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是什麼的簡稱,POS是什麼的簡稱?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袖底風

什麼是pos? 所謂pos是英文point of sales的簡稱,中文我們稱為[時點銷售情報系統] 利用前臺的收銀裝置及前臺收銀系統, 將每一筆銷售的商品資料詳細記錄下來並傳輸到後臺,經過資料轉換後可供後臺系統做各項的銷售分析。

什麼叫pos

pos 介面介紹

1. sonet/sdh

sonet(synchronous optical network)是ansi定義的同步傳輸體制,是一種全球化的標準傳輸協議,採用光傳輸,傳輸速率組成一個序列,包括stm-1(155mbit/s)、stm-4c(622mbit/s)和stm-16c/stm-16(2.5gbit/s),每一級速率都是較低一級的4倍。由於是同步訊號,因此sdh可以方便地實現多路訊號的複用。

sdh(synchronous digital hierarchy)是ccitt(現在的itu-t)定義的,使用sonet速率的一個子集。

2. pos

pos(packet over sonet/sdh,sonet/sdh上的分組)是一種應用在都會網路及廣域網中的技術,它具有支援分組資料,如ip分組的優點。

pos使用sonet作為物理層協議,在hdlc(high-level data link control,高階資料鏈路控制)幀中封裝分組業務,使用ppp作為資料鏈路層的鏈路控制,ip分組業務則執行在網路層。

2樓:匿名使用者

point of sells,電子收款機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刷信用卡的機器,

超市,商場,商戶使用信用卡支付的機器

pos是什麼意思~指什麼的

4樓:老黃搞事

pos是point of sale的縮寫,是一種多功能終端,具有支援消費、預授權、餘額查詢和轉帳等功能。

pos 是基於 po 的反射面天線賦形設計和相控矩陣優化軟體,能夠根據預先設定的等值波束覆蓋圖(contoured beam coverage)對單、雙或多反射面天線進行賦形(shaping)。是一種多功能終端,把它安裝在信用卡的特約商戶和受理網點中與計算機聯成網路,就能實現電子資金自動轉帳,它具有支援消費、預授權、餘額查詢和轉帳等功能,使用起來安全、快捷、可靠。

5樓:蘭蘭的抹茶餅乾

pos是 proof of stake的縮寫,是相對於傳統pow(proof of work)挖礦模式的另一種挖礦模式。目前mxc平臺做的還是很不錯的,安全性也很高

6樓:微

pos系統即銷售時點資訊系統,是指通過自動讀取裝置(如收銀機)在銷售商品時直接讀取商品銷售資訊(如商品名、單價、銷售數量、銷售時間、銷售店鋪、購買顧客等),並通過通訊網路和計算機系統傳送至有關部門進行分析加工以提高經營效率的系統。pos系統最早應用於零售業,以後逐漸擴充套件至其他如金融、旅館等服務行業,利用pos系統的範圍也從企業內部擴充套件到整個**鏈。

7樓:刮來一陣風

銷售終端。就是安裝在特約商戶用於銀行卡結算的終端裝置。有**、網路、gprs等連線方式,主要用於銀行卡結賬。

8樓:在服務業中淘金

pos機以往都是商業場所用,也只能用營業執照註冊。現在更多的是個人用,用一張身份證就可以擁有自己的pos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

10樓:

u777讓吧人也與魚魚?不錯奴婢3人兔兔3

11樓:

pos機簡單來說就是商店裡面用來讓客戶刷卡結算的支付工具,目前市面上的pos機 有移動pos機 就是店裡用的那種不用插網線的 一種是連線藍芽的 一般個人tx用的比較多 現在傳統大pos機可以自選商戶 個人用來tx的使用率也越來越多

專案管理中的"pos"是什麼的簡寫?

12樓:光環國際

pos(point ofsale)“銷售點”——**鏈管理的定義為:對於某個銷售點某一時間的銷售資料的計算和存貨的支出,通常用條形碼或磁介質裝置。

(1)消費pos,具有消費、預授權、查詢支付名單等功能,主要用於特約商戶受理銀行卡消費。

(2)轉帳pos,具有財務轉帳和卡卡轉帳等功能,主要用於單位財務部門。

13樓:小洛澤丶

pos(point of sale)"銷售點”

pos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喵喵喵啊

銷售終端——pos是一種多功能終端。

把它安裝在信用卡的特約商戶和受理網點中與計算機聯成網路,就能實現電子資金自動轉賬,它具有支援消費、預授權、餘額查詢和轉賬等功能,使用起來安全、快捷、可靠。

pos系統基本原理是先將商品資料建立於計算機檔案內,透過計算機收銀機聯機架構,商品上之條碼能透過收銀裝置上光學讀取裝置直接讀入後,馬上可以顯示商品資訊加速收銀速度與正確性。

