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絎縫機在操作過程中的規範和說明

時間 2021-10-25 09: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圖案和程式均儲存在電腦硬碟上,電腦以中文方式顯示預置引數,絎縫圖案和工作狀態。操作者可按螢幕選單提示,選擇所需要的工作引數,如被子的花型、針跡長度、針速等。

2、絎縫時,螢幕作實時動態跟蹤和圖案變色顯示。

3、發生斷線停止後針能自動上浮,穿好線後能自動返回斷線點開始絎縫。

4、絎同一花樣時無需重讀。

在絎縫機上,主機大梁與框架作x、y方向運動,其工作原理大大不同於普通機型,與常規絎縫機相比,它有許多優點,如螢幕漢字顯示、針跡跟蹤、控制準確、操作簡單、維修方便、完善的設計和製造使針跡均勻美觀,絎縫製品達到出口要求,使所用客戶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針杆上面頂絲鬆開就可以換針了很簡單的

3樓:龍運機械

師傅會手把手教您的注意事項會告訴你

4樓:龍運00機械

電腦絎縫機挺好操作的正常操作就可以了

5樓:龍運機11械

按照規定操作機器就可以了

6樓:龍運機械

按照說明書正常操作就行了

7樓:龍運機械

按照說明書操作就可以了

8樓:龍運機械

按照說明書操作就行了

9樓:龍運機械

電腦絎縫機操作按照說明書操作就行

10樓:

電腦絎縫機安裝說明操作就行了

電腦絎縫機的使用特點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絎縫機是一種用於床墊、床罩、棉被等表面縫製線形圖案的紡織機械。用於被子縫製成型的絎縫機按照針數和縫製圖形的多好可分為直絎機和電腦絎縫機兩類。

直絎機通常是7針、9針、11針三種,這種縫被機只能縫製直線;電腦絎縫機為單針設計,採用電腦視覺化介面控制機器移動實現花型的縫製。

功能與優點

1. 薄度調整功能:來調整不同的薄厚,可以按照相關說明來調節絎縫的深淺。

2. 花型儲存功能:電腦絎縫機磁碟可以長期儲存花型,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可選擇使用新增花型。操作簡單、方便、快捷。

3. 設定線步功能:可靠性強,線步均勻,花樣不容易變形。

4. 旋梭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斷線。

5. 斷線檢測功能:當斷線時,系統自動停車。

6. 佔地使用率:電腦絎縫機佔地小,但是絎縫尺寸大。

7. 資訊顯示功:可以在顯示器上看到主軸轉速、停車因素、產量統計、剩餘記憶體等顯示。

8. 安全裝置:電腦、電機、機器等發生異常現象會自動停機,畫面出現故障內容。

9. 加固縫功能:開啟加固絎縫功能後,絎縫機在特定點處自動絎來回針。

10. 斷電記憶功能:作業過程中停電或斷電源時,或當絎縫機(針或線)出現問題,需要停機的時候,電腦絎縫機可以自動快速的,沿著花型運動路線的路線進行快進或快退。

並且在需要繼續絎縫的時候,可以自動或手動回到停機時的絎縫點,進行繼續絎縫。

11. 圖案功能:圖案由 50%-200% 橫向、縱向單邊擴大或縮小,且單位以 1% 自動修補、作業過程中,由於斷線或無底線造成漏補時,可自動或手動採用指定針沿著針跡方向返回進行補縫。

如何操作電腦絎縫機

12樓:

電腦絎縫機安裝是師傅會教給你使用的

13樓:龍運機11械

按照說明書操作就行了

14樓:龍運機械

按照說明書操作就可以了

電腦絎縫機在絎縫被子的時候為什麼老是斷線? 5

15樓:p2p網貸知識達人

一、一般有兩個原因:

1、線太細,導致容易斷線,可嘗試更換更粗的線。

2、電腦絎縫機頭的調整不正確,需重新調整機頭。

二、電腦絎縫機頭的調整的幾個方法:

1、  安裝機針:選用合適的機針,轉動縫紉頭上輪,使針杆上升到最高點,旋鬆夾針螺釘。將機針長槽面朝向左面,把針柄插入針杆孔,並至針杆孔底部,然後固定螺絲。

並注意圖1中b,針柄沒有插足,c針槽方向不對都是錯誤的。

2、 針與旋梭的同步調整:卸下機頭護板a,轉動縫紉頭上輪,使針杆降到最下點,旋鬆針杆緊定螺釘b,上下移動針杆,使機針的針孔中心d與旋梭內孔的園周線e相齊,然後將針杆緊定螺釘b旋緊,並應注意機針長槽位置的正確,同時針杆在最下點位置時,機杆下端有二道刻線,利用這二道刻線與機頭外殼的相對位置作為調整的輔助記號。機針裝好後,進行機針與旋梭配合的同步調節:

