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的人事有發展前途嗎?這兩家公司我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9-08 17:1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沒有呆在他們公司,真正的情況也不清楚,但從你說的表面上來看,你完全可以考慮第一家公司。呆在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處,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好處。

現在我們沒有能力進大公司,進小公司也可以學到很東西的。大公司一般會分工明確,每個人只做自己職責範圍內的事情,而且只做人力資料模組中的

一、二個模組,這樣的話你對這2個模組的東西可能就知道的比較規範;而小公司分工不會太明確,做的事情比較多,可能會從事人力資源中的3、4個模組,或者從事一些其它的行政事務,但有些相關的制度和管理可能不是很規範,但你在人事、行政這一塊學到的東西會比較全面一些。

而且在小公司空餘時間多的話可以學習一些理論知識,也是不錯的。自己再考慮下。

2樓:范范的泛泛之作

作為做人力這個行業來說,一般太小的公司是沒有人力資源這個部們的也不存在人力這個職位,所以有這個職位的公司起碼算個中小型且稍具規模的企業。

再就是如果你是剛剛畢業或者沒有什麼工作經驗的話其實稍微小的公司做的事情會相對來說更雜一些,那樣你的工作可能在大型企業裡算是各個部門的工作都有涉及,這樣方便你了解各個部門的工作情況的日常事務,對於人事這個是很有好處的。建議你現在累計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再考慮更好的工作。

最後,其實你說的這兩個公司都應該算是中小企業,其實規模和工資待遇差不多的,你其實面試時可以側面多了解一些公司出開基本工資的其他福利待遇。其實貌似現在每個月的交通費都要100多,所以相對來說第乙個公司更優厚一些工資待遇方面。既然這個公司能夠在相對少的人員裡給你這麼豐厚的工資還是可以的,而且一般公司前台都是沒有什麼事情做的,但是人事還是比較忙的。

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第乙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想選擇什麼樣的工作與生活方式了?

第一家公司是很安逸,但會讓你墮化,無法進步;永遠只是個小職員;

第二家公司有挑戰,如果真能學到東西,苦點也可以,這對你以後的發展有好處;如果你想以後有更好的發展不妨在第二家公司學習提公升自己,以後可有更好的發展。

現在許多人選擇大公司的原因是能提高自己,學到更多的東西,獲得更多的回報!

4樓:夢de思念

對,不管苦不苦最主要的是咱們現在要學習經驗,第乙個單位太小恐怕裡面的人事制度也不健全,包括招聘,考核,獎金計算,檔案管理都可能不完善所以你找不到自己價值的切入點,而在這個單位你能學習到一些知識,等你有足夠的經驗後完全可以有資本去挑選更好的企業。苦一點不算什麼,臥薪嘗膽嘛,給你乙個建議,暫時可以先在這裡呆著直到你有足夠的資本離開。

在乙個小公司做實施有發展前途嗎

5樓:china折少

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處,正是因為是小公司才有可能讓你什麼都去做一點,接觸一點,這樣才能夠學到更多的東西,剛進公司不就是學習嗎?我現在就在一家小公司做開發,說起來咱們還是同行哈,加油吧美女

6樓:八戒桃鄉客

事業做大靠經驗和魄力,你先在此積累經驗,當你魄力有了也就可以再做更大的事了。

7樓:谷文戰雁芙

小公司也有能人啊,行行出狀元,我建議你先在那裡做一段時間,因為你沒有經驗,現在主要是學習期間,當自己有能力了,哪都可以去了,我的文采不是很好,但是都是心裡話

常州有發展前途嗎,常州發展如何

當然有發展了,常州可以說是整個江蘇的工業心臟,現在全國各地的商家都想在常州佔一席之地,因此外地商在常州所辦的廠越來越多,當然也給我們當地的人提供了很多就業機會。蘇南的城市很有發展前途!歷年來,常州市被評為 全國綜合實力50強城市 全國投資環境40優城市 成功建立 國家衛生城市 國家環保模範城市 和 ...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學汽修有發展前途嗎?

自進入新世界以來,汽車維修這一行業已經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市場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技術工人必須經過培訓後才能持證上崗,同時也非常重視汽車維修新技術的培訓。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

學汽車維修有發展前途嗎,學汽車維修有前途嗎?

布衣博樂 當代中國是汽車起步發達的時代,隨著汽車的興起,汽車維修行業會很有前途的,最少在8年內是很有前途的!但是學習汽車維修要達到特別熟練且掌握新一代汽車維修本領的程度!這就需要找到一個好的師傅!目前來看汽車維修行業的就業情況非常的好,但是薪水不是開始就高的,也許在800左右但是隻要你的技術能力達到...