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月可以固定存款2019元,請問選擇什麼方式存款比較好

時間 2022-01-04 18: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要想超過定期儲蓄的理財方式,**定投應該比較適合。**定投能充分的平均作價,化解風險,保證收益,是風險偏低、收益穩定的理財方式。若不是在最高點定投跑贏定期利率都是沒問題的,目前股指在2300點附近,若以3年以上來看的話恐怕更是低位了,現在正是低位並**,介入時間剛好。

你首先把銀行借記卡開通網銀之後,自己在網銀上設定定投**的標準。每個月定投金額最低200元,若不想定投了,可以隨時撤銷。

推薦考慮:金鷹中小盤精選(162102)和大成滬深300(519300)。金鷹中小盤精選,是小盤股**的龍頭,小盤股的成長性更好,**延續勢必小盤股**表現驚異;更有優勢的是大成滬深300(519300)**能後端收費模式認購,也就是說可以現在免手續費認購,以後贖回**時再收認購的手續費,而且大成滬深300(519300)**持有3年以上完全免除認購費和贖回費,也就是完全不花買賣的手續費,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份額,資金利用率更高,指數型**都是跟蹤**指數,相對而言波動幅度差不多,但是後端收費是很大優勢。

兩隻**各有特點,明顯較其他**更有優勢,可以考慮。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銀行的零存整取嗎?如果是零存整取一般每個月50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可在次月補齊。

3樓:離塵晴神

你好,零存整取固然好,不過他的利息沒有整存整取的高。所以建議每月可去銀行存一次整存整取的定期存款,他的期限有3月、6月、1年,2年,3年,五年6各型別。對應的利息為:

3.1%、3.3%、3.

5%、4.1%、4.65%、5.

1%。建議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對應的存款期限,他的存款時間不是固定的,所以很是方便。如果你每月存一次的話建議辦理「定期一本通」存摺。這樣比存單好儲存。

祝財源廣進!

「專家」團隊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希望您繼續選擇「專家」團隊為您服務。

每月有2000元左右剩餘,想存銀行,怎麼存才能利益最大化?

4樓:哦哈

先辦理零存整取,待足5萬後可以購買銀行理財產品,也可以選擇其他小額理財等

5樓:異ge亻

每月都有剩餘的話,一般來說零存整取比較划算點,儲存時間多久要看你的需求了,時間要想好來,不到時間是取不出來的,別急用卻取不出來就該悲催了!!!

6樓:

保守一點的,可以辦整存整取,每個月都存,存期可以先短一些,比如三個月,三個月後,到期確定不用的錢再存個久一點的期限,這樣每個月都會有錢到期,不會影響你應急使用,而且整存整取比零存整取利率會稍高那麼點點。如果懂得投資知識的話,可以在銀行買**定投,每個月銀行自動從你賬戶扣錢買**,不過要選好了**才行,現在市場不大景氣,眼光很重要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定投賬戶,平均風險,也有相應的收益,理財是一種生活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月有兩千元左右剩餘,存銀行的話,建議進行階梯型存款,另外盡量選擇定期存款。從題中無法知道現有存款,按照現有2000元計畫

即把現有的存定期三個月,第二月跟第三月仍然選擇每次存三個月定期,那麼三個月後,第一張存單到期取出後將第三個月剩餘的錢與存到的錢共4000塊還是存定期三個月。之後每個月都按照此方式存款。既每個月都有到期的存單,以防止急需用錢的情況。

把每張存單的利息單獨存乙個賬戶,零存整取定期,這個存期可以久一點。

想每個月固定存錢,是存零存整取合適,還是每個月固定存定期好

城南明月羿當年 零存整取 如需逐步積累每月結餘,可以選擇 零存整取 存款方式。零存整取,是一種事先約定金額,逐月按約定金額存入,到期支取本息的定期儲蓄。特點 1.適應面較廣,手續簡便。2.積零成整,收益較高。3.起存金額低 人民幣5元即可起存。4.存期選擇多 包括一年 三年 五年。5.每月需以固定金...

10萬元,每個月利息2019,利率是多少

解 已知本金為100000元,月利息為2000元,求月利率是多少利息 本金 乘以 利率 乘以 計息期數 設月利率為x 100000 x 1 2000100000x 2000 x 0.02 2 答 利率為2 利率為2 這裡指的是月利率為2 年利率為24 具體的計算方式如下 解 已知本金為100000元...

我現在工資2600元。每個月給我媽1000元。她現在要求我每個月給2019元,我說我剩600不夠花

採蘑菇的小娘子 如果你是一個不會自己保管的人,那由你媽媽待你保管也是可以的。當然如果你是給她用的,我覺得她的要求好像有些高了,畢竟你也要開銷,將來結婚生子,需要的錢也不是批小數目的。 龍酒添 不行,你每月得留1000存起來,剩600花,反正今後你有用的是,買房,買車,結婚,養老婆孩子,不存誰給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