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攢錢啊,怎麼才能攢錢?

時間 2021-10-15 03:57:29

1樓:新竣小思維

不會攢錢怎麼辦?盡量規避不必要的高消費,養成居安思危的觀念。否則在災難或意外面前,沒有積蓄的人會感到孤立無援。

2樓:佘佔君

我那我的攢錢方法給你談談,下面是我的攢錢之道,希望對你有幫助:

1.單獨辦一張卡,每個月按計畫固定往裡面存錢。不到萬不得已這張卡上的錢不能動!

2.根據每月進賬強制性地存入一定比例!:cool:

3.如果花錢大手大腳 不知用途,可建立乙個記賬部 將每筆錢記錄下來 小到買冰棍 都要記錄 以3個月為限 分析一下自己花錢的大概用途 再採取舉措開源節流

4.將錢存到乙個不方便取的銀行,利息低點無所謂。

5.恪守量入為出的原則.

6.電子類的消費品貶值的速度相當快,如果等兩三個月去買舊款式產品的話,可以少花很多錢,而這些產品的功能同**式產品的功能相差並不大。

7.打折的時候買。對於服裝一類的過季產品,商家為了**,經常會打出很大的折扣,打折時買就會省很多錢。

現在商家經常巧立名目打折**。如果看上某種商品,卻不在**期間,可以等待一陣,等到打折的時候購買,這樣可以節約很多錢。長此以往,就可以節約更多的錢。

3樓:樓閣戀雨

自己強制吧,每個月支取30% 的收入放在錢包,支付日常開銷。

千萬別輕易透支,那一樣是自己的錢。

有30%的收入固定做投資。

其餘的錢放在卡里,應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人哦,或者打低一點的級,只是經驗少點,但還是有錢的,

怎麼才能攢錢?

5樓:新竣小思維

不會攢錢怎麼辦?盡量規避不必要的高消費,養成居安思危的觀念。否則在災難或意外面前,沒有積蓄的人會感到孤立無援。

怎麼才能掙錢啊?

6樓:逯涵暢碧環

分析一下,分析下bai**du賺大錢。你擅長的,自然zhi就是你容易收穫dao的。創業首先

7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知道的生意不掙錢,藏著的生意才掙錢

8樓:烟花燦爛時

農村大哥包地50畝種桃子,每年能掙2000000,怎麼會這麼掙錢?

9樓:愛

怎樣才能掙到錢?如果你身邊的人賺不到錢,不要輕易相信他們說的話。開闊自己的眼界,糾正好格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農村人進哪些工廠打工才能掙錢?

11樓:暴北庫葛菲

找個好的專案,生活服務類、健康養生類都是比較不錯的,有相關關係可以去找高速公路類專案,穩賺錢的,在這裡說也沒用,想找各種專案具體資訊可以去投融界平台上找。

12樓:完新豆繡文

小錢只要動起來就會有的,大錢的靠你的智慧型了。看你問的這就話,就知道你不知道怎麼能做到至少你現在橫迷惑。那就先掙小錢吧。

13樓:軍淑英針寅

賺錢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14樓:頻珹哈冬卉

將自己bai的一技之長發揮出du來,比如你腦瓜很靈活zhi又擅長溝通可以做銷售,dao銷售很鍛鍊人內

;比如你文筆好,可容以做編輯、文秘之類的;比如你體力好,還可以做一些工地上的事情;比如你有管理才能又有一定資金,你還可以自主創業。

15樓:鄲睿哲化童

掙錢有的是靠技能,有的是靠人脈關係,有的是靠獨特的資源,看看你有沒有這些,其中第二條尤為重要,如果三項都沒有,就提公升自己,結交比你成功的人,如此往復迴圈,定有賺錢的時候到來。

16樓:麼珉樊合

給你介紹bai乙個網路賺du錢絕對不花一分錢,通過

zhi推廣賺得佣金dao.是乙個中國廣告專**屬.

