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營企業和私營企業工作哪個更有發展前途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現狀是一樣的;我以前在私企做部門副經理,整天兩眼一睜,忙到熄燈;感覺太疲憊,不過收入還不錯,就是心裡感覺很累;所以轉到國企啦;但是待了快兩年啦,感覺很無聊,和你的狀況一樣;我現在又懷念以前那種風風火火的狀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國營和私企的問題,主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你如果覺得在這裡沒有什麼前途而言,那就找乙個適合自己發展的空間。我在私企工作的,這裡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你只要有能力,很快就會得到認可,跳幾級都沒問題的。但是不會太有保障,出了差錯也有可能隨時回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私營企業更適合有志之人的發展,他們更注重員工的才能,想方設法把員工調配到適合他們自己的崗位,為公司謀求利益。在私營企業個人能力應該有更好的發揮。國營企業只不過是用錢買官做罷了。

對於衝勁十足的年輕人是沒有好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營吧我感覺如果有機會進還是不錯的

不過也看你自己了

如果你想挑戰自我的話

就進私營

建議你還是看自己的性格

並且和家裡的人商量一下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情況跟你一樣,糾結中。

海爾是國營企業還是私營企業

海爾是私營企業。海爾集團創立於1984年,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美好生活解決方案服務商。在持續創業創新過程中,海爾集團始終堅持 人的價值第一 的發展主線。海爾集團董事局主席 首席執行官張瑞敏提出 人單合一 模式。海爾的發展模式特點 海爾生態品牌戰略的實質就是要跟使用者互動,借助區塊鏈 物聯網等新工具,提供...

重慶有哪些國營企業?要全名的,在中國國營企業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永川野生動物園邊上的,也算重慶,兩江假日酒店 在中國國營企業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序號 企業 集團 名稱 序號 企業 集團 名稱 1 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 79 中國恒天集團公司 2 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公司 80 中國紡織科學研究院 3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 81 中國中材集團公司 4 中...

黨支部在私有企業的作用,私營企業成立黨支部有什麼好處

企業黨支部作為黨的基層組織,是黨建各項工作的基礎和 顯示終端 是 三個文明 建設的前沿陣地,是組織黨員直接參與 服務企業改革發展的戰鬥堡壘,是黨聯絡廣大員工的橋樑和紐帶。企業黨支部工作職責 1 要及時認真地組織黨員學習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時事政治 協助行政抓好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黨員的思想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