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期貨公司應聘,需要注意什麼呢?謝謝

時間 2022-01-05 05:05:06

1樓:

一般可能要讓你試用一段時間

看你是否適合在**市場上工作

還有就是你自己適應不適應**行業的工作和壓力**從業資格有沒有關係不大

因為我猜你進去也估計就是經紀人吧

有客戶才是主要的。

因為畢竟工作是要老闆員工都歡喜的

這樣大家以後的合作才愉快

去應聘的時候最好穿著上正式些大方些

還有就是要樂觀些

我在招經紀人的時候最反感畏縮的,膽怯的面試者了因為這個行業本身要生存下來不容易

經常要受打擊的

而且要打交道的都是些中高階的人群

大方和勇氣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班一族,做**屬於入門階段,算是個小客戶吧!

不過我覺得這是乙個不錯的行業,很有發展潛力,我想等我做熟以後可能會放棄原先安穩的工作的。所以在我看來在**公司工作不如自己做,當然先學一點知識,進行原始積累也是很有必要的。

祝面試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什麼都不了解,就進入**公司的話,可能不會象你想的那麼簡單,看你的發展方向了,盤手還是業務,業務就無所謂了,盤手一定要專業,而且不僅僅是書本上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下**基礎方面的知識,在**公司剛開始主要是聯絡客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著裝 言行

是的看你的表現了

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才應有的七種能力   雖然看起來各家企業的需求都各有側重。但認真分析起來,其實有很多共性的內涵,這就是現代人才應具備的七種基本能力與素質。

辯證思維能力 這是現代人才基本素質要求的基礎,是辯證地看問題(不走極端)的能力。辯證地看待取與舍、付出與得到、好與壞、對與錯及管理的「度」的問題。

學習能力 現代知識更新很快,有個說法知識三年不用就過時。即使是人才如果沒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和悟性也會被淘汰。讀書方法與自學能力是學習能力的重要方面。

創新能力 創新力是推動知識經濟發展的核心動力。包括各方面的創新,技術、產品、制度、管理、營銷、文化、觀念、質量、品牌、服務等等。應努力培養創新意識與能力。

生存能力 必要的技能、經驗和適應能力組成自身的生存能力。

團隊精神 也就是團隊合作的能力,溝通交流的能力。現在已經不是單槍匹馬打天下的時候了。必須懂得並善於與他人合作,要發揮團隊戰鬥力。

承擔風險的能力 有一點點賭的意識是必需的,沒有承擔風險的能力就不可能幹出大事業,甚至小成就也難。

個人品質與道德 要求責任心、自尊、自信、自我管理、誠實、正直。對企業的忠誠、對使用者的誠信是職業道德的基本要求。

體檢前要注意些什麼啊,明天要去體檢,要注意一些什麼?

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前的注意事項包括以下內容 在體檢之前的 一 兩個星期之內最好不要飲酒,在體檢之前要清淡飲食,不要進食高脂肪 高嘌呤 高糖飲食,以免影響血糖 血脂的檢驗結果。在體檢的前一天晚上可以清淡飲食,而且在體檢的前一天晚上20點之後不要喝濃茶 咖啡等飲料,體檢當天是要求空腹的。體檢之前一定要放...

公司轉讓,需要注意什麼,公司轉讓收購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華律網 對於新手公司轉讓,不懂轉讓的流程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你不會知道該如何下手,做什麼事情都是有一定的流程的,辦理公司轉讓也是有一定的流程,那麼流程是什麼呢?1.股東會討論表決 這主要是對股東向股東以外的人轉讓出資的規定,因為,股東之間轉讓出資無須經過股東會表決。2.資產評估 轉讓出資中對涉...

明天要去體檢要注意一些什麼,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什麼

康康體檢網 1 抽血,腹部彩超需要空腹 2 請攜帶本人身份證,以核實身份證。3 體檢當日早晨應禁食 禁水 少量飲水不影響體檢 體檢前日晚10時後勿食夜宵 少量飲水不影響體檢 體檢前日限高脂高蛋白飲食及飲酒,避免使用對肝 腎功能有影響的藥物。4 藥物 高血壓或患有慢性疾病的受檢者可按時服藥。糖尿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