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開什麼店最靠譜,最賺錢

時間 2022-01-06 18: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具有地方特色的餐飲店不錯,尤其是有特色菜的餐飲店,投入成本也不高,盈利也不錯。

2樓:詩情_畫意

開什麼店還是要考察一番比較好,我感覺還是吃的比較掙錢吧,畢竟一日三餐每個人都是需要的,尤其是快餐還是非常掙錢的,但是前提一定要考察好市場。

3樓:職場解惑之瀟老師

回答您好,建議您開:1、五金店。如今,農村經濟水平提高,建新房的也多了,裝修需求旺盛,這就促進了建材市場的繁榮。

2、小型食品超市。在鄉鎮創業的朋友,不妨開一家小型的食品超市,商品可以更貼近鄉鎮生活,**更平民化一些。這類的專案選擇乙個好位置即可,成本也不高。

鄉鎮的優勢在於消費者非常的集中,租金比較少,運營成本低。3、乾洗店。在創業專案裡,開一家乾洗店還是非常不錯的,只要創業者敢做,那就很有前途。

人們在乾洗服務上的消費在逐年增長,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乾洗行業。

4樓:cc醫藥鋪子

這幾年電商是一種趨勢,不過這也得看自己的能力,看了那麼多直播賣貨,發現有人適合有人真的不適合

5樓:快樂的行走競走

可以考慮滿庫10元店

6樓:明燈商學院

創業能力,才是保證資金最賺錢的根本。

例如餐飲店,不賺錢嗎?很多人專注乙個行業,持續的扎根都賺到錢了。

現在開什麼店最賺錢,現在開什麼店最賺錢

現在開什麼店好呢?收藏了,開店必看 資金足夠,幹服裝,開始的時候 名牌進大商場,積累經驗與資金然後一家店分二家,二家分四家 然後自己找工建廠自產自銷 再然後發展外地直營店 再然後尋找地方 與加盟商 最後.看看班尼路之類的大品牌吧 班尼路95年還是香港乙個名不經傳的小品牌,開看現在他的規模 一般是看地...

哪種走路賺錢軟體最靠譜?最靠譜的走路賺錢的軟體?

哪種走路掙錢的鳥線最靠譜了,你可以選擇支付寶或者是那種 餘額寶的走路寶都可以。表示,這種走路賺錢類 是 利用受害者貪小便宜的心理,放長線釣大魚,網上類似的套路大部分都是傳銷詐騙。民眾不能輕信網路投資理財推介,對低風險高回報的投資,建議提高警惕,更不要向他人推介相關資訊,成為犯罪分子的 您好,這裡是生...

現在開什麼店最賺錢,開什麼店最賺錢投資小

大夢華所歆 能賺錢的生意有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 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優淘邦 現在開什麼店好呢?收藏了,開店必看 府夢菲居池 現在開店賺錢肯定是做家庭裝修行業,剛需產品,家家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