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再戀》的結局

時間 2021-10-15 03:57:29

1樓:蕙諃

劇情放到直樹和湘琴去醫院檢查的路上就劇終了,所以還不知道湘琴到底有沒有懷孕呢。

這部劇是根據漫畫改編的,因為漫畫的原作者已經去世了,他就寫到第二部的結局,所以後面就沒有劇本了。

第20集(完結篇--大結局)

流行**冒蔓延,直樹家中也無法倖免於難,全家只剩直樹與湘琴兩人沒有感冒,直樹與湘琴要照顧家人,也要去醫院工作。到醫院之後,湘琴發現許多的同事也都感冒了,人力不足使她要到小兒科幫忙,工作也顯得異常忙碌,直樹與湘琴也不得不加班。

湘琴拿到檢查報告,得知自己得了「色素性視網膜炎」並有可能遺傳給下一代。湘琴等直樹一起回家,湘琴感覺到母親力量的偉大,與直樹分享這種感覺。不料這時湘琴卻突然昏倒。

湘琴在家人圍繞中清醒,大家以為湘琴也感冒了,正要吞感冒藥的時候卻被直樹阻止,原來湘琴有可能是懷孕了。

江家還沉浸在湘琴可能懷孕的喜悅中,夜裡湘琴回想起白天的檢查報告,非常害怕拖累直樹,再次離家出走。直樹四處尋找,終於在自己辦公室裡找到湘琴。直樹安慰湘琴,並要求湘琴再也不要離開。

第二天二人一起去醫院檢查是否懷孕......

直樹和湘琴的故事將永遠幸福下去......一直陪伴我們

在去往醫院的路上,湘琴一直在錄dv,因為媽媽說,萬一真的有了寶寶就要記錄下這一切,湘琴又不幸踩到大便,直樹幫她刮掉,湘琴一臉的幸福......

再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湘琴被得知懷孕了,全家都很高興。她去醫院**檢查眼睛的時候醫生跟她說,她的眼睛已經惡化了,有可能會失明,也會影響到下一代,她聽了後很難過,而且直樹也想要有乙個屬於他們的孩子。晚上回家睡覺的時候,湘琴就摸黑起來,但是她什麼都看不見,她很難過,同時也怕拖累直樹。

於是,在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直樹沒有看見湘琴,只看見了她留的一張字條,上面寫的是:我不想拖累你。直樹就拼了命的去找她,然後就一直插播他們兩個在一起時候的畫面(我覺得這裡很感人)最後湘琴去了直樹的辦公室,看見了她原來送給直樹的很多東西,就趴在他的桌子上哭了,這時候直樹也找到了她,慢慢走了進來,蹲在湘琴的面前說了很多感人的話,並且告訴她無論她變成什麼樣,也會一直愛她,無論生出來的小孩怎麼樣,也都是屬於他們兩個人的。

就在這裡也就完了,後面還有個未完待續,我想應該還會有番外片之類的吧。(這都是我自己打的哦,我看得有一段時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樹成了乙個好醫生嘍,湘琴也勉強算是乙個合格的**了。

裕樹跟好美也成一對了

直樹帶著湘琴在前往醫院的路上(檢查是否有了小baby),湘琴又傻兮兮的猜中了一團狗便便,直樹幫她清理,這是最後乙個畫面……

4樓:能愉介信瑞

最後就是直樹和湘琴抱頭痛哭,湘琴的病沒說好了,沒結果,不過直樹的醫術那麼好,湘琴肯定沒事的

甜蜜再戀所有插曲 5,甜蜜再戀全集

忠於原味 鄭元暢。陽光照亮世界 就塗鴉不了黑。就像我這麼完美 也得愛上誰。愛情要靠感覺 幸福靠智慧型。我的心卻理所當然往你身上貼。喜歡的還是喜歡的 討厭的還是討厭。這口味一旦養成就注定很難改變。喜歡的還是喜歡的 討厭的還是討厭。有些事可以妥協 有些事就必須絕對。喜歡你單純 喜歡你怕黑 喜歡你的缺點那...

甜蜜再戀演員表 甜蜜再戀全集

主演 鄭元暢 飾 江直樹。林依晨 飾 袁湘琴 林依晨憑藉此角榮膺第43屆台灣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汪東城 飾 金元豐 阿金 炎亞綸 飾 阿 布。棒棒堂王子 邱勝翊 飾 長大後並成為大明星的 阿諾nobu唐禹哲 飾 歐陽幹。曾少宗 飾 楊啟太。閃亮二姐 江佩珍 飾 章妮娜。五 熊 飾 羅智儀。趙詠華...

甜蜜間諜的大結局是什麼,甜蜜間諜的結局怎樣了?

是完結了 交待的也可以了 出現三石就說明他可以以真實身份安全生活了 也聯絡女主角了,後面就不言而喻了啊 至於說到警察內部的事情,這個好像沒法交待清楚,說是南韓的內部都差不多這樣 甜蜜間諜的結局怎樣了?一聽名字就知道是喜劇,男主角沒死 關於 甜蜜間諜 的結局 這其實是乙個開放式結局 三石 的 在所有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