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霧凝聚劑的成份,有知道漆霧凝聚劑的配方的嗎?

時間 2021-10-19 15:47:13

1樓:匿名使用者

a劑成分為高分子表面活性劑等,外觀為白色半透明液體,能夠“捕捉”進入迴圈水中的過噴漆,將漆霧包裸並通過化學作用穿透和破壞油漆中的功能基因,使其完全消除黏性。

b劑主要由高分子陽離子聚合物,表面活性劑等組成,外觀為無色—淡黃色黏稠液體,根據“搭橋”原理,聚合物吸附在漆霧顆粒的表面又吸附在另一個漆霧顆粒的表面,聚集被a 劑消黏的漆霧顆粒,最終形成能夠容易上浮的海棉狀大塊絮狀物,便於打撈並保持水質乾淨。絮凝劑的主要成分為聚丙烯醯胺(pam),相對分子質量一般為(1.0~1.

5)*10^6.可用作有機絮凝劑的還有dmc-am共聚物、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銨、dmdaac-am共聚物、雙氰胺-甲醛類陽離子絮凝劑、化學改性天然高分子絮凝劑等;無機絮凝劑有硫酸鋁、三氯化鐵、聚合氯化鋁、聚合硫酸鐵等。

c 劑用於調整迴圈水ph ,一般控制迴圈水ph值為7. 5 - 8. 5。用量較少。一般用氫氧化鈉作為ph調整劑.

呵呵,更詳細的化學成分就是人家的商業機密了,我也不知道啊。

2樓:重慶大哥

a劑各個公司都不一樣,其中絮凝劑為聚丙烯醯胺,新增其他一些輔助劑!

3樓:程都鬥

a劑成分有好多種,每種都不一樣;b劑主要是聚丙烯醯胺!

有知道漆霧凝聚劑的配方的嗎?

4樓:

我司專業生產漆霧凝聚劑ab劑原料,**進口sumfloc 三井原料,我們可以合作一下,昊諾水處理

5樓:

我有成熟的生產配方,是否有興趣合作下?

噴漆房所用到的幾種處理漆霧廢氣的方式

濕式噴房 水旋,文丘里,水簾。乾式噴房,直接過濾。廢氣一般直排,也可以活性炭或廢石吸附濃縮後,燃燒處理 噴塗廢氣主要是噴漆和晾乾 烤乾過程釋放出來的氣體,排放至大氣中會通過呼吸損害人體的神經系統,針對這種廢氣依斯倍環保提供兩套方案 方案和破壞方案,方案主要是冷凝 法,活性炭吸附脫附法 沸石分子篩吸附...

汽車漆固化劑稀釋劑的比列是怎麼樣的

清漆,固化劑,稀釋劑的比例大約是2 1 1,這當中固化劑和稀釋劑的比例是可以根據施工環境和具體情況來調整的,比如冬天噴漆,固化劑的比例可以適當調高一點,稀釋劑的比例可以少點,夏天反之,各廠牌的汽車漆的調適比例稍有不同,使用前應該詳看說明書。噴漆方式 一般轎車漆分兩種漆,一種是金屬漆,另一種是素色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