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好開嗎?需要什麼前期準備,開一家店前期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2-01-02 07:48:04

1樓:鬢髮白了

辦理公司最起碼得有資金、經營場所、職員。辦理流程如下:

一、查名(辦理機關:市、區工商局)

1、工商局出《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單》;

2、辦理時限: 3-5 個工作日;

3、出一套章(法人章、股東章、財務章、公章);

二、設立驗資賬戶 (辦理機關:銀行)

1、設立驗資戶;

2、辦理時限: 1 至 3 個工作日;

3、提供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單、全體投資人身份證等材料;

三、進資金、出具《驗資報告》(辦理機關:會計師事務所)1、驗資出具驗資報告;

2、辦理時限: 1 至 3 個工作日;

3、提供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等材料;

四、營業執照(辦理機關:市、區工商局)

1、工商局登記,出《營業執照》;

2、辦理時限: 5 個工作日;

3、提供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公司住所證明等材料;

五、組織機構**證(辦理機關:市、區**局)1、**局登記,出《組織機構**》、ic卡;

2、辦理時限: 1 至 3 個工作日;

3、提供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等材料;

六、稅務登記證(辦理機關:市、區稅務局)

1、稅務局登記出稅務登記證;

2、辦理時限: 5-10 個工作日;

3、提供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公司章程、稅務**等材料。

七、基本賬戶(辦理機關:銀行)

1、開立基本戶《開戶許可證》

2、辦理時限: 5-10 個工作日

3、提供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法人人身份證等材料。

2樓:梅豆角雲商

很累,真心誠意不開就不開這乙個深淵

3樓:愚笨的小孩丶

好啊!需要調查你那一片的消費水平,你的產品適合那些消費人群和什麼時候需要,需要量大不大

4樓:劉備的三國夢

我估計有錢有專案就行

開一家店前期需要準備什麼?

5樓:初夢楓

開一家店前期需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辦理稅務登記、本人健康證等。

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一) 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應提交檔案材料目錄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申請書》;

2.申請人身份證明;

3.經營場所證明;

4.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的有關批准檔案。

(二) 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收費標準

1、登記費收費標準,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費為每戶二十元;發放營業執照,不另收費。

2、營業執照副本收費標準。個體工商戶自願領取營業執照副本的,每個收取成本費三元。

(三) 個體工商戶登記程式及辦理時限

登記程式:受理—審核—發照;

申請從事個體經營的個人或家庭,應當持所在地戶籍證明及其他有關證明,向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申請登記,對符合條件的准予填寫申請登記表,在受理登記30日內,做出審查決定,核准登記的發給營業執照,不予登記的,書面通知本人。

國家規定經營者需要具備特定條件或需經行業主管部門批准的,應在申請登記時提交有關批准檔案。核准時限***《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規定為30日內。

辦理時限:在檔案證件齊備的前提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為1個工作日(即來即辦)。

二、辦理稅務登記。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十五條的規定,「個體工商戶(以下簡稱納稅人)自領取營業執照之日起三十日內,持有關證件,向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稅務機關應當自收到申報之日起三十日內審核並發給稅務登記證件。」

1.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原件及影印件;

2.業主身份證原件及其影印件;

3.房產證明(產權證、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影印件;如為自有房產,請提供產權證或買賣契約等合法的產權證明原件及其影印件;如為租賃的場所,請提供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影印件,出租人為自然人的還須提供產權證明的影印件。

三、健康證。

1、需體檢者請攜帶本人身份證、兩張免冠近期**及筆;

2、符合相關的健康體檢標準。患有痢疾、傷寒、病毒性肝炎等消化道傳染病(包括病原攜帶者)、活動期肺結核、化膿性或者滲出性**病以及其他有礙食品衛生、公共衛生和飲用水衛生疾病的,不得從事相應工作;

3、參加相關衛生知識、法律,法規培訓,未參加衛生知識培訓者不可取證。

檢查專案:胸透、肛拭、內外科、抽血;

體檢順序:登記→填表→付費→胸透→肛拭→內科→抽血→交表→培訓。

6樓:金凱歌的

新手小白開**先期需要準備的事情

開武館要什麼條件,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具體要求要看你要創辦規模。相應的場地 房照或租賃合同 設施 專項資金 存款證明就可以 相應的教職員。這個根據你所在地的地方政策不同要求不同。具體辦學程式也不是很煩瑣 雌黃生 到你們當地體育局,辦一個證。也可找教育局,辦一所武校。兩者之一就行。關鍵你要有功夫呀,防人踢館。 生活百事通小張 付費內容限時...

怎樣開監理公司,開監理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上海註冊 你好,沒有抬頭直接叫監理公司的,需要按照工商局的規範性來寫,如果是工程公司,行業表述需要直接體現這個功臣公司的範圍。 註冊資金50萬元,有工作場所,必要的裝置儀器。不過最難的是要有5個註冊監理工程師註冊在公司名下。 呼和赤那 需要申請工程監理企業資質。資質等級和業務範圍 依據2001年8月...

開公司的流程是什麼?開公司需要什麼流程

企業可通過 北京市企業登記e窗通服務平台 個人辦事登入辦理,https 或者按照企業型別參照相應的一次性告知單準備材料到登記機關辦理。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 您稍請等一下。一 註冊公司流程第一步核准名稱時間 1 3個工作日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