旋梭與機針之間的配合是否準確,是直接影響機器能否正常縫製的原因。因此操作者必須十分準確的進行調節。

3、旋梭與機針的定時調節:轉動手輪使機針b處在最底點後,再將機針b上升2.2-2.

5毫米。這時旋梭上的勾線尖端d因與機針右側勾線缺口相交觸,並且交觸點應高於機針孔中心e1-1.2毫米。

因為以上操作具體尺寸均為目測,要求操作者一定要小心、準確。

4、底面線張力的調節:

各種形狀的線跡,正常的線跡應有a,如果線跡不正常時,就會出現縫料不平整及斷線等現象。

b為面線太緊,底線太鬆,應放鬆面線器。旋緊梭心套上壓簧片螺釘。c為面線太鬆,底線太緊,應與b相反方法調節。

d、e的線跡是底、面線同時太鬆和太緊所致,可參考上述方法反覆調整。

5、針距的調節:本機縫件針距的調節是通過改變仿形送料的速度來實現的。可以理解,在機針速度一定的情況下,送料速度的改變同時會使針距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線選擇的細。另外要加粗機針線過的好些,就不斷線。

17樓:

老是斷線是因為旋梭和針沒有調整對

18樓:

電腦絎縫機總是斷線是因為旋梭和針沒有調好的

19樓:龍運機械

絎縫被子斷線是針和旋梭沒有調好的

20樓:龍運機械

應該是針和旋梭沒有調好,在調除錯試

21樓:弓瑜敏

針和旋梭沒有調好才會斷線的

22樓:龍運機械

針和旋梭調不好才會斷線的

23樓:黑喵醬

旋梭和針好好調一下就不斷線了

24樓:

把針和旋梭調好就不會斷線了

25樓:

斷線是因為針和旋梭沒有調好的

26樓:龍運機械

針和旋梭跳不好就是會斷線的

27樓:龍運機械

把旋梭和針調好就不斷線了

28樓:龍運機械

穿線方式是否正確,針與旋梭的撞擊點是否正確,通常情況就是這兩樣

29樓:烏拉

老是斷線是因為針和旋梭沒有調好

30樓:龍運機械

是針和旋梭調的不正確

普通電腦絎縫機和高速電腦絎縫機的區別

31樓:龍運機械

高速的電腦絎縫機做被子更快的

32樓:龍15運機械

高速電腦絎縫機做被子速度快

無菌技術操作過程中應遵循的無菌觀念有哪些

育兒 說 無菌技術操作過程中應遵循的無菌有 無菌技術 無菌物品 無菌區域 非無菌區 相對無菌區和汙染物品等觀念。1 無菌技術 aseptic technique 是指在執行醫療 護理技術過程中,防止一切微生物侵入機體和保持無菌物品及無菌區域不被汙染的操作技術和管理方法。2 無菌物品 aseptic ...

憑證裝訂的操作過程,請問會計憑證裝訂中的三針引線法的具體操作步驟是什麼?

準備記賬憑證封面 封底 記賬憑證疊整齊 放好包角 封面 封底 打孔 用線訂起來 粘好包角 寫好憑證封面上的內容 裝訂人 財務主管簽字蓋章 存入會計檔案室。這個問題主要取決於你的裝訂方式了。以及你所需要裝訂的數量 張數或者厚度 大概是多少。一樓說的很簡單扼要。但是是屬於上乙個年代的裝訂方法。如果你裝訂...

PLC在掃描工作過程中,輸入映像暫存器和輸出映像暫存器各起什麼作用

月似當時 輸入映像暫存器的識別符號為i,在每個掃描週期的開始,cpu對輸入點進行取樣,並將取樣值存於輸入映像暫存器中。輸出映像暫存器在每個掃描週期的末尾,cpu將輸出映像暫存器的資料傳送給輸出模組,再由後者驅動外部負載。模擬量輸入映象區是s7 200cpu為模擬量輸入端訊號開闢的一個儲存區。s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