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流水音煙怎麼辨認真假,中南海香菸的防偽檢測點怎麼用?

時間 2021-10-17 04:01:31

1樓:遠巨集

1、條裝透明紙的質地:

條裝透明紙緊貼牢固、整潔,質地手感光滑、光澤性好;假煙滯手、光澤差,條盒與條盒透明紙之間間隔大,尤其在條盒的兩端差異較明顯。

2、透明紙粘封:

條裝透明紙粘封與邊緣平行,平整,呈一條直線狀,寬度均勻一致;假煙不平行、不平整、不均勻。

3、外盒文字和圖案:

條裝外形方正,條盒表面的字型、圖案及各種標記清晰、完整,大小、間距均勻一致,內容有牌號、規格、型別、警句、廠名、註冊商標符號r等;假煙的字型、圖案及各種標記不清晰、不完整、不均勻一致。

4、商標:

條裝商標紙印刷顏色均勻、光澤性好、色彩豔麗、字型和圖案套印準確;假煙商標紙印刷顏色不均勻,質地較差,字型和圖案套印有較大誤差。

5、外包裝:

條裝包裝貼上牢固、表面潔淨,包裝完整;假煙包裝貼上不牢固,有磨損和玷汙痕跡。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回答的是真的嗎??是中南海的流水音嗎??我怎麼拆了菸嘴也沒看見你說的黑色顆粒狀的碳粒過濾條呢?難道我的是假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聞2看3吸4看過濾嘴!!!!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濾嘴是比較準的,真的中南海過濾嘴上有一條黑色顆粒狀的碳粒過濾條,假的沒有,這是中南海工作人員告訴我的。其他不知道了。

撕條那米必要研究,真假最大的區別就是菸嘴了!呵呵 我抽了6年了

中南海香菸的防偽檢測點怎麼用?

5樓:憑欄看劍

用紅外線或者驗鈔儀上的紫光照射

其他鑑別方法

低焦油中南海香菸真假鑑別

隨著低焦油中南海香菸在北京市場的暢銷,假煙也隨之出現。目前市場上有三種低焦油中南海香菸,一種焦油含量為10mg,條盒、小盒右側印有明顯凹凸感的濾咀解剖圖;另一種焦油含量為8mg,條盒側面、小盒底部有許多“中南海”字樣的凹凸圖案;第三種焦油含量為5mg,剛推向市場。

為提高消費者的鑑別能力,現將北京捲菸廠生產的10mg和8mg兩種低焦油中南海香菸真假鑑別知識介紹如下:

1、 低焦油中南海香菸盒皮印刷清晰,透明紙有光澤;

2、 低焦油中南海香菸的所有金色(如:中南海、lights字樣和金色的邊框)都有明亮的光澤;

3、 低焦油中南海香菸條盒透明紙拉線頭呈半圓形;

4、 低焦油中南海香菸小盒透明紙拉線頭呈長方形;

5、 低焦油中南海香菸煙支排列從外到裡為7—7—6型;

6、 低焦油中南海香菸煙支濾嘴中部仔細觀察有密密麻麻的鐳射打孔;

7、 低焦油中南海香菸是二元複合濾嘴,掰開即可看到濾嘴中黑色的活性炭小顆粒;

8、 低焦油中南海香菸小盒側而粘封膠印為三條膠線。

5mg中南海香菸是新一代中南海產品,焦油含量5mg,並且有效地清除了自由基等有害物質,更健康,更時尚!

5mg中南海香菸盒皮印刷清晰,透明紙光滑而有光澤;香菸條盒透明紙拉線頭呈半圓形,長度為5毫米;小盒透明紙拉線頭呈長方形,長度為2毫米;5mg中南海香菸的煙支排列從外到裡為7—7—6型;其小盒側面粘封膠印為三條膠線。

作為新一代中南海產品,5毫克中南海包裝設計採用鐳射光紋技術,在藍標中有光感效果極佳的放射狀光紋,光紋中隱現出的中南海字樣,其設計新穎、別緻,不僅增強了包裝的美感,而且使包裝具有較強的視覺衝擊力和藝術感染力。

5毫克中南海香菸上市後,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為了維護消費者的權益,5毫克中南海包裝設計中的鐳射光紋特由專有材料、專有裝置、專業公司製作完成,光紋精細,字跡清晰,光感效果極佳,具有一定的防偽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一燒,能著火的是真貨,不能著火的是水貨,等烤乾了再燒看看,再不著,那就是贗品了,沒辦法,我只知道這些了。呵呵

中南海可以參觀嗎,北京中南海可以參觀嗎?如果可以需要什麼手續嗎?

不可以的,外觀可以拍一拍,不過我覺得裡面也沒什麼好看的,肯定是頤和園好看,說不定都沒有恭王府好看,北京好看的景點也挺多,不差那一園子 北京中南海可以參觀嗎?如果可以需要什麼手續嗎? 不需要手續,根本就不讓參觀。很久之前中南海對外開放過,後來不開放了。中南海哪項可能只是在北海橋看一眼吧。 梧桐樹上楓葉...

中南海香菸的價格,中南海香菸的各種報價是多少

中南海精裝紅盒28元一盒這個牌子是北京最暢銷的香菸了,焦油含量有0.3 0.5 0.8 1.0的不同種類,也不相同。0,5的銷量最好5元 咱抽得比較實際,就抽四塊,七塊的,發工資了就抽十幾塊的 中南海煙混合型分8mg 10mg 5mg 3mg 12mg以及金裝8mg煙。目前點3的香菸為出口日本,在2...

中南海是幹什麼的,中南海香菸過濾嘴裡面的小顆粒是幹什麼的?

小東東小不點 自 以來,中南海曾作為公園一度對公眾開放。在此前後,中南海始終是中國最高權力機構的所在地。中南海香菸過濾嘴裡面的小顆粒是幹什麼的? 尤溪尤溪哦 是活性炭。是用來吸附吸附焦油和尼古丁的,從而達到降低煙對肺的傷害。煙嘴的形成 在中國菸草盛行之初,本無煙嘴之說,只要一根中空的木桿前面加個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