擴充套件資料

pos系統可擴充套件性強、功能強大、工業級設計、具有極高的價效比 、結構緊湊、功能實用、操作簡單、效能穩定、易於二次應用開發等特點,是各種電子商務終端、ic 卡智慧終端、網路終端和資料採集終端的理想選擇。

通常用在需要實時導航的交通工具或裝置上,如飛機,潛艇,汽車,導彈等。應用行業有測繪,軍事,航空航天等高技術領域。

其實很多人印象中的pos並不是簡單的指pos本身,其中包括了pos機、收銀軟體系統、線纜、網絡卡、路由器、交換機、防火牆、資料伺服器、資料採集器、鐳射平臺、條碼掃描器、pos印表機、電子防竊系統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pos連讀,音"pous"

pos (point of sales)的中文意思是“銷售點”,是一種配有條碼)或ocr碼(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字元碼)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品種有有線和無線兩種或有、無線兼用。pos機與廣告易貨交易平臺的結算系統相聯,其主要任務是對商品與**交易提供資料服務和管理功能,並進行非現金結算。

什麼是pos結算

通過pos系統結算時應通過下列步驟:

(1)地方易貨**或特約客戶的易貨出納系統,將買方會員的購買或消費金額輸入到pos終端;

(2)讀卡器(pos機)讀取廣告易貨卡上磁條的認證資料、買方會員號碼(密碼);

(3)結算系統將所輸入的資料送往中心的監管賬戶;

(4)廣告易貨出納系統對處理的結算資料確認後,由買方會員簽字。買賣會員及易貨**或特約商戶各留一份收據存根,易貨**或特約商戶將其收據存根郵寄到易貨公司;

(5)易貨公司確認買方已收到商品或**服務後,結算中心劃撥易換額度。完成結算過程。

16樓:陳雄軍

pos是電子收款機系統,也是一種多功能終端,用於商戶刷卡收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惠農pos就是一個pos機,是一個有著pos機刷卡、小票列印等功能的小型及其,在符合要求的鄉鎮連鎖經營超市布放的具有小額取現功能的pos終端。主要是方便農村居民享受方便的快捷服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pos一般在銀行裡面的名稱就是轉帳刷卡機,一般商場裡都配有,在客戶消費的時候轉帳結算使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pos是英文point of sales的簡稱,中文我們稱為[時點銷售情報系統] 利用前臺的收銀裝置及前臺收銀系統, 將每一筆銷售的商品資料詳細記錄下來並傳輸到後臺,經過資料轉換後可供後臺系統做各項的銷售分析。

請問大家;pos中文是什麼意思?

20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pos(pointofsales)的中文意思是“來

銷售點”,全自

稱為銷售點情報管理bai系統,是一種配有條du碼或ocr碼技zhi終端閱讀器,有dao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其主要任務是對商品與**交易提供資料服務和管理功能,並進行非現金結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pos有很多種簡稱,我想你問的一定是銷售終端-pos(point of sale)是一種多功能終端,把它安裝在商戶和受理網點用於刷銀行卡進行支付。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pos機是商戶收款時,刷信用卡機器,無需現金支付,方便快捷

可以刷儲蓄卡和信用卡

半里袋裡資尋薇心前面bey中間on後面d-qs

pos是什麼意思,POS是什麼意思 指什麼的

pos連讀,音 pous pos point of sales 的中文意思是 銷售點 是一種配有條碼 或ocr碼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字元碼 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品種有有線和無線兩種或有 無線兼用。pos機與廣告易貨交易平臺的結算系統相聯,...

pos什麼意思,POS是什麼意思 指什麼的

銷售終端 pos point of sale 是一種多功能終端,把它安裝在信用卡的特約商戶和受理網點中與計算機聯成網路,就能實現電子資金自動轉帳,它具有支援消費 預授權 餘額查詢和轉帳等功能,使用起來安全 快捷 可靠。pos是電子收款機系統,也是一種多功能終端,用於商戶刷卡收款。pos什麼意思 銷售...

Pos消費是什麼意思,POS消費是什麼意思?

是通過pos機刷卡消費,而不是通過現金或者支票,網銀支付方式消費。pos消費是什麼意思?pos point of sale 名為銷售點終端,是用於信用卡聯機自動授權的終端裝置,主要用於商場 酒店等消費場所,也可用於儲蓄所等網點。pos消費系統的使用能夠有效減少現金流通環節,免除出門 腰纏萬貫 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