喜歡別忘了介紹給朋友的

17樓:閻希榮蓋鳥

加盟投資乙個

背景好,信譽高,跟時代接軌的公司,754559289,只要你選擇了乙個好的項內目你就成功了一半以上

18樓:表素芹睢媼

先倒賣一些比較熱的商品,等手裡有些錢後在做大點,再掙錢後投資房的產,當然一開始賺錢是相當的慢,但成功後來錢也是風馳電掣的

19樓:大語卯喜

只要肯幹,怎樣都能掙錢。打工也是賺錢,那是辛苦錢。做生意主要就是低進高出,現在這社會你只要有人脈你就很容易成功。

20樓:終周允易真

隨生活水bai平的提高,各du行各業的都有,但是同行不zhi

同利,所以有dao的是看自己的命遠,內有的是看自己的機容遇,所以並不一定別人做的那一行掙錢,你做同樣的一行也回掙錢,所以很多時候不是你想掙錢就可以掙到的,所以要有遠見,把眼放長遠一點,說不定就回掙到大錢的……

21樓:鐘凡亢夜雪

去找工作,看你想怎麼富咯,有付出必定有回報的~我是開**的,如果你想開找我可以,但是我不保證可以馬上讓你賺到錢,裡面肯定有過程的

22樓:修斌斌展芳

別人要是知道,自己早賺了.還會告訴你嗎?什麼工作都能掙錢,可是要掙大錢就要對自己的工作有深入的研究,那樣才能再同行中脫穎而出.我只能這樣和你說了!

23樓:植恆公尺賦

你好,說到賺

來錢切實是很難說的,但

自是如果bai你有這樣想過你就會明白了du,zhi那就是錢是怎麼用掉,

dao為什麼錢用得那麼快。所以說賺錢的方式有很多只是還沒發現罷了。我們可以搞養殖,或去做**等,都可以賺錢的,這些都是我個人看法,雖然不能解決你的需要,但應該有幫助的

24樓:瑞素花闢衣

其實說的太多沒什麼用,賺錢誰都想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到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因為無論做什麼興趣很重要,只有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你才會有衝勁。

25樓:smile沸騰雪碧

好好工作,鑽研一門專業,任何領域,只要你是專業的,發展就不會差,然後在空餘的時間還可以去嘗試一些別的,今年應該算是社交電商年吧,尤其是,小紅象,表現亮眼,要學會抓住機會。

26樓:連郎雪沛雯

開**一試吧!只是投資300元就可以自己當老闆回報高見效快,建議一試

該如何才能學會攢錢,怎樣才能攢錢

絲倍梵老王 首先你得有錢,然後制定乙個計畫嚴格去執行。舉例每個月存收入的50 剩下的錢堅持到下月發薪水。平時少吃少花別惦記自己存的50 存款,養成存錢節儉生活的習慣。 雪殤璃茉 把每月的工資根據個人情況分成幾等分,比如生活費,旅遊費,無論怎麼開支一定每月無論多少有乙份儲蓄,是備給解決燃眉之急用的,日...

學生怎麼攢錢買手機,苦逼學生黨想攢錢買個手機,想問一下有什麼好的攢錢方法嗎?

萬乘的收藏夾 可以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跟親人爸媽說,你拿到什麼獎,然後讓他們獎勵你買手機!當然一般人很難做到,所以既然能力一般那就享受一般學生待遇吧! 開源節流。開源 做兼職打小工。節流 合理規劃日常生活開支,杜絕大手大腳。當然,還可以向家人長輩求助,只要你的要求合理,他們是會支援你的。 首先感謝你對...

過日子怎麼攢錢,年輕人應該怎麼省錢過日子?

趙麗娜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學會規劃好自己的收入與支出才行。我就是一個典型的比較會省錢過日子的年輕人。首先來說,我們先看一下自己每個月的收入都包括哪些,是隻有一個固定的收入,就是每個月固定到賬的工資 還是說也有其它的額外收入。假如說固定收入佔每個月總額的八成,額外收入佔每個月總收入的倆成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