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zhe封情書啊不要用英漢互譯啊

時間 2021-10-17 15:35:42

1樓:逝水微瀾

當夜光破窗而入,陰影在身邊流過遺忘的傷痛

我感覺如此的孤獨

是那麼的盼望你同我一起

我願愛能發出光芒

讓它閃耀,好象就能直到永遠

光芒讓星星和太陽為之黯淡

從現在到以後,你一直都會在我生命中永生

您讓我的生命是如此的不一樣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從來也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所有的一切會變得如此美妙

當你聽到這首歌

它會讓你的心年輕,開闊

也許只有只言片語,但是那是從心上刻下的話

你知道我愛你

我想你當我們分別之時

(哇!!!我都被我自己翻譯的東西感動了,太強了!!!!!!)

2樓:

夜光婆娑影橫斜,

恰似悲傷記憶時。

孤獨在外,思念於心。

愛意閃爍,光芒萬丈。如呈所願,亮逾星辰。

無論何時,愛你之心永駐心田。

言行猶在,吾生不同。

時間流逝,唯感情對你確實真。

一切生命才有意義。

傾聽此歌,心門。

猛然發現:愛在心中。

愛你之心你自知。思念卻在,奈何異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夜光如華,籠罩四野。月色如水,撫慰心田。形單影隻,望君切切。無可相見,何述衷腸?

吾愛誠熾,可昭天地。群星暗淡,日月無輝。思君念君,無藥可解。時光荏苒,妾心永遠。當聞此曲,憶君往昔。淚眼相向,狠斷愁腸。心之所鶩,無語凝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歌詞呀

我好象聽過

告訴我歌名~~~~~

5樓:

這ms是妙手仁心2插曲you've made a difference to my life的歌詞啊??~~

幫我寫封情書啊,請幫我寫封情書

其實我們都生活在鋼筋叢林的墓地裡 時時刻刻的重複著每個人的生活 我站在迷茫的十字路口 狠心的挖掘著自己的思想 喜悅似乎已經是很古老的日記 歡樂也貌似是塵封已久的記憶 你的出現 我真的以為是夢 會遇見你,確實是最美麗的意外 好溫馨好溫暖 愛從心中蔓延到我所有去過的世界 你是我一輩子的財富 把第一列豎著...

幫我寫封情書啊

小甜心 近來可好?我的心是那樣的想著你。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我的心就掉進了你的紅色引誘之中。你是那樣的美麗動人。你是我這一生中見到的最美的的女生了。你那清脆的聲音把我帶進了想你的夢鄉。我不能沒有你。我在每乙個夜晚都夢見你那優美身軀。我很想你,如果我們能每天都見面那我乙個月不吃飯都是值得的。每當我見到你我...

請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不要用翻譯工具翻譯

每乙個人都在問關於成剛啟程出發的事情,當然大多數都想知道他從 離開我不確定他的下一次行動,我會讓他自己告訴你。我猜他會很快在cctv的另乙個頻道亮相。猜猜看?你可以期待jacqueline chen下週結束產假回來。保持現有頻道!edward law,中國新聞,cctv9,2008年2月20日 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