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開給客戶的是普通發票,客戶收到發票後,說抬頭名稱錯了,當時是客戶給錯了公司名稱的

時間 2021-10-15 14:27:33

1樓:封開縣南豐鎮

先把票拿回來,作廢。然後等過兩天再開,客戶公司4月的發票可以在五月對賬的。現在這個抬頭錯了的票對於她也沒有用,因為對不了帳。前提一定要對客戶不斷說,對不起

2樓:水墨江南

這個不麻煩,如果是手工開具的發票,只需將客戶的發票聯拿回作廢,重新開一張即可。如果是通過稅控開具的普通發票,你需要取得開具紅字發票通知單後,就可以重新開具一張正確的發票給客戶。紅字發票通知單可以由客戶、也可以自己向所在地辦稅服務廳申請。

你應該沒什麼法律後果,只是需要你方重新開具正確的給客戶,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

3樓:阿媛

如果沒有過時間,可以叫客戶把發票退回來作廢,如果時間過了,只能作紅字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誰的責任發票抬頭錯了,將舊發票拿回來下月衝紅,再重開乙份正確的就行。很簡單一事啊

5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開錯了發票抬頭人,拿到發票不能做賬的,因此可以收回原開出發票並註明「作廢」字樣後重新開具即可。

常見的發票作廢情況主要有以下三種:

1、用票單位和個人開發票後,如果發生銷貨退回需開紅字發票的,必須收回原發票並註明「作廢」字樣或者取得對方的有效憑證。

2、開具發票時發生錯誤、誤填等情況需要重開發票的,可以在原發票上註明「作廢」字樣後,重新開具。同時,如果專用發票開具後因購貨方不索取而成為廢票的,也應該按填寫有誤辦理。

3、發生銷售折讓的,在收回原發票並註明「作廢」字樣後,重新開具銷售發票;需要注意的是,開具專用發票填寫有誤的,應當另行開具,並在誤填的專用發票上註明「誤填作廢」四個字。

開給客戶的發票丟失了怎麼辦急

lnx的守望 一 首先應分清丟失發票的責任。如是銷售方的責任,應接受稅務機關作出的未按規定保管發票的處罰 如是購買方的責任,需要求對方出具丟失發票的說明或主管稅務機關對其未按規定保管發票行為的處罰證明。二 銷售方丟失增值稅專用發票情況 1 銷售方丟失空白未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按規定程式向銷售方當...

對方發票丟失,開給客戶的發票丟失了怎麼辦? 急!!!

你的記賬憑證影印件 發票聯影印件 對方給的貨款影印件 去稅務局說對方的發票遺失 來開證明 稅務局稽核後會開證明的 你在寄給對方就是了 國稅發 2006 156號文 第二十八條 一般納稅人丟失已開具專用發票的發票聯和抵扣聯,如果丟失前已認證相符的,購買方憑銷售方提供的相應專用發票記賬聯影印件及銷售方所...

增值稅普通發票系統客戶編碼已滿,該怎樣增位

獨言影視 1 開啟開票軟體,在系統設定頁面裡,有一個商品編碼的選擇項,點進去。2 左側有商品資訊類別,選擇增加,寫好品名點儲存。3 點一下剛剛增加的商品名,點上面的手工選項 如果是常用的可以選擇自動選項看看 4 找到編寫商品的歸類,選好後下面選好開票的稅額,然後確定。5 這時候跳出來操作成功就是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