇意向房型及投資區域;3.

前往西班牙實地考察,確定最終購買房產;4. 在海外開設銀行賬戶;5. 簽署購房合同,支付房產定金;6.

相關購房資料提交移民局進行備案;7. 在約定時間內,付清所有購房款辦理房屋產權;8. 進行體檢,在西班牙駐中國使館遞交檔案,取得有效簽證;9.

前往西班牙移民局辦理其餘手續,獲得西班牙移民居留卡。

12樓:飛際海外通

1、進行移民評估

2、準備申請材料;

2、辦理申請人申根訪問簽證;

3、赴西班牙考察房產並開設個人銀行賬戶;

4、申請人繳納全額房款並獲得辦理房產證;

5、檔案送西班牙駐華使領館;

6、移民申請審批通過獲得西班牙居留許可;

7、獲批入境簽證;

8、申請人全家赴西班牙領取居留卡、醫療卡。

西班牙買房移民的政策是什麼?買房移民西班牙靠譜嗎

西班牙這個國家好像一切都還不錯,買房移 家集中在地中海周邊,原因是地中海氣候,更適宜生活居住 1 年滿 18 週歲的非歐盟國家公民 2 申請人在西班牙投資購買 50 萬歐元以上的不動產 3 購買健康保險 1 年有效期,且覆蓋西班牙境內的所有事項 4 無犯罪記錄 過去 5 年裡居住過 6 個月的所有國...

怎麼樣才能移民倫敦,怎麼樣才能移民倫敦

向著未來 1.去留學,讓後在英國工作幾年。2.技術移民,你有才能,如得過國家級,國際級獎或者有什麼發明3.你倒插門,呵呵呵娶個或者嫁個英國人4.投資 你的條件,基本上決定了 你是不可能 移民的.方法有,和乙個英國人結婚.二投資個三四千萬看看.或者超凡學識.that s all.請成熟地考慮學習 專業...

西班牙購房移民的三代移民是什么概念

申請人可以攜帶合法配偶 18歲以下子女 未婚且經濟不獨立的成年子女 經濟不獨立的父母一同申請,真正可實現一人申請,三代移民。西班牙買房移民是 一人申請,三代移民 的專案,主申請人可攜帶配偶 未成年子女和經濟不獨立的子女及父母一起移民。西班牙購房移民無語言 經商背景和最高年齡限制,移民監也十分寬鬆,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