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項鍊為什麼鑑定不出來它是千足金還是足金

時間 2021-10-16 00:07:55

1樓:牛耳

沒有任何意義,省省吧!鑑定費夠千足金和足金的差價了,足金千足每克差價3.5元,10克也就差35元,去國家認定的鑑定機構去鑑定每件需花費200-300元,何苦呢!

忠言逆耳!僅供參考!

足金:含金量大於或等於千分之990可稱為足金.99%千足金:含金量大於或等於千分之999可稱為千足金99.

9%二者相差0.9%也就是千分之9,也就是說你花一千元,二者最大差價9元。

千足金肯定純度比足金高,但大家要理性的去分析,到底差多少,這才是關鍵!

2樓:

清楚的鑑別+足夠的理解千足金還是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足金與千足金統稱純金。其區別:[/b]

足金:含金量千份數不小於990可稱為足金.

千足金:含金量份數不小於999可稱為千足金.

[b]什麼是千足金,足金,22k,18k,14k---選購**首飾注意質量檢驗標識[/b]

購買**首飾,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999 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14k 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特別需要提醒消費者的是,18k金首飾的顏色有黃、白、紅等色。白色18k金是金與鎳、鋅、銀、銅等元素的合金,白色k金首飾不是鉑(白金)製品。

**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

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1)足金

對於**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

2)千足金

於**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含金量不少於99.9%的**製品叫“千足金”。

3)千足金好於足金,千足金的含金量高。

3樓:當紫色愛上藍色

任何金店都能鑑定,正規進店**的都會印有標記,除非你自己加工的金子沒有標記

4樓:

你好,產品檢測應該依據gb/t2198.4-2007標準檢驗,這樣能 看到具體含量

為什麼買的千足金飾品上面不寫千足金,只寫足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專櫃賣的它如果標的是足金那含量就是足金的!這個標法絕大都是可算現在市場的千足金!因為真正鑑定起來千足金達不到千足金

項鍊上印有足金999字樣,這到底是足金還是千足金?

6樓:舞璇瀅

新的國標不鼓勵在**純度上做文章所以只允許打足金,但是隻要打了999,就表示實際上是千足金,所用的標準為企業標準。

千足金=999

足金 =990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拓展資料: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的化學符號為au,金融上的英文**是xau或者是gold。au的名稱來自一個羅馬神話中的黎明女神歐若拉(aurora )的一個故事,意為閃耀的黎明。

國際金價進入2023年後大幅飆升,紐約市場金價從每盎司1200美元一路上行,不到一個月已升至1300美元關口;統計顯示,紐約市場******2023年來已累計**9.3%。

我的項鍊是**的,但是上面只有千足金三個字沒有標誌,是不是真的千足金呢?

7樓:度娘發帖專用號

正常,一般來說標識都是根據客戶品牌的要求打的,要不然只會有千足金之類的含量字印;不過沒有標識的金子一般來說不是大牌的金子,可能是一些地方小店自己拿的貨,購買**首飾最好是上大品牌去買,質量***,還有就是一定要管商家索要質量保證書,出什麼問題才好友依據

周大福千足金的項鍊為什麼標著足金?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國家規定,但凡有焊介面上使用過非999金的都只能在發票上寫:足金。項鍊是絕對有焊介面,也絕對是用非999,所以就只能標足金了,其實項鍊98%以上都是999金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標籤和項鍊上面刻的搞錯了。

我剛買了條項鍊上面就寫足金999!商家說現在不讓寫千足金999。是不是真的啊!會不會被騙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足金999還是以前的千足金。只不過不能說是幹足了

我的項鍊扣上是千足金而不是9999,他們有什麼區別了?

11樓:唖萌

千足金純度是99.999%應該是五個九吧,我也不瞭解

記得采納啊

12樓:百度使用者

千足金就是保留小數千位在99.999%以上比99.99%更純記得采納我

為什麼我的U盤裡什麼都顯示不出來

用winrar開啟你的u盤,你會發現東西都在裡面,把裡面有用的東西都倒出來,然後刪除裡面可疑的檔案或者乾脆格式化,不要用360,用專門的防毒軟體給硬碟殺一下毒,因為病毒可能已經從u盤流竄到你的電腦裡,你每個盤的根目錄下如果有可疑的exe檔案或者autorun.inf檔案,都刪除,並且建立同名資料夾防...

為什麼我的sd卡在電腦上面讀不出來

風若遠去何人留 有如下幾種可能 1 sd卡損壞。可以將sd卡安裝在移動裝置上,如手機等,看是否可以正確讀取。如果同樣不能,那麼屬於sd卡損壞。2 讀卡器損壞。用於讀sd卡的讀卡器有問題,導致無法讀卡。可以嘗試更換讀卡器,或者用其它sd卡測試。3 讀卡器與sd卡不相容。可能性比較小,但同樣存在。可以查...

為什麼我的摩爾莊園綿羊琥珀顯示不出來?

只有超級拉姆可以看到綿羊和蠶寶寶的琥珀喲。沒有超拉的只能看到牆上的符號。我家裡有小羊和蠶寶寶了。你喜歡就送你吧。自己去領。我公尺公尺號34182319 我有三隻 乙隻公的。2隻母的。明天就成熟了喔。好像只有超拉才能看到綿羊和蠶寶寶,儘管摩爾 上說有魔法的拉姆都可以,但是普拉是看不見的。因為你不是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