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企業很多在外國註冊打上洋品牌其實都是

時間 2021-10-25 01:20:19

1樓:小玄利拉

我覺得有的時候也是無可厚非的,,我個人是這樣的想法,我覺得要是這樣的就沒什麼問題,如果我們是某個國外的公司的隸屬公司,我們公司的整個工藝流程都是國外控制的,都是合理化的,就是我們生產,人家提供技術,這種公司在國外,生產車間在中國這又有什麼不合理的呢,我不知道我說的是不是跑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一塊醜石

國貨熱衷「起洋名」不僅體現出我國社會誠信體系構建的不完善,更反映出了我國本土品牌的缺失。

偽洋產品興起的原因有:

第一,消費者崇洋媚外的心理使得國貨在貼上「洋品牌」後**大增,具有巨大的利潤空間,商家受利益驅使使用偽洋貨。

第二,受技術等因素的制約,部分國貨與外國品牌相比確實存在差距,再加上一些假冒偽劣國貨,導致消費者對本土品牌失去信心,企業採用註冊洋品牌的方式挽回消費市場。

第三,國內企業品牌打造能力不強。

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假的洋品牌長期發展下去對消費者、企業以及國家三方都會產生不良影響,所以我們各方應共同努力,建立正常的市場氛圍:

第一、轉變消費者思想觀念,大力倡導理性消費。

第二、加大技術投入,增強產品技術含量。

第三、企業加強自身品牌打造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在國外註冊品牌還是公司?洋品牌告誡更多消費者選擇產品是需要理智對待國內和國外的一些產品,不一定國外的產品就好。再者能在國外註冊並運營的話,也是說明企業有一定實力。

但是也不排除空殼公司。最後還是建議大家理智對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崇洋媚外 總以為別人家的飯好吃

像nike和adidas這樣的外國品牌雖然在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也需要交稅嗎?什麼稅?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二樓說的很沒有道理,且聽我給你說來原由,你就懂了。

首先,中國勞動力肯定

版是便宜的,但是權這些商品在中國的製造的**為什麼要

高,其實並不是這些品牌自己定的高,而是多出的部分需要給國家繳納稅收。

因為我國對於外國品牌,尤其是奢侈品(皮具,大排量汽車等等)物件都要徵收

高額的稅收,如果是奢侈品,總稅將打到百分之50左右。也就是說,乙個奢侈皮

牌的寶,如果在美國是賣1000美元,本來到中國應該是按7000元人名幣賣出的,

但是中國的**商,需要向國家繳納大約3500元左右的稅(稅項很複雜,但是一

般都是50%)。也就說,大陸要賣10500元。

在說到耐克等等的**,因為耐克不屬於奢侈品,所以徵收的稅要少很多,基本

上如果按原價算的話,和美國差不多的,只是稍微貴一點。比如說af1,美國原

價一把是88美元,國內是690.幾乎差不多,普通的t恤美國是20到50美元,國內

是148到498.其實是差不多的,只不過美國耐克打折很多很多,而且打折起來幾

幾乎都是2折3折。

耐克雖然貴,但是現在國內的耐克遠遠算不上奢侈品,起碼要boss和diesel這類

二線國際品牌才能算奢侈品的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問題要分兩階段

來看。du

第乙個階段是生zhi產環節,一般都不dao是國版外品牌在華設廠生

權產的這些產品,而是國內代工廠生產。這樣國內代工廠涉及的直接稅收主要有:增值稅和以增值稅為計稅依據的附加稅(城建稅、地方教育費等)以及印花稅。

間接稅收有:企業所得稅和個人所得稅。此外,生產型的企業一般都有房產稅和土地使用稅。

第二階段是銷售環節,進口商品要有關稅。對於銷售型的企業,上面涉及的稅收正常也會涉及。同樣會有增值稅、附加稅、印花稅、企業所得稅、個人所得稅和房土兩稅。

此外,這兩個環節的企業都會間接繳納社會保險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咱們國家的經濟和技術實力並不出色,就是人多,,所以要想打入世界市版場就必須通過自身的權優點來實現,那就是人多!創造廉價的勞動力來進入世貿!

