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金融小公司約我見面,我該知道哪些金融知識

時間 2021-09-20 18:34:27

1樓:**姜松

主要看這個公司是做什麼業務的,具體就要準備什麼樣的知識。金融的概念很大,不是一時就可以學好的,要平時不斷地去學習的。

今天面試了一金融類小公司,當時要求身份證影印件,她當著我面影印了,會不會有什麼危害?

2樓:春哥說她是**

很多比較正規的公司,特別是員工流動比較快的行業,面試的時候都會要求填寫身份證號碼的,特別是複試的時候。一方面是因為面試的人比較多,面試官有可能記不住所有面試者的細節。讓您登記有關的資訊,有助於歸檔和挑選。

另外一方面,他們這次沒有適合的職位給您,也可能放入備用的人才庫。一旦有適合的職位,就會根據您已經提交的資料中去考慮。

現在法律的規定都比較嚴密,單純乙個身份證號碼或者學歷影印件是很難做什麼違法的事情的。所以,您不需要擔心。事實上,如果複試的時候,沒有審核您相關的證件,那說明該公司的招聘很不專業。

因為經常有很多求職者偽造證件應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做法沒錯,保護自己的權益很重要。下次有公司要影印你的身份證時,最好在影印件上寫上「僅供xx用,影印無效」。

4樓:胡祺

對於金融類公司,或是其他的面試,在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在正反面之間寫上,此影印件僅作面試使用,對於你的事只能說應該沒事把

5樓:satan乄寷

面試,,,我面試沒要求過身份證

6樓:

危害不會很大,很多東西不是單靠身份證影印件就能辦成的,還需要其他手續,你的擔心是有可能的,他們應該沒必要多影印幾份,因為shengfenzheng在網上就能買,不是很難,很多金融類的東西都需要原件,你如果很擔心, 可以每個月去查一下徵信,你如果有金融的業務,上面會顯示的。

我想要學習金融知識,但是不知道獲取的途徑

7樓:紀子燕燕

你可以去買一些關於金融、經濟方面的書啊!比如:《經濟學》(美)斯蒂格利茨(著),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我個人有個小公司,可以申請額度最大的信用卡是哪家銀行的

亞麻嗲 1。如果單從理論角度講,不考慮可行性的話,民生銀行的鑽石信用卡額度最高,為500萬。但是他們的要求很高,拒絕客戶主動申請,能夠得到此卡的只能是世界500強企業的高層人士。2。從可行性來講,信用卡額度的大小和銀行沒有太大關係,而和你自身的條件有關。銀行之間信用卡不同的,只是信用卡服務質量。下面...

小公司的人事有發展前途嗎?這兩家公司我該如何選擇

我們沒有呆在他們公司,真正的情況也不清楚,但從你說的表面上來看,你完全可以考慮第一家公司。呆在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處,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好處。現在我們沒有能力進大公司,進小公司也可以學到很東西的。大公司一般會分工明確,每個人只做自己職責範圍內的事情,而且只做人力資料模組中的 一 二個模組,這樣的話你對這...

剛剛有網友明知道我有老公,還要約我見面,咋辦呀

永恆之伈 既然有知道你明明有老公還有要約你見面,你不去不就完了,你說有老公去不了。被看到了不好不就可以了。根本就不需要怎麼辦,除非你自己想要和他見面。所以你才不知所措,而且之間的見面除了吃飯以外,應該也會發生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兩個人很可能會吃完飯之後唱歌。回來發生關係之類的。你如果去了的話應該是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