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腹肌就別想變壯,好看與大塊頭為何不能兼併

時間 2021-10-19 07:1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問題中長得壯的人應該是指的那種肌肉發達的,而不是那種肥胖的吧,這樣來看的話,一般長得壯的人,是有腹肌的呀,還有就是我覺得,大塊頭和好看是能兼併的吧。

就比如彭于晏,這應該就是屬於長得好看,而且又是大塊頭的型別了吧,精彩在電影中飾演硬漢角色,並且長得也是蠻帥的,還有李晨也是,這個里程看著有些臃腫,但是幾年前的旅程,還真是那種穿衣顯瘦,**有肉的型別。

如果要好看又與大塊頭兼併的話,估計就是這種穿衣顯瘦,**有肉的型別了,我覺得只要在鍛鍊身體的過程中方法得當的話,其實好看與大塊頭是能兼併的,並且健身練肌肉是為了追求線條美,而不是單純的,只要肌肉發達就可以了,我們鍛鍊肌肉要適度適量,不能讓身體其他的地方太壯實而遮掩了腹肌,這樣就看不到腹肌了。

其實男生的話有腹肌,現在已經成了男友標配,如果是女生的話,有腹肌也是蠻好看的。我個人就挺想練腹肌的,可是沒有這樣的毅力。聽朋友說每天晚上做仰臥起坐,都可以達到練腹肌練馬甲線的效果。

還有就是我現在在用的一款運動軟體keep。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跟著上面的一些健身教程,在家就可以練腹肌。

其實只要通過長久的鍛鍊下來的話,腹肌和好看,只要方法得當也是能夠兼併的。畢竟要想同時擁有這兩個興趣,一定得付出超出常人的努力,不是嗎?

2樓:高中陳老師

腹部肌肉需要有一個大塊頭的身體,瘦瘦小小的男人那來的腹肌,腹肌都生長在大塊頭身上。

3樓:

長得壯又有腹肌的人本來就比較少,而且還影響美觀,練肌肉的人是為了追求線條美

4樓:天涯談國際

因為肌肉的比重比較大,體積比較小,外表看上去可能不像是大塊頭,但是有腹肌的人和大塊頭的體質肯定是不一樣的。

5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覺得兩者可以兼併啊,有一些有腹肌的小哥哥,他其實也挺壯實的,但腹肌整齊好看,而且肱二頭肌肌也很強壯。

6樓:面試答疑木樨

因為大塊頭的一般都不好看,所以想要大塊頭和好看兼併的話一定要臉長得非常好看。

7樓:笑飲孤鴻

因為腹部肌肉發育的比較少,如果身體其他不會太壯實腹肌就會被掩蓋,所以好看和大塊頭是不能兼得的。

8樓:那就

我看的定義是擁有美麗的線條,能夠鍛煉出氣質,但是大塊頭就不好看特別生猛,僵硬。

9樓:職場高達

這樣是無法兼得的,大塊頭其實就很漂亮了,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認為大塊頭不好看。

10樓:淘淘愛文化

覺得肌肉練得太大塊頭也不好看,會顯得很不協調。腹肌的話還是要整個身體的肌肉協調性比較好,才讓人覺得好看。

11樓:清裝

是大塊頭的話,應該就是區域性練肌肉的情況比較多,想要好看一點的話還是要全身協調的健身

我是女生,但是我最近特別想變成帥帥的男生甚至想整容,然後和男生談戀愛,這算不算同性戀

弭凝潔 只要對異性有所想法,而對同性沒有慾望就行,這只是你個人的喜好而已,不用成為帥哥,美女才是帥哥的喜愛 油條豆漿 凱 為什麼一定是想變成男生,然後和男生談戀愛呢?你有的時候可以自己想想,如果我還是乙個女生,就像現在這樣,會不會想和男生談戀愛!有的時候乙個人的思想可能會有一點點的變動,讓自己都覺得...

練腹肌需要天天練嗎 腹肌要天天練嗎

想要令人羨慕的腹肌重在堅持當然需要天天練了,需要啊,如果有決心練出腹肌,必須每天堅持!完美腹肌鍛鍊 最方便,最現實,最有效的方法當然就是仰臥起坐了,但是要記住鍛鍊的三個要點 a.人比較瘦的話,腹肌鍛鍊起來不好看,顯得愈發乾癟,所以要多長些脂肪才 有力。b.腹肌分為幾塊,最重要的幾塊是直腹肌和側腹肌,...

怎麼鍛煉出腹肌,要多久,多長時間能練出腹肌

徒手健身阿偉 五個俯臥撐,練出鼓鼓胸肌猛如虎 我看你的上腹也是需要加強鍛鍊的。要分組做,10 15次一組,4 6組,組間休息時間1分鐘,動作間休息時間3 5分鐘。如果下面的動作可以一次輕鬆完成20個,就還是建議負重練。上腹部 卷腹 仰臥起坐對腰背不好就用卷腹就可以了。下腹部 仰臥舉腿 反向卷腹 腹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