你想象,象nike和adidas這樣的品牌,人家總部只負責設計,人家掌握著產權,確切的說是他們掌握著整條銷售鏈最賺錢的環節,同樣,其他的國家負責包裝、廣告、庫存什麼的,到我們這裡就負責製造,製造是最低階最不賺錢的乙個環節。

你製造了,但版權在人家手裡,人家可以造福自己的國民,你只不過是乙個製造了商品的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是一點bai,但可以du

忽略不計,主要是nike在中國品牌做zhi大了,雖然其真dao實價值版是很低的,但由於權nike品牌在中國的價值比在美國的大(因為中國的服裝業不發達,nike乙個在美國的平民品牌就可以矮子裡面當高個子了,而且美國高階品牌沒有涉足中國市場,nike沒有了競爭對手,自然就變成了所謂的「奢侈品」,而且越演越烈),說白了,nike就是在賣自己在中國的品牌錢,因為很多人買nike已經不是為了買衣服,而是為了攀比,這種情況在學校尤其嚴重,因此,nike將**定高,放高門檻,也為學生攀比提供了方便,說真的,nike就是在黑中國人的錢,尤其是在黑青年人的錢,而青年人的父母由於溺愛便會甘願投入大量的錢去買nike那些真實價值很低的衣服了。

打了很久,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衷心希望中國的服裝公司,能打敗nike,奪回被外國公司占領的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所謂的品牌效應,所以人家**可以很高,利潤可以很大,其實**版折算回來是岔權

不多的,不過考慮到了美元貶值,人民幣公升值,是貴了百來塊,但是中國的市場是各個地區付錢**的,所以**可以自己弄但不會很離譜,但也比較高針對中國的消費水平來說。所以那些稅是很少交的額。

10樓:又見白玉川

因為這本來就是nk ad的**

國外他們的鞋也有150美刀一雙的 多的是 所以換成rmb就是這個錢

為什麼外國那麼多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11樓:梨綠

這是做環球旅遊自**以來積累的一些素材!走到哪都能看到非常非常多的made in china!

12樓:聖戰遺骸

因為中國勞動成本低,很多都是國外廠家在中國下訂單生產,大型一點的就是直接在中國建造生產基地。其實也不光是中國,亞洲這邊比較落後的國家,如泰國等很多都是歐洲發達國家的生產基地。還有就是有的產品生產過程會嚴重汙染到環境,他們也不會在本國生產,這就是他們很狡猾的地方。

所以說我們中國人要自強,不要一味的崇洋內外。

made in china /fabrique en chine 什麼意思

13樓:紳士灬剛剛好丶

made in china是英語表達的中國製造。

fabrique en chine是法語表達的中國製造。

hecho en china是西班牙語表達的中國製造。

fabricado na china是葡萄牙語表達的中國製造。

中國製造」用其他外語的寫法,舉例如下:

중국 제조(韓語)、中國制(日語)、производство в китае(俄語)、la produzione di(義大利語)。

14樓:

made in china:中國製造(英文)fabrique en chine:中國製造(法文)hecho en china:

中國製造(西班牙文)fabricado na china:中國製造(葡萄牙文)意思都是中國製造的意思,只是不同國家的語言。

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made in prc)是世界上認知度最高的標籤之一,因為快速發展的中國和他龐大的工業製造體系,這個標籤可以在廣泛的商品上找到,從服裝到電子產品。

中國製造是乙個全方位的商品,它不僅包括物質成分,也包括文化成分和人文內涵。中國製造在進行物質產品出口的同時,也將人文文化和國內的商業文明連帶出口到國外。中國製造的商品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布。

中國製造早已不是低端的代名詞,如今國產品牌,家電、手機、汽車等產品早已往高階化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個片語的意思都是一樣的:中國製造。分別是用不同國家的語言表達的。

