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我拿幾張10元5元的鈔票存到ATM機裡可以存嗎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10元5元的鈔票是不可以存到atm機的。

銀行現金類自助裝置機自身上支援各種面值的。但是,具體根據該地區人民的生活水平而定,目前大都支援100元的,50元的已經很少了。

自助存取款機,簡稱crs(cash recycling system), 已經越來越多出現在各個自助銀行,為廣大群眾提供便捷的存款,取款,轉賬,查詢等服務。

優點:取款,存款,等服務一應俱全。方便,快捷,省去櫃檯排隊之苦。

缺點:假幣識別有缺陷,成色稍差或有摺痕等特徵的現金不易存入,有時會耽誤顧客使用;存款現金鈔票型別單一,僅識別100,50元等大面額鈔票,鮮能識別小額鈔票。維護成本高。

2樓:漢宮樹

櫃員機有收存任一票面金額鈔票的功能,但銀行嫌麻煩,一般只開通存100元面值的功能,很少一部分同時開通了存50元的功能,其他面值是不肯收的了。所以,你的鈔票是不能到櫃機存的,但可到銀行櫃檯存。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atm,就不可能可以存款

櫃員機有收存任一票面金額鈔票的功能,但銀行嫌麻煩,一般只開通存100元面值的功能,很少一部分同時開通了存50元的功能,其他面值是不肯收的了。所以,你的鈔票是不能到櫃機存的,但可到銀行櫃檯存。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atm,就不可能可以存款

如果是存款機或者存取款一體機

一般只接受100元和50元

大多數情況下,僅接受100元

具體可看機器提示

5樓:夢之漾

不可以,只可以存100的,連50的都比較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櫃檯可以,機器只認50或100的

7樓:戴殊好

應該可以的

不過要自動存款機支援

還有票面最好比較新

要不然可能會失敗

我去工商銀行atm機存錢結果把錢放進去他說鈔票已被**,然後給我了一張憑條這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在櫃員機管理銀行網點上班的時候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以及吞鈔回單去說明情況,要求核實退款,留下****讓銀行核實後通知處理方式及結果。

去工商銀行自動存款機去存錢,然後顯示未識別的鈔票我沒有拿出來然後三十秒之後錢被機器吞了

9樓:9閒路踏花來

可與atm提示**聯絡,說明情況。

也可在營業時間到網點說明情況,留下姓名,卡號,及開戶銀行。

工作人員缺搭局核實屬伏讓實後,會在三個工作日枝蠢內把吞鈔款存入銀行卡。

為什麼我拿工商銀行卡去銀行的自動存款機存款存不了?把鈔票塞進去卻不知好歹的退出來,我存的一萬

10樓:蘇紫汗

看提示的什麼啊。是卡用不了,比如限額,或者已掛失之類的?還是 鈔票有折角,殘缺等不識別的。

另外機器有的單筆不讓存1萬。機器有提示的,根據機器提示解決。或者找櫃檯工作人員。

11樓:手機使用者

工商銀行要搞遭,自動存款功能全部取消了。大家不要辦工行業務了哦。

12樓:ll微笑在臉上

不清楚哦,你可以換一個存款機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去櫃檯找工作人員幫你存吧

工商銀行自動取款機顯示鈔票被**是什麼意思

13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是機器吞錢了。不過也請放心沒事的。銀行有監控錄影,atm機也有流水記錄。

需拿著憑條與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到atm機所屬銀行辦理。正常的吞錢或卡都有憑條。你如果沒憑條了那隻能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向所屬銀行反映。

銀行會根據監控錄影與atm機流水記錄對賬的。 跨行(或跨地區)交易的話,時間要長一點。也許是atm機的臨時故障,才會交易失敗。

不過自己也要注意,用atm機存錢,只能存100元的紙幣,其它的紙幣與硬幣都不行,每次存錢不要超過一萬元,並且錢要七成新才行,要放平、放齊了。

在使用信封存款方式時,將交易過程的每一步記錄到您的支票簿上。若使用具有掃描功能的更先進的提款機時,要利用好這個功能來檢查並核實掃描數額的正誤。正如其它的重要交易,自動提款機的收據也要保留。

若使用更先進的提款機,最好將掃描的支票列印到收據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銀行自動取款機顯示鈔票被**,是因為操作超時。

檢查機器,看是否有憑條列印,如有憑條請妥善保管;

如使用銀行卡存款,請取回銀行卡,避免超時吞卡;

拍照記錄事件,記錄事件發生時間;

致電銀行告知吞鈔情況,並告知是哪個atm機;

三日後即可得到妥善處理;

如發現現金異常,請報警維權。

15樓:期待公平

就是你的錢被atm機吞了。

銀行清理atm機後,會將錢打入你的銀行卡帳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取的錢被取款機**回去了

工商銀行atm存錢提示請取出未識別的紙幣

17樓:希臘皇室

就是說明你的錢可能有折,舊,破損的情況,機器識別不了,每個銀行的取款機都會這樣,也可以多放幾次,不行就沒辦法了,也可以到櫃面去換一下

18樓:少疼缺愛

拿出來折整齊,再放進去,機器一般識別不了太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太靈敏了,換一張,或去櫃檯存

20樓:烏琴音

你把錢橫過來放,豎著放不容易通過驗鈔

工商銀行7元買進的現在該怎麼辦

像工行工行這樣的 藍籌股,由於盤面大,力量的方向不均衡,肯定不會出現大的波動,在前一段時間,隨著機構的一致看好,多方力量開始做他們,畢竟 漲到了現在,唯一沒有漲起來的就是以工行和中行為代表的 藍籌股,機構的 本身沒有錯,可是他們忘了。像這些受國家控股的 他們的漲跌就代表著,管理層的看法和態度,如果以...

為什麼我的工商銀行卡裡自動扣了3元錢

夏末秋至 小額賬戶管理費。小額賬戶管理費是銀行針對那些日均餘額低於一定數額的賬戶每月收取一定數額費用的賬戶管理費。一般各家銀行都有這個收費專案,具體的數額不同。收取這個費用是銀行經營理念的轉變。其中,小額管理費規定如下 合同開立的工資賬戶 退休賬戶 最低生活保障賬戶 醫療保險賬戶 失業保險賬戶 住房...

五萬元存工商銀行定期半年給多少利息

華牛有指點 工行6個月定期存款的年利率5261為3.05 則你要把一年的利率換算成半年利4102率計算是3.05 的一半 或者先拆分12月,變為月利率,1653再乘以6 5w 3.05 2 762.5元。同理,3個月版定期存款年利率為2.85 存3個月利息 5w 2.85 3 12 356.25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