1、made in china,英語。絕大多數中國生產的商品,標籤上都會這個標識,因為英語是最為普及的語言。

2、fabrique en chine ,法語。銷往歐盟或者法語區的中國商品一般會有這個標識。

3、hecho en china,西班牙語。銷往歐盟或者西班牙語為母語的地區的中國商品往往會有這個標識。西班牙語(español)的使用地區主要分布在拉丁美洲除巴西、貝里斯、法屬蓋亞那、海地等以外的國家以及西班牙本土。

4、fabricado na china,葡萄牙語。主要是銷往歐盟或巴西的中國商品會有這個標識。

乙個商標上如果同時有以上四種語言的「中國製造」標識,應該是銷往歐盟地區的商品。

16樓:在龍興寺上網衝浪的流星

兩句外文的意思都是「中國製造」。

前半句made in china是英語,後半句fabrique en chine是法語。

hecho en china和fabricado na china則分別是中國人和中國製造業的意思。

「中國製造」用其他外語的寫法,舉例如下:

중국 제조(韓語)、中國制(日語)、производство в китае(俄語)、la produzione di(義大利語)。

17樓:此id已成大爺

made in china

翻譯:中國製造(英文)

fabrique en chine

翻譯:中國製造(法文)

hecho en china

翻譯:中國人

fabricado na china

翻譯:中國製造業

i am made in china這句話有錯嗎

18樓:影子雕

i am made in china來形容我是**人,是很地道又很有幽默感的句子,並且在某些場合說,情緒更加強烈,更加能顯示出作為中國人的自豪

語言都是相通的,並不是be made in china都只能形容物品,形容人完全可以,這只不過是語言意思和形式的變化而已,中文尚且如此,英文何嘗不是?比如我們天天說的「你真相了」,在語法意義上對嗎?

有些人死讀書,整天照本宣科:fine,thank you,and you?殊不知這些話老外聽了都是要吐的,直接把你當成個七八十年代的人,拿be made in china形容人舉例,it's just kind of native english and fashion english。

若是在外國頒獎典禮這麼說一定會得到老外掌聲的

反而be borned in china和i am chinese這種句式,要不就是初中水平,要不就是整天捧著個書死讀,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中國學生在國內學了十幾年的英語去國外卻聽不懂native english。死腦筋或者揪著人家挑錯的永遠成不了器,這句話送給提問者也送給前面幾個喜歡語法和樂觀人出醜的同學

對了,補充一下,am是強調的意思,跟什麼過去時將來時現在時都無關,強調我是乙個中國人! 別摳字眼

給大家聽一首歌,題目叫

我國企業跨國併購的現狀,我國企業跨國併購的現狀 30

璐 悲 1 海外併購的規模和數量巨大 海外併購的數量在不斷攀升的同時,我國海外收購的交易額也在上升。2003年至2008年期間,交易額在2.5億美元以上的收購交易僅佔全部已披露交易額的交易的21 這一比例在2009年至2010年上半年期間內上升至22 僅在2010年上半年就達到了24 2 央企在海外...

外國企業如何在中國註冊辦事機構,外國企業如何在中國註冊辦事機構

你是關心有些什麼外資免稅條件嗎?是獨資,還是合資,還就是 什麼的?那個行業的?如何設立辦事處及設立辦事處的意義 設立辦事處就是當地起乙個聯絡作用,平時可以接待客戶,做一些輔助業務 設立材料 母公司的一整套材料,代表處的負責人,場地的產證 租賃合同 分公司和辦事處的區別? 華律網 代表處和辦事處的區別...

中國企業應該怎樣向外國企業學習品牌形象的樹立

我個人覺得品牌的樹立,首先,找好地位,主要產品定位於哪個檔次。往往高階產品更容易樹立品牌,因為這是人的心裡作用,也是因為高階產品競爭相對要少。其次,保證產品質量,和服務。產品和服務是整個企業的重中之重,沒有哪個企業敢不去重視。也沒有哪個人不喜歡產品好的東西。再者,宣傳,不但限於廣告,更重要的是一些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